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買哪種倉鼠好,什麼種類的倉鼠最好養?

2022-03-21 15:10:09 字數 6511 閱讀 8645

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1,三線,三線是野生色,所以都沒有經過人類的傷害,不太會怕人,也不會咬人,適合小朋友。

2,布丁,布丁傻傻的,萌萌的,不會咬人,還很便宜,適合新手。但是最好不要懷孕。

3,紫倉,紫倉很有魅力,大多數人都比較喜歡,咬人機率也很小,比較適合有養過倉鼠的人。

4,銀狐 銀狐也不咬人,而且有很多都瘦瘦的,容易生病,也很便宜,適合新手,害怕是唯一的咬人可能。

5,老婆婆老公公,咬人機率較正常,適合有較小經驗的人。

6,金絲熊,很大,吃得多,咬人機率正常,適合有基礎的人。

7,荷蘭豬,很**,特別容易咬人,新手千萬別養。

什麼種類的倉鼠最好養?

2樓:千嬌子

侏儒類三線紫倉銀狐布丁

新手推薦紫倉三線,好養溫順

布丁銀狐,活潑好動,但是比三線紫倉稍微難養點公婆倉鼠,不好養,溫度聲音要求高,不通人性,難養家雪球琥珀花倉花斑,超兇,而且短命,經常有人被咬出血,但是熟了會很溫順

什麼品種的倉鼠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線:5到10元乙隻,最好養,可能會咬人,新手比較容易上手。毛色不怎麼好看。膽子滿大的。

紫倉:10到15乙隻,是雜交品種,不太會咬人,其他都一般般。

銀狐:20到35乙隻,純的銀狐毛色很好,幾乎全白,可愛,但有人可能會用白熊來冒充銀狐,區別是白熊眼睛是紅的。上手度中等。

布丁:日本人搞出來的雜交品種,40到50乙隻,毛色一般為淡黃色,非常的可愛。非常膽小,上手度底。

金狐:45到60乙隻,白的也有,淡黃也有,主要是背上會有條金色的毛,在脊椎那裡。沒接觸過,應該 滿難養的

奶茶:沒接觸過,所以不清楚。

老公公:我認為最可愛也最難上手的一種了,一般買的都不是很純沒,所以**在60到80元左右。上手度底中之低啊。

老婆婆:也滿難養的,不過我也沒接觸過。嘿嘿

1、初次飼養的話,推薦三線類的倉鼠。雖然一線類也有性格溫順的,但就整體性而言三線大多比較溫順。較好上手。

2、個人覺得除了專業繁殖外,自家飼養倉鼠品種不用太講究,性格是首要要素。盡量不要選擇有性格缺陷的倉鼠(特別是成年鼠)。乙隻在幼年期受到過人類虐待或嚴重驚嚇的倉鼠很難在以後表現出對人類親近的行為。

幼年期是鼠原始性格形成的關鍵時期,有條件的話,仔細觀察它們的生活環境及賣家對待它們的態度。同一窩裡特別瘦小並有被欺負徵兆的小鼠通常十分膽小且容易受驚,不容易上手也不容易對人產生信任。

3、分清楚倉鼠是好奇啃咬人還是故意咬人。有些倉鼠(通常是小鼠)因為分不清食物與手指或因為好奇而啃咬人,但這種行為一般不會使人感到疼痛也不會造成創口。但有些則會在你伸手或抓住它們的時候狠狠咬你,甚至你把手提起它依然不鬆口。

一般情況下三線類的鼠就算受到驚嚇(睡覺,吃飯、特別驚恐及疼痛除外)最多肚皮向上沖人尖叫外不會有進一步的攻擊。盡量不要選擇有咬人傾向的倉鼠,畢竟不是每個人有耐心飼養這樣的倉鼠的。對人表現出善意的好奇心的倉鼠是首選。

