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倉鼠好養?倉鼠好養嗎?

2023-05-13 06:40:03 字數 1624 閱讀 5244

1樓:能不能行了暈

三線類倉鼠 最好養的是野生色三線,紫倉也可以,適合新手養 一般**在10-15

不是新手的話 其實還是三線類倉鼠好養 紫倉吧 特別的也就是老公公 老婆婆 金絲熊 不過這幾樣倉鼠很不好養 老公公 老婆婆膽小 金絲熊一開始也不親人 所以 還是推薦紫倉。

2樓:傻12和傻14之間

三線紫倉銀狐都還不錯,布丁體質差了點長大了某些還會變色,一線和公婆新手的話最好別養因為比前面說的更難親人,熊……其實也可以,不過據說容易溼尾?

養的方法什麼的詳見倉鼠吧置頂帖,那個一定要看!!!一定要看!!!

看完之後還有什麼不懂就去倉鼠吧發帖問吧,不過像倉鼠能不能兩隻一起養這種問題就免問了,答案一定是不行!!!

3樓:蘋果宮殿

新手三線,體質好銀狐。要倉鼠知識看下面,不可以用紙盒養——

請喂專業鼠糧,實在買不到暫時喂五穀雜糧;請用飲水器喂水,喂涼的白開水,不能是自來水和牛奶、奶粉;倉鼠是獨居動物,請一鼠一籠;籠子裡要有跑輪、飲水器和小窩;請不要繁殖,因為生下的小鼠要一鼠一籠;不要把倉鼠給十歲以下的小孩玩;鼠販的話有的也是不可信的;不能喂人類食品。最後要善待鼠鼠。

4樓:匿名使用者

三線不錯的,我同學養了寵的蠻通人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好養,布丁容易生病,老公公不親近人你永遠不能和他玩。其他都可以,買的時候讓老闆抓乙隻不怕人的。

6樓:超級小問號

你最好養三線, 倉鼠中最普遍的種類,不咬人,個性溫順。很適合新手。

你可以上百科了解一下三線:

倉鼠好養嗎?

7樓:朱潔褒黛

恩,很好很好養,一開始怕他吃不好給他買專門的鼠糧,後來發現平時給他點菜葉、水果、穀物就很愛吃。就是注意在箱子裡放些磨牙的東西,沒有木頭的話放些硬的東西就行了。要買專門的木屑鋪在箱子裡,好整理還保暖,很便宜。

養了半年多了,沒生過什麼病。家養的也挺衛生的。

什麼種類的倉鼠好養?

8樓:星空

1.奶茶倉鼠。

奶茶倉鼠顧名思義,就是身上皮毛的顏色跟奶茶的顏色非常相近,因此被稱為奶茶倉鼠。奶茶倉鼠性格溫順,且不怕人,是比較容易上手的倉鼠品種,非常適合新手飼養。

2.紫倉倉鼠。

紫倉倉鼠的毛髮顏色是淡紫色的,非常特別,讓人看一眼就過目不忘。紫倉倉鼠屬於三線倉鼠,它們性格溫和,也是非常好養活的倉鼠品種。

3.布丁倉鼠。

布丁倉鼠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倉鼠品種,它們的性格溫順,**便宜,幾塊錢就能買到。非常適合新手飼養。

4.銀狐倉鼠。

銀狐倉鼠非常貪吃,又不喜歡運動,平時只要定時餵食,就可以把它們養活得很好,非常適合懶人飼養。此外,銀狐倉鼠還非常粘人,體質也很好,是新手飼養的不二之選。

9樓:知識人

布丁倉鼠,它繼承了三線倉鼠家族的最大優點脾氣好,但又是最膽小的。被別人攻擊害怕的時候只會大叫,不會反擊,是倉鼠家族裡最容易被欺負的乙個品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種類的倉鼠好養對手打得找不到北心裡就打起了很多時候無語了是有。

買什麼養的倉鼠好,買什麼養的倉鼠好?

初次飼養倉鼠,建議養三線 銀狐 紫倉 一線之類的,因為比較好養,較耐活。要是想養布丁的話,一定要挑十分強壯的!因為布丁比較嬌嫩,公布丁還好,尤其是母的,望大家千萬要注意!如果養倉鼠的時間長了,可以試著養一養老公公 老婆婆 熊等高手飼養的倉鼠,因為飼養難度相對來說高,所以等養的時間長了 養的水平高了以...

倉鼠一般幾隻一起養好一點,倉鼠好養嗎

倉鼠copy好養啊。我買的都是那種深黃色的,不知道是不是布丁,脾氣好的不要不要的,乙隻5個多月,乙隻2個多月,乙隻乙個多月,放乙個籠子養,從來不打架,都是大的讓小的。而且也不叫,剛買回來我拿手上都不會害怕的。除了開始把我的手當作肉輕輕啃了幾下。1只即可,即使是多隻也要乙隻一籠,不然會打架。只要按時餵...

養過倉鼠和鸚鵡的請進,養鸚鵡和養倉鼠那個好玩啊?誰更有意思

那得分你怎麼養了 要是你養個小點的倉鼠而且經常給他洗澡啊 換木屑啊 他肯定一點異味都沒有但是如果你養個稍微大點的 比如金絲熊什麼的那就不好說了 比如我家的金絲熊吧 雖然我每天很勤地給他換木屑可他還是不停的在窩裡尿啊尿啊 它實在太能吃蔬菜了 那味道實在令人崩潰.再說鸚鵡 很多鸚鵡都是怕人的 除非你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