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禪是男是女,雪小禪的簡介

2023-05-13 10:50:05 字數 800 閱讀 9752

1樓:皖桑

女的。看過她的《無愛不歡》

雪小禪的簡介

2樓:柯玉

雪小禪,知名文化學者,中國作協會員,河北文學院簽約作家,《讀者》雜誌百名簽約作家之一。

作品《裴豔玲傳》與《那蓮那禪那光陰》均入圍第六屆「魯迅文學獎」,獲得第一屆「孫犁文學獎」,第六屆「老舍散文獎」、第11屆「河北文藝振興獎」,全國短篇**佳作獎。出版**及隨筆集50餘本,其作品多次入選中學課本讀物,並多次登上暢銷書排行榜,同時被翻譯成多國語言,暢銷日本、越南等國家。繁體版《無愛不歡》《刺青》《我愛你,再見》已經在台灣上市。

曾為《流年》雜誌主編。迷戀戲曲,曾任教於中國戲曲學院。近年來在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浙江大學、南開大學等許多國內重點大學進行藝術及戲曲講座,引起轟動。

同時,對傳統文化、戲曲、藝術、美術、書法、收藏、**均有自己獨到的審美與研究。

雪小禪是誰啊?

3樓:胡志強

雪小禪原名王虹蓮, 筆名雪小禪、曉荷、綠荷,中國作協會員、專欄作家。生於70年代,河北文學院簽約作家,《讀者》百名簽約作家之一。

散文集:《煙雨桃花》《禪心百合》《我為了我》 短篇**集:《看我青蛙變王子》《像冰一樣疼,像火一樣藍》《一地相思兩處涼》

2023年最新書:《戲子》最美短篇 《剎那記》09年新隨筆 《我愛你,再見》09年出版** 《啊,青春》09年,最青春,最唯美,最疼痛的** 2023年4月,上市長篇**《十年》散文集《烟花那麼涼》 2023年4月,出版全10冊的《指尖微涼青春短篇**集》。

江雪的作者到底是,江雪的作者簡介

唐代的柳宗元 江雪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江雪 是唐代詩專人柳屬宗元的一首五言山水詩,描述了一幅冰天雪地寒江,沒有行人 飛鳥,只有一位老翁獨處孤舟,獨自垂釣,不怕冰雪侵襲.註解 1,蹤 腳跡.2,蓑笠翁 披蓑衣,戴斗笠的漁翁.詩譯 所有的山,飛鳥全都斷絕 所有的路,不見人影...

小蒼蘭和香雪蘭有什麼區別,後味是香雪蘭(小蒼蘭)香水有什麼?

沒有區別的,因為它們是同一種植物。小蒼蘭屬於單子葉植物綱 百合目 鳶尾科 香雪蘭屬的植物,只不過在民間人們對它有兩種稱呼,一種是小蒼蘭,而很多人喜歡將它稱為香雪蘭。小蒼蘭是非常受歡迎的觀花植物之一,而在花卉市場上,香雪蘭也經常被花友們提及,甚至在某些地方香雪蘭和小蒼蘭非常相似。小蒼蘭,拉丁學名 fr...

男主叫文軒是個總裁女主叫什麼雪的小說

簡bai介 部分省略 她,甜美du溫柔,貧苦卻不zhi失溫dao雅,是不招人喜愛的女孩。他,冷俊如冰,高貴絕然,是跨國公司的神秘總裁,商界的傳奇。乙個美麗的錯誤,讓他與她相纏此生。看到她為錢,把自己依進其他男人懷裡,他滿心憤怒,霸道掠奪她的愛,用一紙婚書,把她禁錮在身邊,讓她逃無可逃。殘情交易,她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