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性而為真的是以後年輕人發展的態勢嗎?

2023-05-13 10:50:02 字數 2026 閱讀 549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在上學,我覺得青春最值得做的事就是去學習,去經歷,去嘗試。可以看很多書,可以嘗試新事物。總之學有所成,開闊眼界,做好融入社會的準備吧。

2樓:知哥46303緣親

每個人價值觀和性格不同,隨性而真也只是一種態度而已,但是對一些人一定不會是這樣的,所以適合自己的生活就ok。

3樓:尹朶月

不一定吧。92的,15大學畢業,現在是名公共安全專家,也算是實現了乙個夢想,但這個夢想實現後,其他的夢想實現不了了,比如去旅行,比如很多愛好沒時間去研究,畢業以來,看著身邊的哥們分分合合,結婚離婚,換工作,做生意,看似每場歡聲笑語的聚會背後是想放鬆一下的心,年輕人究竟該追尋什麼,這個話題太寬泛了,簡單說吧,我覺得是在保證生活基礎的情況下去盡全力的追逐你的愛好,看了縫紉機樂隊,丁總說的,錢能救命,理想不能,心中有一絲感悟,錢很重要,我們要盡力去賺,但不是為了錢,而要為了不為錢所難,人的想法總是多變得,你不能讓你自己一直在路上,路上容不下這麼多人,還得在家裡,作為社會的乙份子,我們必然要受規則限制。

4樓:隆碧芙

沒有該是的狀態,因地制宜,因人而異。想必提出這個問題是陷入20左右迷茫的原因。如果是這樣的話,多去嘗試,找到意義,堅持下去,人生短暫,別一直迷茫。

如果不是,那可能是了解故事。作為20歲的工科生,每天都在為掌握技術而努力。

5樓:8536滅韓衣背

基本上每個年輕人都會有過這方面的考慮吧。現實束縛了思想,money已經替我們做出大多數的答案。生活就像一潭死水,改變也許是通向另一潭死水。

方正都一樣了,為什麼不活著更隨性一點,這樣也許會給自己解放。仰觀宇宙之大,俯察品類之盛,縱情山水自然。忘記了好多詩,不過現在想來,野渡無人舟自横這感覺真的很舒服,就像潛在水中那種忘我的感覺。

我想要的生活狀態應該就是這種了,每天都能清晰的感覺到血管裡血液流動的感覺,能聽到這自然的聲音,聞到空氣的清香。當然年輕人應該有更多的追求,多賺錢以防老。每天養成好習慣,睡覺吃飯幹活,每天而不是渾渾噩噩為生活而生活,我們可以運動養生,讀書種花修性。

讓自己能夠感覺活的清晰,每一天都有新意,有期望。

6樓:回憶

努力學習?佛系學習算不算?日常想學習的時候學習學習,不想學習的時候看看窗外的陽光傻笑。

今年22歲的我還在讀研一,不過不爭不搶不辯不論,已經是我的常態。如果你單身很多年,你也會像我一樣,想的很開,很幸福!但如果你有戀人的話!

請一定不要像我這個樣子,責任與愛,付出與關護,這才是你在戀愛中所應該擁有的東西,為了這個,必須拼搏,放棄看著陽光發呆的傻笑,而應尋找在滿頭大汗時,偶然抬頭看到陽光,噗嘰,綻放的笑容!

7樓:寶19901殉氈

有最愛的家人,有一群狐朋狗友,也有一兩個知心朋友。有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要做什麼。有勇闖未來的勇氣,也有甘於平凡的寧靜。有按你想的在做你能做的事。

8樓:幹君93011倥邑

20歲做20歲應該做的事情。抖了個機靈,但確實目前絕大部分人都是剛剛畢業,工作沒有幾年時間,積蓄不多,住在一間小房子裡,希望能夠養上乙隻狗,乙隻貓,擁有一位不會變心的伴侶。這是普遍的大多數年輕人的狀態。

拼命工作, 努力學習 ,過上安穩的日子」,哦,不存在的。這個年紀的人必然是有這麼乙份心,但是社會當中激進、盲目和拜金的氛圍,讓現在的年輕人一邊焦慮的負重前行,一邊又惶惶不安,生怕三十歲之後還是一無所獲,居無定所。「抓住青春僅剩得幾年時光瘋狂?

歡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看起來似乎也不太可能,每天喝酒抽菸,凌晨三點的生活算不得「瘋狂」和「歡笑」。

想要背上一己行囊浪跡天涯,似乎也不是合適大多數人的普遍生活,唯有戰戰兢兢一邊生活,一邊渴望內心的那片「馬爾地夫」。但是這正是我們20多歲應該做的事情,即便生活看起來確實不那麼友好。請記住:

人生當中,沒有任何一件事叫做你20歲應該做的事。同理,沒有任何事是你必須做的事。」拼命工作, 努力學習 」和「瘋狂歡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看起來南轅北轍,可是他們可能會成為一件事,或者成為你同時擁有的生活寫照。

我們所有人都走在一條大路上,不拒絕也不設限,生活應當如此。

隨性的人好嗎

其實隨性不是壞事,但是你的隨性要儘量偏向隨和這方面,碰到什麼事都坦然,這樣比較樂觀。要是偏向任性,也不是不好,只要有人肯接受 不讓人討厭,也很可愛。不管怎麼樣,把握個原則,追求自我的實現 追求快樂沒有錯,但是別幹違法亂紀的事,別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就行。吃飯加糖還是醋,自己喜歡就好。用不著...

人隨性是指什麼意思,乙個人隨性是指什麼意思?

看待別人的事物十分理性,或遇到自身一些大事情能夠站在理性的立場上選擇和解決.但當對待自己時,又十分隨性,特別是小事情,會按照自己的當時想法而去做,難以克制自己,不願被人約束.往往很多事情自己決定了,又按時做不了或者突然不想做,可以用虎頭蛇尾來形容.可是,當一些嚴肅的問題,也能執行下去,不過內心是不真...

「安穩隨性」是什麼意思,成語安穩隨性是什麼意思

安穩隨性 一生放蕩不羈愛自由。近義詞 順其自然 sh n q z r n 順 順應。順應它自然發展,不人為去干涉。2.張養浩的 山波羊 也表達了安穩隨性的意思 乙個牛犁半塊田,收也憑天,荒也憑天,粗茶淡飯飽三餐,早也香甜,晚也香甜 布衣得暖勝絲綿,長也可穿,短也可穿 草舍茅屋有幾間,行也安然,待也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