4、體毛乾淨濃密無脫毛禿斑、眼睛明亮無眼垢、無肢體殘缺、無濕尾、下巴乾淨無水漬、行動正常、咬合正常、體態適中。

4樓:顏景明娰婷

倉鼠的品種有很多,每種倉鼠的性格、毛色、體型也都不一樣,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要好好待它。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容易上手的是三線和紫倉,不過實際還是看那只倉鼠的性格,我家兩隻都是花倉,據說性格是比較兇的,我養了三個月了,我家小斑到現在還不能讓我放在手上,可是小湯圓一直都很乖,沒有訓練過的,可以直接摸它的毛毛,最近耳朵後有點脫毛,小斑上藥好麻煩,可是小湯丸會很乖等你上藥的。沒有粉紅色。ss用品建議網購,找大賣家,郵費比較便宜,而且即使算上郵費也比實體店更划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粉紅色,銀狐布丁奶茶這些都比較溫順, 花倉紫倉三線不溫順很多咬人。0 0人民大學不知道在**,**有賣ss用品,很實惠,

7樓:千振華希綾

我覺得布丁比較好,因為布丁智商高。冬天,如果他冷了,他自己會去搬運木屑的!不必擔心他凍死!

8樓:匿名使用者

= =三線倉鼠老實性子溫和。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銀狐,金絲熊,虎紋熊,它們都很溫柔銀狐是小型的,永遠長不大。金絲熊與虎紋熊是大型的過了一段時間會長大,銀狐在很多地方都在賣,金絲熊與虎紋熊就非常少賣了

10樓:迷糊娃娃

如果是新手抄的話我個人推薦襲

『布丁』『三線』和『琥珀』這三種的話都是比較乖巧的,想養一種酷一點的話我推薦『銀狐』不過就是不怎麼乖,想顯一下身份的話呢就養『老公公(老婆婆)』或者『紫倉』說句真話『公公(婆婆)』是很難養的我是不怎麼推薦了!

其實養倉鼠還是樓主自己覺得吧,我們這些呢,只是給樓至適當的建議罷了。而且每乙隻倉鼠都以自己獨特的性格,例如樓主喜歡『老公公』而別人喜歡『布丁』;樓主覺得『銀狐』好養而別人覺得『紫倉』好養。各有各的見解嘛!

祝樓主購得自己心儀的鼠鼠:-d

什麼品種的倉鼠最適合新手?

11樓:怪阿姨飄過

新手最好養布丁,銀狐這樣的ss,性格溫順,比較好上手,另外公的比母的脾氣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狐布丁都比較溫順,也比較容易適應環境,花倉一類的不要選,容易被咬傷;

但是無論哪種買回來後頭兩天不要喂水,給一點點蔬菜葉就好,先讓他熟悉環境,盡量不要打擾它;飲食上不要有大變動,原來它吃什麼,盡量就給它吃什麼,如果原來的飲食不合理,也要一點點改善,多去倉鼠吧之類的地方轉換學習下就好了,倉鼠很容易養的,但是要花心思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先去看「倉鼠吧」置頂貼,看多幾次了,養什麼都一樣的,大致基本的飼養方式都是一樣的,除了熊類倉鼠需要更高的要求之外,其他的都差不多,三線類的會比較好上手,一線類的花樣多些,熊類的個子大,也聰明些,公婆類的小巧可愛,但是難上手些,各有各的優缺點

14樓:新一和蘭

三線哦,這種倉鼠最好養,性格最溫順,最適合新手了,買時一定要數好背上三條線,免得買成一線了......

15樓:茉峲婲開的悸兯

銀狐最溫順吧,銀狐最有特點的就是背上有一條銀灰色的線,很容易辨認的哦!夏天如果想讓它也降降溫的話,可以到專賣店買點像貓砂但比貓砂細的專門給小倉鼠點的砂,還可以給它適當的喂點青菜,可以補充營養哦!

16樓:_很久以前

布丁,三線,銀狐比較容易上手,公婆模擬較難上手,熊類體型比較大,但也比較聰明,但是總得來說還是得看性格,每乙個倉鼠的性格都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銀狐三線類抗病能力比較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布丁 雖然體質差一些但是很親人 而且很乖 容易吃成胖子

19樓:claire未未

三線吧,應該最好養。不過我第一次養的是金絲熊,也不錯

20樓:迷糊娃娃

如果是新手的話我個人推薦『布丁』『三線』和『琥珀』這三種的話都是比較乖巧的,想養一種酷一點的話我推薦『銀狐』不過就是不怎麼乖,想顯一下身份的話呢就養『老公公(老婆婆)』或者『紫倉』說句真話『公公(婆婆)』是很難養的我是不怎麼推薦了!

