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濕機在執行可不吸水,是怎麼回事

2023-05-13 10:00:04 字數 962 閱讀 7092

1樓:巧皖禕

該檢查的檢查一遍,如果還不行的話就拿去維修,你可以去找廠家。

2樓:金牌講師陸老師

您好親,除濕機不出水的原因1、室內濕度不大如果室內的濕度不是很大,而且比較乾燥,如果你使用了除濕機的話也不會進行除濕,這是除濕機基本上不會工作,所以不會有水滴出現。2、沒有正確設定濕度如果除濕機設定的濕度太高,設定的濕度已經大於當前濕度,所以除濕機根本不會啟動。這並不是機器出現故障,而是屬於使用不當造成的。

3、機器裝置超負荷執行導致機器內部溫度過高導致機器自身高溫保護,這也不是機器本身的問題,只需將除濕機內部的高溫保護按鈕按下就可以恢復。

4、除濕機質量控制板燒壞這種情況問題也不難解決,只需跟當時銷售人員反映,只要你的除濕機在保修期內,他們會免費更換控制板,這樣機器就能正常運作了。5、壓縮機燒壞如果是壓縮機壞了就比較難辦了,維修起來的費用也比較高,需要更換壓縮機,這種情況可以根據機器使用的時間來定,如果機器使用年頭比較長可以選擇更換裝置,因為壓縮機的成本比較貴,機器使用時間久了裡面很多電子元器件已經老化就算維修好了,也會經常出問題,不如更換裝置划算。6、製冷劑洩露可以開啟除濕機的面蓋,觀察壓縮機周圍是否有油狀物質來判斷。

如果是因為製冷劑的洩露先把洩露的地方焊接好在加入製冷劑。這樣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除濕機的水可以用嗎

3樓:肅穆又通融灬活寶

除濕機的水可以用於澆花、衝馬桶等,但最好不要飲用。除濕機的水是被處理的空氣經風扇吸入後,經空氣過濾網過濾,在冷卻的蒸發器上降溫除濕,將空氣中多餘水蒸汽冷凝成的水,屬於蒸餾水。由於除濕機的水可能含有空氣中的細菌病毒,因此不建議飲用。

除濕機依據電源要求不同,通常可分為工業除濕機和民用(家用)除濕機。工業除濕機工作原理包括內迴圈和外迴圈。

家用除濕機的工作原理:由風扇將潮濕空氣抽入機內,通過熱交換器,將空氣中的水份冷凝成水珠,處理過後的乾燥空氣排出機外,如此迴圈使室內濕度降低。

飲水機漏水是怎麼回事,飲水機漏水怎麼回事?

飲水機漏水怎麼回事?5 原因 水龍頭漏水,水桶有空氣,飲水機內坦損壞。解決方法 如果發現漏水的時候首先要看一下是不是龍頭的地方漏水了,如果是的話就需要檢視一下是不是長時間使用熱水把交接處燒壞等情況,如果不是那麼就換乙個新的龍頭。如果發現沒有漏水,但是水桶裡邊的水全沒有了,這種情況下是水桶有空氣。需要...

ie出現執行錯誤需要關閉是怎麼回事

1.傳送錯誤報告,或不報告,自動關閉 故障現象 在使用ie瀏覽網頁的過程中,出現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遇到問題需要關閉 的資訊提示。此時,如果單擊 傳送錯誤報告 按鈕,則會建立錯誤報告,單擊 關閉 按鈕之後會引起當前ie視窗關閉 如果單擊 不傳送 按鈕,則會關閉所有...

空調內機漏水是怎麼回事

室內機bai漏水故障原因有 1在du 天氣溫度過zhi高和空氣濕度接近飽和的dao情況時,是否內將空調遙控器設定為除濕模容式執行,因在除濕執行時,空調達到設定溫度後會按照電腦程式在低於設定溫度以下間歇開機10分鐘和停機6分鐘繼續除濕 實際上相當於深度製冷運轉,在空氣濕度高於70度以上時,就會使室內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