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她總是傷我?

2023-05-13 08:25:02 字數 723 閱讀 8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性真的受過很大傷的是會很不相信愛情的了,慢慢來不要急,這種東西是需要時間去證明的,這也不能說她不喜歡你,只是她還沒有恢復再去愛人和乙個人的信心~~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慢慢用你的心去溫暖她、感化她就好了!!愛是不求回報的!!

2樓:一一二十歲

你不是說她受過傷嗎?堅持才是正理!我知道你很失落,這我能理解因為我也經歷過》

我相信她總有一天會對你敞開心的!

那時她會感激你的,愛也會補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找到乙個你喜歡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有不如意,不順心的事,可續你為她默默的做了很多,她卻依然的不理解你,請不要抱怨,因為這都是你自願的,對嗎?我也一度覺得自己愛的好累,心想做了這麼多為什麼還是得不到應有的、想要的關懷和溫暖。

不要想太多,也許你覺得她不喜歡你,可是她和你在一起,至少說明了乙個問題,她不討厭你,她受過傷,希望你能給予一定的關懷和理解。

愛的好累,累了就給自己放個假,乙個人,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看看周圍的人和事,放鬆一下心情,然後買束花,送給你心愛的人。

希望你們能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傷痛畢竟是乙個漫長過程!相信她會看到你的關心與體貼!也許對你很冷只是暫時的!相信自己哥們!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點滴中你能夠感覺的到。

為什麼我總是會夢見她為什麼我總是會夢見她

很多人都會夢到舊情人,即過 去的男女朋友或自己曾愛慕的物件 首先版說明你在心中權 還留有他的位置,不管這個位置是好是壞,至少他還佔著一點分量。周公解夢上說 夢見舊情人,表示一些消極的態度,和令你困擾的人際關係。如果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差,代表你的人際關係會轉好,還有你和對方的關係有可能以另一種形式出現...

為什麼我總是難以忘記她

沒有忘記過去的她,反而說明你特別正常!如果突然就忘記她了,豈不是失憶了?只有不忘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才是對的!我覺得你可能哪輩子欠了她的感情債,隨緣吧。因為你很愛她。因為時間不夠長。因為你不夠忙。因為你身邊的人不夠好。因為你還沒有學會放下 這就說明你是乙個很重感情的人,比較懷舊,不過我覺得隨著時...

為什麼男人總是要傷女人的心,男人為什麼總是愛傷女人的心

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是存在的,但期望它會超越一切是不現實的.這樣的認識,可以使自己不迷信愛情,也就不容易受傷絕望.在青春偶像劇中,愛情似乎是可以戰勝一切.愛情都被渲染得浪漫至極.實際上,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投入的時候可以忘我,結果出現時該讓理智站出來.經常看到太多缺乏愛的女人,總是把愛人當做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