其實養倉鼠還是樓主自己覺得吧,我們這些呢,只是給樓至適當的建議罷了。而且每乙隻倉鼠都以自己獨特的性格,例如樓主喜歡『老公公』而別人喜歡『布丁』;樓主覺得『銀狐』好養而別人覺得『紫倉』好養。各有各的見解嘛!

祝樓主購得自己心儀的鼠鼠:-d

新手適合什麼倉鼠?

21樓:東北情感老師

新手也是適合養倉鼠的,不過在養倉鼠之前,你要了解倉鼠的生活習慣和養殖方法。

22樓:哦**健健康康

養倉鼠不難,各個品種都差不多,即使新手也沒關係,選擇你喜歡的品種就好了。

23樓:海寶霖霖

三線倉鼠1.與人在倉鼠裡算是很親近的2.吃的很雜不怎麼挑食,很好養活3.幾乎不愛得病,不想別的那麼嬌貴4.**也不貴5.但飼養空間得大要不運動量不夠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什麼的也行吧,只要熟悉它的生活習性,應該不難養。

25樓:

新手養倉鼠要注意倉鼠的生病,感冒發燒。

26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你就多養幾組就知道了,買你看的順眼的。

27樓:隱苗仰曼珍

侏儒類倉鼠、三線、布丁、銀狐,都可以的,個人推薦銀狐,因為我自己養的就是銀狐,第一天到家就可以拿到手上。

哪種倉鼠好養?

28樓:東曉壘

敘利亞倉鼠咬人的較少 會比一些倉鼠好養

29樓:滕長鈺

推薦回答很多人經常在網上或者直接問我.第一次合適養什麼倉鼠. 經過多年有飼養經驗總結出初次適合養什麼倉鼠。

其實倉鼠分為5大類:其中有觀賞鼠.有玩耍鼠。

觀賞鼠指的是毛色雖靚。但是不合適拿在手上玩。如:

花倉。它分布多種色。還有一線。

它比較活躍,如果放乙個跑輪進去。它會不停地跑!玩耍鼠指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銀狐倉鼠

銀狐倉鼠能吃,不愛動。銀狐倉鼠不僅體質好,而且還很親人。

02三線野生色倉鼠

野生色倉鼠特別愛運動,身體特別好,**便宜。

03金狐倉鼠

金狐倉鼠很漂亮,非常好好養活。

04紫倉倉鼠

紫倉倉鼠長著淡紫色的夢幻皮毛,略略有點發灰,讓人一看就喜歡。紫倉屬於三線倉鼠類,很好養活。

新手養什麼倉鼠好

31樓:狒狒

1,建議養成年的倉鼠,最好是鼠友轉讓的。

2,這樣的比較親近人,而且不容易死。

3,幼年的倉鼠對新手來說太脆弱。

4,可以養三線類的 三線。銀狐。金狐。奶茶。補丁。紫倉。

【倉鼠】

1,倉鼠是倉鼠亞科動物的總稱。共七屬十八種,主要分布於亞洲,少數分布於歐洲,其中中國有三屬八種。

2,除分布在中亞的小倉鼠外,其他種類的倉鼠兩頰皆有頰囊,從臼齒側延伸到肩部。可以用來臨時儲存或搬運食物回洞儲藏,故名倉鼠,又稱腮鼠、搬倉鼠,雖然它時常清理毛髮,但仍然難以消除身上一種異味,所以人若養之,必須每天以鼠沙闢臭。倉鼠主要在夜間活動,視力差,只能模糊辨形,顏色只能分辨黑白。

3,嗅覺靈敏。毛色繁雜。春末後繁殖,年2-3胎,每胎5-12只。平均壽命2-3年。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經常在網上或者直接問我.第一次合適養什麼倉鼠.

經過多年有飼養經驗總結出初次適合養什麼倉鼠。其實倉鼠分為5大類:其中有觀賞鼠.有玩耍鼠。

觀賞鼠指的是毛色雖靚。但是不合適拿在手上玩。如:花倉。它分布多種色。還有一線。它比較活躍,如果放乙個跑輪進去。它會不停地跑!

