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結婚戒指,如何選購結婚戒指

2023-05-13 10:55:04 字數 1212 閱讀 6303

1樓:講道理的怪獸

我在網上買過兩次鑽戒!可以給你幾個建議:

1. 鑽石都會有4c的標準,這還算鑑別鑽石質量和價值的重點。網上有大量資料可以去了解學習。

2. 可以去當前最流行的「網路+體驗店」模式的珠寶銷售**,多做些比較,挑選鑽石不是什麼難事,畢竟鑽石是有4c標準的,可以按照你了解到的知識,按照自己預算來選擇。網上選款下單,體驗店拿貨,安全係數100%。

如今這種專業的珠寶電子商務網友darry ring、卡地亞、謝瑞麟等等。

3. 如果經濟許可,單利的克拉鑽石戒指是首選。1克拉以上可保值、鑽石價由1克拉開始昂貴。若預算有限不妨考慮挑選稍稍低於1克拉的鑽石肉眼很難分辨,價錢則便宜很多。

4. 浪漫的牌子,我想darry ring可能比較適合你,每個男人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深刻的愛情宣言,十分浪漫。還有i do他們的鑽戒故事也不錯。

2樓:蜘蛛小天

沒技巧!求婚戒鑽石要大!結婚戒乙個普通的指環就可以了!求婚你買蒂芙尼啊,謝瑞麟這些!女生聽到牌子都軟了!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3樓:鐘鼓樓鐺鐺鐺

買鑽的時候建議同價位盡量買大的,雖然小鑽可能成色好,但還是大的看著舒服。

如何選購結婚戒指?

4樓:_顏彥

我的建議呢:是選個大眾知名的品牌,這樣物品的質量***。看看你想買多少錢的,就在你能承受的價位裡挑嘍!

哪種樣式適合自己,戴一戴不就知道了嗎!又不是不讓試。 要是買鑽戒,怎麼的也得上萬,才像樣,鑽石首要是看品質的,比如是發白還是發黃,肉眼能不能看到石內雜質,它的切割工藝,當然是白白的透透的最好了。

你一定要到大商場裡的專櫃看一看,比如周生生,( 到時再看 普通的商場裡 成排的櫃檯,你就有明顯的對比了)。多挑挑,多轉轉,畢竟這是個有紀念意義的物件兒,一定要買個稱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試吧,挑自己喜歡的。

怎麼選結婚戒指?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經濟實力了,缺錢就買乙個有意義的,錢充足就買乙個***的。

鑽戒本來就是**相差大,即使大小一樣也有很大的**區別。

一定不能買雜牌子,一輩子的東西,還是買大牌子靠譜一些。

7樓:平才衡

喜歡就好**承受的了。

結婚戒指戴法,結婚戒指怎麼戴

1 國內婚戒戴法。結婚戒指戴左手無名指,這個是國內主流的戴法。一是左手無名指纖細,而且戴戒指好看 二是左手不經常勞作,能夠最大程度的保護戒指 三是無名指被西方稱為愛的靜脈,寓意很好。2 國外婚戒戴法。多數國外的婚戒也是戴左手無名指。但也有不少國家因為宗教和地區文化影響,把戒指戴右手無名指,如希臘 俄...

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有什麼區別,結婚戒指 和 求婚戒指是乙個嗎?有什麼區別。怎麼弄法,好迷惑呢

求婚戒指是在女方還不知情的情況下,男方專門買來送給女方的,數量只有一枚。而結婚戒指大多是男女雙方共同挑選,男女分別有一枚,共一對。像知名的國際高階品牌dmallovo 瑪麗萊 它的定製鑽戒就很受歡迎,男士憑身份證 一生只為一人定製,寓意 一生只為一次真愛 適合用來求婚。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這二者都是婚...

結婚戒指買哪種好?結婚戒指哪個牌子好

買戒指抄就多對比些珠寶品牌唄,bai另外還要看du品質 材質和款式。可以先了解zhi看看售前售後服務。我 dao結婚戒指定製的darry ring,覺得意義很浪漫,要男士實名定製,而且看微博上也很多人秀戒指,總之戒指到手是很滿意的,做工品質上都看得出,這個牌子的用心了,而且宣傳的真愛唯一的愛情信仰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