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了,比較漂亮,但就是不白,怎麼辦啊

2023-05-13 10:55:01 字數 2422 閱讀 485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珍珠粉加濃酸奶敷臉半小時後洗淨。

或者多吃一點排毒的保健品。

其實基因的互補配對也可能是你跟哥哥姐姐膚色不同的原因,再者就是你經常熬夜,不注意休息。

注重休息的話 ,也是可以美白的。

特別是22點到凌晨兩點的這段美容覺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讓自己白呢?

黑是健康的標誌。

我也黑啊。不過我不漂亮。

內在美。你就最美啦。

雖然我知道這不是你想要的答案。

3樓:藍鳳羽

你還年輕要用點純天然的東西。

自己diy做**吧!

4樓:辣椒我最愛

用系列美白的護膚品,注意防曬,我以前也很黑,現在就是在泰國這麼熱的國家,都可以白回來。

5樓:小迷造型師

如果健康~什麼顏色的**都是最漂亮的~說一句大俗話~還是**黃的人多`我們就是黃種人啊~~~

你很健康~不需要由內而外的改變什麼`**的顏色是天生的~或者有`確實有`麥可爾傑可遜``黑人`全身漂白``你有這個必要去做麼?``別的方法~沒有!`

你自己都知道``你很漂亮!夠了!漂亮是最珍貴的不是嘛~老天爺總會讓每個人有些小缺點的不是嘛~而且你還小呢~~女大18變~~你還在變~~一直在變~

6樓:昌黎西關

多喝牛奶。其實個子更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14歲,一朵美麗的花朵,你應該多喝喝牛奶,不要喝那種甜奶,喝純的,一天堅持喝500~1000ml,**會變白的。即使你不漂亮,但你也是一朵嬌豔的花啊!

求好看不白的言情**,最好有簡介

8樓:一枝上上籤

夢迴大清。

現代女孩小薇因一次意外的迷路,竟回到前清皇宮內苑,成為進宮待選的「秀女」,執著單純的十三阿哥、成熟隱忍的四阿哥竟都對她用情至。

不白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9樓:網友

不要穿明顯色調就好。

比如灰色、公尺黃色系列都很好看的。

10樓:網友

上身淺色,下身深色為主!

11樓:礦泉沒了水

我覺得深一點的顏色應該不錯,象墨綠色,棗紅色,還有煙灰色等第。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冷曖色的,如果你戴白金好看就屬冷色系的。

13樓:卡卡恩馬木

其實不要穿黑色系的才對,你可以試驗一下,穿白色才會使你顯得精幹,相信我。

14樓:愛狗小美眉

黑衣服才能襯托出你的**白。

15樓:言痴文語

1、**不白的人可以選擇紅色和白色搭配穿衣好看,標準體型的女生用此顏色搭配更顯清純、看起來更健康。

2、**不白的人,搭配純白色衣服,顯得柔和,別有一番風格,這身連衣短裙的打扮更顯幾分女人的風韻。

3、**不白的人搭配橘紅色,讓人的注意點不在**了,更加重要的是衣服的穿著,橘紅色有一種很好的吸引作用。

我14歲,一公尺六,75斤,女的,**不白,但不會很黑。我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16樓:oumanly**

您好!14歲,穿甜美可愛風格的衣服比較合適。

可以穿可愛圖案的t恤,搭配短褲或是蛋糕短裙。也可以穿甜美雪紡蕾絲連衣裙,顏色亮一點的。別穿黃色的。

17樓:網友

14歲 公尺 算不矮的嘍 既然是比較高挑的身材 那我們完全可以放心穿t恤加小短裙或者來一襲淑女的連衣裙嘛 **的問題 如果怕穿錯衣服顯得**黑 那就避免黃色和綠色的衣服 因為穿起來會顯得**更加黝黃。如果學校不讓穿裙子 那就配短褲 挑些粉粉可愛的顏色或者簡單的黑白色 都是很好的搭配啊。

**不白的女生搭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18樓:網友

不要搭特別亮的衣服,雜色,比如說彩虹色什麼的還可以。暗色系也還不錯。

19樓:來自排湖權威的暖陽

**不白配。

白色的衣服 鵝黃 粉色系列等 淡色的衣服。

20樓:車夢

穿比較淺顏色的衣服,對我是這樣,不知道有沒有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穿對比度小一點的顏色衣服,黑色,咖啡色,牛仔藍等等。

22樓:雪梅

穿亮顏色的衣服,越亮越好。

23樓:mico趙

什麼顏色都可以,但一定要顏色純正。

孩子14歲了,但很幼稚怎麼辦,我14歲,但是思想很幼稚,很不成熟,說話沒分寸,做事不動腦想,,, 各方面很幼稚! 怎麼辦

一個人的思想不成熟被稱之為幼稚,如果你覺得你的孩子幼稚你可以耐心點從多方面引導他的思想!另他轉為成熟!可以嘗試換換生活環境,包括學校,可能剛開始會有很多不好的,被人欺負什麼的,但是長遠來看,絕對是有益無害的,在他成年以後都是他的寶貴經驗 去測一下他的智商,如果本身智商就低的話,你就不要再強求他了。你...

我五官長的很好但就是不漂亮這是怎麼回事那

我也是和你這樣的一類人.我身高162,95斤碰到很多人都說我五官長的不錯,就是沒人誇我長的漂亮,我也是屬於時間呆長了他們會發現你五官滿好的,長的也還可以.我覺得氣質時最重要的,我也又認識的人,五官好看但氣質不怎麼樣,所以照樣不能吸引眼球 五官只是外貌的一小部分,如果乙個人漂亮,那麼,她的身材一定要好...

我班的女生比較漂亮可是就是沒脾氣男生欺負她她的不知道怎麼辦我都看不下去了

那就要看看你混得好不好,混得好就去幹,混得不好就裝孫子,我估計你是喜歡哪個女孩,聽我的保護她,追她,採納我,我發這麼多字不容易,謝謝了 追她,讓自己強壯,讓欺負她的人不敢欺負她,這不明擺著的麼,不過她不喜歡你的話,就當個朋友,為朋友兩肋插刀也值得吧 你幫她啊 我也沒脾氣 但是現在男生欺負我 我要打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