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職業技術學院,紹興職教學校有哪些專業

2023-05-13 08:30:05 字數 3474 閱讀 8560

1樓:純在真理

你問什麼,具體的。請說。

紹興職教學校有哪些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紹興職教學校設立有智慧型製造系、藝術設計系、現代服務系、財會資訊系、新疆學部五大類共20多個專業,其中藝術設計專業是比較好的專業。學校創新校企共育人才培養新模式,積極推進教學手段和方法改革。學校的匠星孵化室碩果累累,近年全國技能大賽中,學生共獲得21金17銀7銅的優異成績。

建築裝飾專業學生參加第屆世界技能大賽省選拔賽家具製作專案獲第一名;旅遊服務專業學生參加第屆世界技能大賽省選拔賽酒店接待專案獲第一名;趙龍參加全國首屆職業技能大賽獲家居製作專案優勝獎,成功入圍國家集訓隊;數控專業學生參加全國數控技能大賽獲第一名等,學校被評為冠軍選手單位。

紹興職教學校其他情況簡介。

紹興職教學校為紹興市教育局直屬的公立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以培養現代服務業和先進製造業高技能人才為主,集學歷教育、職業培訓、技能鑑定為一體的綜合性職業學校。2023年被評為首批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2023年被確定為首批國家中等職業教育改革發展示範學校,2023年被確定為首批浙江省中職名校,2023年入圍浙江省高水平學校建設單位。

辦學理念先進。學校實行「以德治校、技能強校、科研興校、品牌立校」的辦學方針,以「身正技高」為校風,辦學成果豐碩,2023年被評為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2023年獲「全國職業教育先進集體」稱號。

以上內容參考 紹興職教學校——學校簡介。

3樓:網友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紹興有哪些職高學校?

4樓:小朋學長

1、紹興財經旅遊學校。

紹興財經旅遊學校為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浙江省一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

紹興財經旅遊學校總投資額近億元,占地面積約160畝,總建築面積約73256平方公尺,可滿足全日制在校生3500人的辦學功能需求。

學校開設財會、金融事務、國際商務、商務助理、市場營銷、軌道交通、旅遊管理、園林園藝等十大專業。這是培養財會、商貿、旅遊人才的「黃埔軍校」。3萬多名畢業生,分布在全國各地,從事財務、金融、商貿、旅遊等管理工作。

開展「塔式」現代學徒制教學模式,校企合作啟用人才。

2、嵊州越劇藝術學校。

嵊州市越劇藝術學校,是一所聞名全國的中等專業藝術學校,承擔著為全國越劇界培養越劇藝術人才的教學任務,被譽為「越劇藝術家的搖籃」。

學校的前身是越劇之家,於2023年由著名越劇表演藝術家袁雪芬等倡導努力下創辦而成。2023年正式易名為嵊州市越劇藝術學校。2023年還成為「上海戲劇學院嵊州教學點」。

3、嵊州市中等職業技術學校。

嵊州市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系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是嵊州市目前規模最大,教育設施最好的職業學校。學校位於浙江省紹興嵊州市鹿山街道**宅,緊臨市中心,交通便捷。

學校占地143畝,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在校學生3300人,教職工200人。擁有嶄新的教學樓、餐廳、圖書館、宿舍樓、實驗實訓樓。現任校長張立軍,書記俞良均。

4、諸暨市實驗職業中學。

實驗職中是我市第一所國家級重點職校、全國青少年科普創新基地和省級文明學校。學校成立於2023年,校園面積近200畝,現有教職工180餘人,全日制職高學生3000多人,並有遠端、成教等大專學員1000多人。

在多年的改革發展中一路高歌,目前已形成為集全日制職高、中專、「3+2」大專預科、本科遠端學歷教育和職工短期培訓等為一體的多層次、多規格的辦學格局。

5、新昌職業技術學校。

新昌職業技術學校的前身是新昌職業教育中心,建立於2023年。2023年,新昌縣職業教育中心與新昌技工學校合併。

兩校的強強聯合,順利實現了辦學水平上的兩次飛躍:2023年通過省一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的評估驗收,2023年跨入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的行列。

5樓:騎馬看車走天下

回答紹興職教中心,紹興中專,紹興經貿學院,浙江郵電職業技術學院,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紹興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紹興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提問你好問一下外地上的中學能來這邊上高中嗎有這些學校的招生**嗎。

還是轉學籍。

有的有提問。

轉學過來。能給我發下**嗎謝謝。

比如河南科技職業大學。

輸入錯了。越秀外國語0575 8834 3001

交通職業0575 8892 5666

郵電0575 8805 3348

提問好的謝謝。

紹興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的?

6樓:鯨志願

是一所很好的高等職業教育院校,學校環境優美,現代化設施齊全,師資力量強大,具體可以通過以下幾個角度了解該學校:

1、學院設定。學校設有資訊工程學院、范蠡商學院、機電工程與交通學院、建築與設計藝術學院、護理學院、陽明學院等6個二級學院。

2、專業建設。

學校開設資訊科技、商貿服務與管理、智慧型製造。

汽車技術服務、建築工程及其管理、文化創意設計、健康服務、教育服務等8個專業群32個專業,現有國家級骨幹專業2個、省優勢(特色)專業11個、市重點特色專業5個,首批國家級職業教育教師教學創新團隊1個。

3、基礎設施。學校現有館舍面積8000平方公尺。圖書館設有採編室、圖書借閱室、報刊閱覽室、電子閱覽室、教參室、過刊室、自修室等。閱覽座位680個。

紹興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的?

7樓:不霆鋒狂的大頭

原名是紹興托普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我是這個畢業的,好不好是看你自己的。

還有就是你學什麼專業,紹職院的話動漫,設計這個專業還是不錯的。

不害羞的說設計專業是紹興最好的,哈哈。

看你自己選擇啦, 用心學還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 設計專業是紹興最好的,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校風很嚴的一所大學,校園有挺漂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紹興職業技術學院,今年剛剛改名 是學校乙個新的台階。

而且改名那天 紹興市長和省教育廳的領導都來了,說明了學校受到了關注。

11樓:已迷路

一般,剛改的名子,去年還是叫托普資訊科技學院,現在應該屬於國家的了吧?我有好多同事都是在這個學校畢業的。

12樓:揭盼盼

紹興職業技術學院一般。

雅安職業技術學院,雅安職業技術學院

這個學校有些專業收分會達到一專分數。這個學校昇本醫學科的是公升到瀘州醫學院。但是考上的機率小。學校考試,過了,再去瀘州醫學院考試和面試。雅安就這個大點兒,川農是211工程學院,誰說的是個二本哦,不看電視也沒點見識。我是雅安的,雅職院有兩個校區,你來上應該是到東城校區。川農是211的,雅安校區是本部。...

職業技術學院有些什麼專業?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

專業如下 綜合型別的職業技術學校,你的選擇就比較多了,學校的專業有幾十種。專業包括 幼師 種植 養殖 機電 電子電工 汽修 計算機 建築 旅遊 醫衛 財會 文秘 商貿 英語 美術 服裝 服飾藝術 表演 烹飪 影視製作 樓宇 印刷 動漫等等。不過選擇綜合型別的職業技術學校除了選擇多之外,也有一定的劣勢...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好嗎,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學校不錯的,你可以了解一下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於2001年經甘肅省人民 批准 國家教育部備案,在酒泉教育學院和酒泉工業學校基礎上成立,是一所融高職教育和繼續教育為一體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院坐落在以敦煌藝術著稱於天下 以航天科技聞名於世界的神奇地域 酒泉。校園占地2092畝,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