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61無法開機,T61無法正常啟動。請教是啥問題。

2023-05-13 06:35:05 字數 2388 閱讀 3739

1樓:顯示卡門維修

顯示卡問題,這個本也是顯示卡的顯示卡。很容易出問題,你說的現象應該是灰屏,顯示卡壞了就容易宕機。現在接一下外接顯示器有可能花屏,也有可能顯示正常。

即使外接正常也不能說顯示卡是好的,因為顯示卡是分兩路輸出的。

根據我的經驗,屏出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小,因為屏不會讓電腦宕機。建議找個正規的維修點更換改良的顯示卡才能使得住,另外這個顯示卡是焊在主機板上的,並且下面有膠,所以不太好做,去**裡搜乙個比較專業的維修點換個改良顯示卡能徹底解決問題。

有什麼不明白的用 hi聯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上 什麼都沒有了嗎?

開機的時候按f8試一下,如果還是什麼都沒有建議按照下面的處理方式操作。

如果是什麼都沒有,很有可能是顯示卡晶元出了問題 也就是主機板有問題了,當然不排除螢幕有問題。建議只能送修了。

3樓:網友

出來主機板的介面不,有的話,只是近不了系統那麼就是系統問題,或者是硬碟引導區出異常,一般重灌系統可以解決。

要是主機板介面都出不來,這個估計玩大了,還是建議去維修點看看。

t61無法正常啟動。請教是啥問題。

4樓:醉染霜林

這個問題應當是顯示卡或者南橋出現的問題,有可能是顯示卡門,但更有可能是南橋虛焊。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是t61的顯示卡設計有問題,nvidia的gf 8系列(包括t61的nvs140m,也就是gf 8400的專業版)顯示卡設計時焊接部分的比熱較小,在發熱過大時(80度+)會導致焊點融化,導致虛焊,而冷卻後就會出現顯示卡黑屏,其南橋出現問題的幾率較小,但原理和顯示卡類似。因此你開機的時候出現黑屏是很正常的,但等反覆開幾次,顯示卡過熱,焊點又融化連線完好,也就可以進入系統了。

但這種情況出現就要馬上處理,否則顯示卡一旦燒毀後果不堪設想。

解決方法一般來說現在是通過做bga的方法更換改良版的晶元,bga是用專業的焊臺把顯示卡晶元焊下來更換,但是據反饋即使是改良版的晶元也會出現相關問題,因此建議樓主如果不是對效能要求太高的話,就直接更換主機板為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吧(整合顯示卡為intel gma 3100),雖然效能下降但電腦起碼救回來了。t61是2023年的機器,cpu是雙核的而且效能還不錯,現在淘汰了太可惜。

bga**大概150—200,換主機板大概300—350左右。

5樓:北京交達維修

你說的那個藍屏是硬碟自檢應該。這個開機黑屏一般是顯示卡晶元出問題的現象,這個機器是140m的顯示卡門的機器,顯示卡出問題要換改良的顯示卡晶元才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拔下來拿橡皮擦擦裝上試試~~~有條件換根試試也行~~~

7樓:網友

這個簡單,你說的現象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還有就是bios電池沒有電導致的,這個你可以到專業的維修地點進行檢測,檢測是不需要花錢的,也有要你黑錢的!

t61p電腦問題 無法開機

8樓:恆

開機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常見的原因是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bga(南北橋、顯示卡、網絡卡等)封裝晶元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可能有兩種情況:

1.機箱中某些部件接觸不良,處理辦法:清理機箱中的灰塵,將各部件包括記憶體、顯示卡、cpu、電源接頭等拔下來用橡皮清理後重新裝上在開機;

2.你的主機板壞了,如果執行完第1點還不行的話。這樣你需要拿去維修點做下專業檢測,如果主機板壞了則需要更換主機板。

9樓:網友

每個主機板的報警基本不同,可以看看說明書的報警提示,估計是記憶體的問題,換個槽試試。

一、award bios自檢響鈴含義:

1短:系統正常啟動。恭喜,你的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只有更換一條記憶體。

不停地響: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檢查一下所有的插頭。

重複短響:電源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聲不是顯示卡松了就是記憶體松了,撥開來再裝好試試。

t61開機黑屏

11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t61機器一般都是顯示卡問題,修或者換改良顯示卡,您在哪個城市呢。

用友t6存貨什麼時候調整現存量,用友T6軟體,怎麼查詢庫存貨物的單價,數量等資訊?

一般看企業,一般乙個月或半年都有,主要有底層資料,才能可以去調整系統的資料 用友t6軟體,怎麼查詢庫存貨物的單價,數量等資訊?一般查單價 金額都要進存貨核算模組裡 點存貨核算 報表 統計表 收發存彙總表 不要進庫存管理模組 現存量是庫存管理裡的 你就在存貨核算模組裡報表裡找,這裡面的表都是帶單價的 ...

魔獸世界法師T6套裝屬性,WOW法師T6套裝屬性

選擇裝備,首先考慮的是天賦,然後確定自己要堆多少命中,17 的命中,如果是冰跟奧或者冰脈火都應該有3 的命中加成,然後看自己團隊,德國人1 光環跟鳥的的3 精靈火,如果你團隊裡都能保證的話,命中就是自己堆10 大概是125左右,當然這是理想情況下。現在說說你裝備,你裝備t6居多,不清楚你飾品跟 所以...

在?我最近想買ibm。本想買t61獨顯,因顯示卡門卻步了。在T60獨顯 T60p和t61集顯間糾結。望看後交流一下

很簡單啊,糾結bai什du麼?你又畫圖又打遊戲,zhi那就選dao 帶p的,畢竟是工作站專級別的 如果只屬打遊戲不畫圖,就選t60獨顯 不打遊戲又不畫圖,只是平時日常辦公的話而且很喜歡t61,就選個t61集顯的。t61p獨顯的建議真就別買了,套用51nb上一位大哥的話就是 君子不立危牆之下 記得選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