玩耍鼠指的是可以跟人進一步的親密接觸。任你拿在手上,也不會對你攻擊。如:布丁,紫倉,三線,銀狐等倉鼠。以上品種最適合初次飼養者。因為其不光是毛色及性格都比觀賞鼠好!

而市面上很多地方都有觀賞鼠。其實進一步了解!為什麼擺地灘還有寵物店都是以一線還有花倉為主, 因為花倉.

一線.拿貨**便宜.不容易死.

所以寵物店就拿一線.花倉這二個品種..除花倉.

一線外.雖然一線.花倉這二個品種.

不容易死....但是...這二個品種----咬人。

是不建議初次養倉鼠者而定。除非你買回去陳列在那裡。靜靜地看它。

可以考慮!

其實三線類.溫順,容易跟人接觸。.三線類有:

銀狐,紫倉,布丁等.……三線類所有品種都是一樣容易養.選擇三線.

紫倉.不選擇銀狐,布丁.在客觀上認為**便宜!

並不是銀狐.布丁比三線,紫倉難養。其實都是一樣養。

除毛色外,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下面說說:熊類

以黃色體毛者最常見,與其他倉鼠比臉部較大,有長毛和短毛之分。性格較溫順,但是如果你把它惹急了它會咬你的,金絲熊是倉鼠當中最早成為人類寵物的。它也是倉鼠中最聰明的品種之王。

例如:它從**逃出去。它會記住那個地方。

更喜歡把食物藏在屬於它的地方,然後待它餓了。就直接覓食。相對來說。

其它倉鼠只是單一把食物藏在嘴巴,然後再慢慢享受用。

同時在這裡跟大家分享討論為什麼寵物店的倉鼠及擺地灘的倉鼠沒有質量保證。一般在寵物店或者擺地灘購買的倉鼠.都是經過幾個層次的運輸.

首先從養殖戶--收購倉鼠--花鳥市場--再到鼠販或者寵物店.這樣乙個過程對於剛斷奶的倉鼠是存在患上感冒或者其它腸胃問題的大大可能。當到你手中的時候.

或許已經潛在疾病。對這樣乙個流程購買到的倉鼠是沒有絕對質量保證!因為其只是為了達到商業目的。

缺少倉鼠了解!縱而讓倉鼠患上各種疾病。具調查了解。

目前國內倉鼠專賣店是極少之少。一般都是其寵物店的兼營產品!不過。

筆者認為:不管**,只要健康就ok了。如果挑選乙隻健康的倉鼠。

倉鼠有什麼品種?那種最好養?什麼種類的倉鼠好養?

一共有24種。加卡利亞 三線 三線 紫倉 銀狐 金狐 布丁 奶茶 冬白 奶布。坎貝爾 一線 一線 雪球 白熊 黑熊 花倉 紫衣 紫羅蘭 琥珀 奶牛 琥珀花斑。羅伯羅夫斯基 老公公 老婆婆 老公公 老婆婆。敘利亞 金絲熊 金絲熊 西施熊 短毛熊 長毛熊。三線類 首選啊,普遍不愛咬人而且可愛 好養。一線...

買什麼養的倉鼠好,買什麼養的倉鼠好?

初次飼養倉鼠,建議養三線 銀狐 紫倉 一線之類的,因為比較好養,較耐活。要是想養布丁的話,一定要挑十分強壯的!因為布丁比較嬌嫩,公布丁還好,尤其是母的,望大家千萬要注意!如果養倉鼠的時間長了,可以試著養一養老公公 老婆婆 熊等高手飼養的倉鼠,因為飼養難度相對來說高,所以等養的時間長了 養的水平高了以...

這個倉鼠是什麼種類,倉鼠有什麼種類?分別什麼樣?請發圖片

金絲熊哦!不要合籠。emm,會打架的!金絲熊,不要養在一起,分開養 金絲熊.倉鼠有什麼種類?分別什麼樣?請發 1 羅伯羅夫斯基 包括老公公 老婆婆 白婆婆 外形特徵體長6 9cm,尾長0.1 0.2cm,體重20 35克,被毛灰色,腹毛白色,眼上方有白色的眉毛,因此得名 老公公 白化種為 老婆婆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