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區元和科技園

2023-05-13 08:35:02 字數 1263 閱讀 9940

1樓:鈕憶

83路 郊區線路 北橋 05:10-19:30 火車站西 05:10-19:30 8-20分鐘 27公里 月票不通用 空調車3元,2元翻牌 蘇州交通旅遊公交****。

北橋 - 北橋中學 - 康公升路 - 芮埭路 - 未來大道 - 新圩 - 莊基 - 石橋(創新淨化) -希望工業園 - 鳳凰涇 - 湘渭路 - 麒麟 - 創新工業園(盛隆橡塑) -渭北 - 渭塘 - 渭南路 - 婁涇 - 疊柚橋 - 老卜橋 - 朱涇 - 胡巷 - 大灣橋 - 元和科技園 - 快鹿家具城 - 匯海隆家具世博廣場 - 新天地家具 - 相城經濟開發區 - 相城區行政中心西 - 中翔家電小商品市場 - 蘇州國際外語學校 - 香城花園一區 - 晨曦印象花園 - 潤元路西 - 南巷 - 洋涇塘 - 車管所 - 東昇立交橋 - 蘇站路東 - 汽車北站 - 平齊花苑 - 平門東 - 火車站西(共42站)

86路 郊區線路 湘城 05:15-20:00 汽車北站 05:30-20:00 8-20分鐘 公里 月票不通用 空調車3元,2元翻牌 蘇州交通旅遊公交****。

湘城汽車站 - 湘園 - 京龍皮件 - 戴漊村 - 白渡村 - 落山上 - 蓮港橋 - 盛澤村 - 塘河橋 - 風信鳥服裝寢具 - 太平衛生院 - 太平鎮 - 偉特烈電器 - 維運科技 - 太平中心小學 - 福達羽絨服廠 - 聚金村 - 強勝精密 - 華能公司(聚金路) -蘇州澄湖工貿公司(沈橋) -花倪橋 - 西浜村 - 南河頭 - 馬家橋東 - 馬家橋西 - 元和科技園 - 快鹿家具城 - 泰元家園 - 恆勵西子花園 - 康元路 - 蘇州二建(裡塘河路) -春申湖路東 - 嘉元路東 - 相城區行政中心東 - 陽澄湖東路 - 中翔家電小商品市場 - 蘇州國際外語學校 - 香城花園一區 - 晨曦印象花園 - 潤元路西 - 洋涇塘 - 東昇立交橋 - 汽車北站(共43站)

2樓:只共你活一天羞

1:從新城花園酒店乘38路到底火車站,換乘83到元和科技園下即到!

從蘇州火車站到相城區元和街道元和科技園平康路6號怎麼走,?

3樓:北大青鳥培訓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蘇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富元路站。

2、步行約公里,到達蘇州皇海電子科技公。

蘇州北站到蘇州相城區相城大道如元路1380號怎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元路1380號 西南側600公尺有公交站 元和科技園。

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乘 819路(2站) 到 元和科技園。

龍崗天虹到南山科技園愛普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走

1 建議步行約253公尺到 龍崗汽車站 五洲風情 坐 353 到 泥崗村 2 對面換乘 機場6線 306 到 場 下車步行約326公尺到達 途經過 28 個站點。全程 55.3 公里 請坐 353 龍崗汽車站 五洲風情 龍崗街道辦 南約路口 南聯天橋 南聯小學 向前社群 龍城廣場 區文化中心 電子世...

成都機投小學和科技園小學哪個好,成都高新區最好的小學有哪些?

機投小學和科技園都是公辦的,科技園小學現在屬於武候區教委直接管.而且這附近三個小學,硬體最好的是花幾千萬修的行知小學,但是前身是給農民工子弟的.科技園小學的教室稍微少點,面積大概在22畝.機投在28畝.行知和科技園面積差不多大,但是教室和硬體多.然後這幾個小學的操場都是塑膠環行操場,機投的是200公...

宿遷京東項王配送中心在哪,宿遷京東科技園怎麼走?

所有到宿遷快遞都是從京東科技園發貨,然後由各個快遞包片區配送。京東 宿遷 資訊科技園新址在那裡啊?具體點的.京東 宿遷 資訊科技園。園區占地570畝,總投資45億元,建築總面積73萬平方公尺,包含京東 全國客服中心 資訊研發處理中心 財務結算中心 物流管理中心等四大中心。位於江蘇省宿遷市宿豫經濟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