NBA LIVE 2006哪個隊伍最厲害?

2023-05-13 12:20:03 字數 1409 閱讀 70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隨便說哪支球隊最厲害,應該看看你怎麼運用球員。比如nba live 2006中湖人的能力才76左右,但是完全可以打敗火箭(86)勇士(86)熱火(88)馬刺(89)小牛(91)等強隊,畢竟科比的個人能力在當時還是最出眾的,他的投籃和突破令對手難以防範。

2樓:匿名使用者

邁阿密熱火隊!用韋德超酷的!突破中投都不在話下!

和奧尼爾配合更是無敵!有奧尼爾和哈斯勒姆的籃板,防守,蓋帽!加上波西的外線和白巧克力威廉士的美妙傳球和突破外線!

玩nba我就用熱火打王朝模式!打得太爽了!個人感覺06nba用熱隊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太陽隊了 好像都是頂尖球員 像納什 小斯 還有 馬里昂 都不錯。

4樓:網友

06年熱火是總冠軍,3號韋德獲得總冠軍mvp是熱火的主力隊員,當家球星。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預設就是太陽 如果用新名單就是火箭 凱爾特人 湖人。

6樓:網友

看來你沒怎麼玩過nba,也很少了解這些球員啊,其實要看你操作了。每個隊都還不錯,我個人比較喜歡火箭和熱火,因為有超級中鋒,打起來很輕鬆。

7樓:匿名使用者

熱火 :韋德。

火箭: 麥蒂。

湖人: 科比。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那個版本的nba,我都只使用掘金,但零六裡火箭的板凳們挺厲害,三分挺準。

9樓:無我境界的少年

我個人認為每個隊都還可以,我比較喜歡的是全明星隊和阿迪達斯隊(2008的)不知道2006有沒有。

10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建立乙個球員 各種能力都調到99 放在某隊裡 他就是最猛的了`

11樓:網友

那個隊伍都好 只要看你的技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技術嫻熟了,玩哪一隊都是一樣的。

13樓:網友

你可以去球員交易 搭配自己喜歡的。

nba live 2005的介紹

14樓:仍笛

《nba live 2005》自由風格讓你的比賽前所未有地充滿炫目的扣籃、空中接力、補籃和極具破壞性的蓋帽。無論是高高躍起扣籃還是自由風格花式運球和假動作都使你在球場上獲得更好的操控感。當真實的球員動作和改良的場上布局讓你沉浸在比賽中的時候,全新的全明星週末讓你有機會與聯盟中的頂尖高手一較高下。

在耀眼的燈光和另人興奮的視覺效果下,你可以在灌籃大賽裡面突破地心引力驚人一扣,也可以在三分球大賽裡面測試一下自己三分的實力。

nbalive08如何交易自由球員

那說明你的球隊薪金已經滿了,你需要找薪水匹配的交易 如果你硬要交易那可以下個修改器改下薪資總額就可以了,如果自由球員到期需要先簽後換!祝你遊戲愉快 你這20分必須給我。第一點。總薪資已接近上限。看字面意思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了。減低球員薪資就不多說了。還有個辦法就是籤球員時有個 中產階級特例 每年工...

NBALIVE07 急求交易方案

有個能內能外的鋒衛搖擺人很重要,推薦麥蒂。核心控衛用納什,防守不佳。最好用有鎖的,例如阿里納斯,比盧普斯,也是能裡能外。霍華德07裡純屬藍領,又貴,建議交易諾維茨基回來,也是能裡能外,順帶換個藍領內線,七尺以上優先考慮。博古特先發中鋒可以考慮,有防守,罰球不算好但勉強還行。奧多姆可以用於諾維茨基的交...

2023年屬什麼生肖?

2006年出生的屬狗人,2019年實歲是13歲,虛歲14歲。2006年屬狗的人心思比較重,這是因為他們在這一年裡會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所以自然會影響了他們的心態,很多2006年的屬狗的人也無法把心事放在正事上,而且他們的財運也非常不佳甚至身體還會出現一連串的病症,因此這一年對他們來講已經很倒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