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14歲了,但很幼稚怎麼辦,我14歲,但是思想很幼稚,很不成熟,說話沒分寸,做事不動腦想,,, 各方面很幼稚! 怎麼辦

2021-06-25 13:02:09 字數 1384 閱讀 50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思想不成熟被稱之為幼稚,如果你覺得你的孩子幼稚你可以耐心點從多方面引導他的思想!另他轉為成熟!

2樓:齊魯安替

可以嘗試換換生活環境,包括學校,可能剛開始會有很多不好的,被人欺負什麼的,但是長遠來看,絕對是有益無害的,在他成年以後都是他的寶貴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測一下他的智商,如果本身智商就低的話,你就不要再強求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個很溺愛孩子,而且愛指手畫腳的家長。嚴重的束縛了孩子的正常發展。慢慢來,讓他多單獨接觸社會,他會慢慢好起來的。

5樓:沙月朗

我覺得啊,他膽小是因為惡性迴圈。這個時候呢,讓他玩一些壯膽的遊戲可能會有幫助,電腦遊戲什麼的,現在的人都對這個感興趣,當他跟同學有相同的愛好的時候他們溝通就容易多了。還有,電腦遊戲不一定會影響學習的,我們學校幾乎所有學習好的都會玩一些電腦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很幼稚的話不能強求他的 你應該找個心理老師去引導下 實在不行的話只能說愛莫能助啦 大概是心理上的問題吧 祝您的孩子 好起來^*^

洋洋筆^*^

7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的鼓勵和讚揚是最好的方法.告訴孩子媽媽永遠支援你的.為誰唸佛,為什麼不為自己和孩子唸佛呢.

8樓:遺失的永恆國度

幼稚?請恕我直言,

你一開始就不應該用幼稚來看待這問題啊!

而且想您所說的那樣那麼應該就屬於純潔,

這可以說是個好事啊!

因為現在很難找到一個心靈純淨的人拉1

我不知道為什麼您一定要他這麼快就要成熟呢》

我想讓您孩子保留那份寶貴的純真不是更好嗎》

如果一定要他成熟也可以啊!

那就是讓他住校啊1

自己的事情自己幹,

不過我想對您說:那樣可能更回引起您孩子的不僅僅是“幼稚”拉!

很有可能是陰鬱自閉啊1

當然說的有點大拉!呵呵~

9樓:

測試智商 如果沒有問題 就找心理專家

我14歲,但是思想很幼稚,很不成熟,說話沒分寸,做事不動腦想,,, 各方面很幼稚! 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真的還小。以後可以留意大人們怎麼講話的,講之前先動腦筋想想,這樣多次習慣了就改變了。

11樓:-    安於命

在做事之前,動動腦子就可以了。想想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青蘋果,你能怎麼辦?

我孩子快四歲了,性格很內向,怎麼辦

可能太害羞,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多帶他去郊遊,旅遊,讓父母陪著他認識更多的人,他會感覺有底氣,安全感點吧 這很危險,孩子從小養成乙個好的性格,對他以後會有很大好處的,你的孩子是不是沒有朋友?找專業人士看看吧。大多都不太懂兒童心理再誤導了就不好了。說不定長大就好了。我下時候也這樣,總會有人這樣的,性格溫...

我14歲,腿毛不長但非常多很密怎麼辦

毛是和人身體內的激素水平有關係的 毛多 說明雄激素比較多啊 只要不是特別影響外觀 建議不要當它是一回事 千萬不要用刀去刮 這樣只會看起來更加濃密的 如果實在太多了 可以去醫院做專門的脫毛 我的妹妹跟你一樣,也有同樣的煩惱,她的很長而且又多,不過我已經帶她去了正規的美容醫院做了脫毛手術,做這個一點也不...

孩子13歲了牙齦紅腫1年多了怎麼辦

你的孩子處於正青春期,如果沒有其他全身性疾病的話,有可能是得了青春期性齦炎,這個病的原因有一定關係是孩子處於青春期時,激素水平變化導致的,但原發因素還是牙菌斑 牙結石的存在,所以,方法也就是洗牙。不要擔心洗牙對牙齒不好,這個觀念是錯誤的,洗牙對牙齒的損傷是很小很小的,我每1年都去一次 我23歲,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