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的女生長鬍子了怎麼辦,我14歲,女生長鬍子怎麼辦?

2021-04-24 11:34:09 字數 1284 閱讀 6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呃,沒有關係啦,如果的確很多滴話,你去看一下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鬍子阿 = =?.

如果只是上嘴唇那裡很多不算很黑很黑的的那些只是毛、誰都有的 = =.

如果很多只能說你的飲料喝多了 = =.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來鬍子,是汗毛過重源罷了

是激素生長過旺了,你生活不規律啊,正常飲食,少葷。所以可以適當的補充雌激素,當然為了安全起見也可以多吃豆製品如豆漿,豆干,還可以多吃山芋等補充天然雌激素.雖然會比較緩慢,但是長期食用也是具有保健作用的.

當然了,關鍵要調節好心理狀況。

另外,方法一:漂白 選擇一款專門的汗毛漂白劑,用棉籤沾取,均勻地塗抹在汗毛上,等待片刻後洗去。 漂白劑的塗抹一定要均勻,否則漂出來如果是黑一塊白一塊的話,那可是欲蓋彌彰了。

通常來說,汗毛漂白劑都是有些刺激的,所以敏感性肌膚的mm用起來要小心一些。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汗毛表白劑的味道多少有些刺鼻。

方法二:脫毛 用脫毛膏來清理唇部周圍汗毛的方法與脫身上其他部位體毛的方法是很類似的,脫毛完畢後要記得用收斂水來緊緻毛孔,補充說一句,黃瓜汁是很天然很有效的收斂水,此外,如果能在日後配合使用一些抑制毛髮生長的產品效果會更好。

如果希望一勞永逸的話,最好不要在家自己亂高,選擇去專業的醫院永久性脫毛。

4樓:表詠蒿樂蓉

不用管,不然越來越多。擦一下脫毛的試試。

5樓:酈鯨賽成濟

正常,剃了,我妹妹也有,遺傳的

6樓:那昌費梓露

是汗毛吧?

別剃我勸你。如花

長什麼樣知道吧?

用脫毛膏

我14歲,女生長鬍子怎麼辦?

7樓:青山常在夕陽紅

體內有雄性激素,少叫帶激素的食品。

8樓:侯傑

這只是屬於汗毛比較重,不會有影響。

但是需要注意,不要像男孩一

樣刮它們,這樣只會有反面總用。

多注意飲食,類似海鮮,奶油黃油,膽固醇較高的肉類,和其他一些高能量食品要少吃。

多吃些蔬菜,水果和麵食。因為這有利於調整身體的內分泌平衡。

身體是自己的,沒有什麼特殊必要,不推薦做什麼手術。那沒有什麼好處。

多運動,不要怕黑,要多曬曬太陽~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女生14歲就長小鬍子,該怎麼辦

男生14歲了長鬍子怎麼辦,14歲男生長鬍子怎麼辦!!

很正常啊。用剃鬚刀 建議買剃頭髮的。那樣子以後頭髮都不可以自己領理了 14歲男生長鬍子怎麼辦!50 你確定你真的14歲?看起來好像三四十歲,好可怕,你是不是經常剃鬍子,不然不可能長這麼長的,如果想永久去毛,就用除毛膏 您好!您能確定您的年齡是十四周歲嗎?尷尬 o 可以,但你一點也不像14歲 可以用小...

女生長鬍子怎麼辦啊,女生長鬍子怎麼辦啊

先刮吧.長大了去做個手術.其實女生長的不叫鬍子,只是體毛.看你怎麼對待了,只要心裡沒有結,生活就充滿陽光 主要是因為你是個女孩子,雄性荷爾蒙卻分泌過多的原因,以後建議少喝可樂,以及不要吃有激素的東西,比如咖啡,大蒜,生薑,肉類,等等。我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可能是你的雌激素較正常水準少。補充雌激素也行,...

女生長鬍子怎麼辦,女生有鬍子怎麼辦?

脫唇毛的方法 1脫毛膏祛除法 用脫毛膏除唇毛其實和脫腋毛 腿毛一樣原理,不過脫毛後一定要用溫和的收斂水來收縮毛孔,否則失去唇毛的保護,毛孔很容易進入細菌 適合人群 非過敏體質 2拔除法 拔除法就像女生拔腋毛一樣,用小鑷子夾住唇毛根部,一次拔除,比較適合唇毛少的女生,不過長的也比較快,一般3天左右就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