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自己快死了。我感覺自己快死了怎麼辦?

2023-05-13 06:45:02 字數 6257 閱讀 5035

1樓:匿名使用者

太懦弱了,不像個男人,人家四肢不全,聾啞人,盲人,孤兒,乞丐,重病的,一把一把的人存在,還不是一樣活,你有手有腳,有生存技能活下來就是強者,有必要那麼悲觀嗎,走出自卑的心理,爽爽快快活一輩子,沒什麼大不了的啊,每個人都是生活到死,怎麼活都是世界中的乙個渺小的細胞,你去坐牢你去乞討都是可以的,人活一輩子生活怎麼過就是個生存,餓不死就是可以了,無非到頭埋入土地都是浮雲,社會上什麼人都存在什麼事都會發生,世界是精彩的,努力吧,不用後悔,像個男人,可以保護女人和家庭才是真男人。

2樓:暖暖

你只看得別人怎樣怎樣,你不覺得自己其實也很幸福嗎,有個真心喜歡你的女朋友,僅僅是因為喜歡你就陪在你身邊的女孩子~~~你覺得壓力大,應該是現實和理想中有了一定的差距吧,你還年輕,只要努力你想要的都會有啊,但前提是你沒有被現在的一切嚇倒,可是我看你的狀況覺得有點不太好哦~~~你不為別的,想想你的女朋友,這樣消極,這樣沒有志氣,你對的起她嗎??朋友是你自己慢慢接觸得到的,你現在只是希望別人主動來找你什麼的,為什麼你就不能主動的去和別人接觸,去結交朋友呢~~~我們也是你的朋友啊,儘管大家都沒見過,但是也可以相互聊聊天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說哦 好好的活著 你很幸福哦 有乙個這麼愛你的女朋友 否則她聽了會難過哦 不要自卑 不要被過去不好的經歷影響 把所有的苦難都看到成長的代價 要相信老天對每乙個人都是一樣的 受了多少苦肯定會有多少的幸福哦 呵呵 乙個非常好的女朋友就是賜給你的第乙個幸福 不要害怕 慢慢走出去 要相信他們都是好人 只要你放開自己的心 就會擁有自己的生活 加油 不要擔心受到傷害或者傷害別人 好好的哦 呵呵 多出去走走看看美麗的大自然 呼吸新鮮的空氣 會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要相信人生是苦中樂樂中苦 要好好活著 活出自己的精彩 不需要活給別人看 活給自己看 活給愛你和你愛的人看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點、換個工作,多給人溝通下、聊聊天,說說話,跟樂觀的人在一起自己會好點,別太悲觀了、

有個對你很好的女朋友你還在意什麼呢、好好的珍惜眼前的幸福吧、命運都是不同的,也許我們的命運沒有那麼幸運、至少我們懂得了。

想哭就哭哭、

哭過哭夠後,就咬緊牙、好好努力!

男人、忘記自己悲傷的一面,不要讓別人看到你心裡的痛、寧『壞』勿『好』。

5樓:夏蟲飲冰

我覺得你要愛自己,相信自己,然後好好奮鬥,爭取成功。

然後試著開啟心扉吧,不要因為害怕傷害害怕猜疑而與外界隔絕,試著多笑,多交一些朋友,不要讓自己的圈子僅限於女朋友。試想,如果有一天(我只是打比方)你女朋友離開了你,那你是不是就得活不下去了。

人要活得好一點,至少你得讓自己過得好點。

6樓:游欣愉

心裡面有陽光,是不會受任何身邊生活的困擾的。咱們弱如螻蟻,社會咱不管,做好自己就行;心裡的光會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哭,就找個地方,大哭一場吧!

我感覺自己快死了怎麼辦?

8樓:**聊生活

根據你的描述能看出你有一種悲觀情緒。你不要有這種不好的想法。

面對生活要積極樂觀一點。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要有太多的負擔。

想開一點,勇敢面對生活,會讓生活變得更有趣。

9樓:生活小黃導師

一種可能是心理作用,陽光一點,充實起來、忙碌起來、鍛鍊身體、多參加戶外活動。如果還有一種頻死感的話,那麼就不能排除冠心病心絞痛發作,或者是急性心肌梗塞,需要盡快給予改善心臟供血的**。明確原因,才能進一步**。

因為年齡的緣故,需要引起重視。年紀輕輕沒那麼容易死。好好生活吧。

10樓:淡泊人生

你感覺自己快死了,可能是你工作太辛苦了,需要休息,這時請幾天假放鬆放鬆,也可能是身體出狀況了,那就要去醫院檢查身體,不管怎麼樣,沒什麼大不了的,天塌不下來。

11樓:大姐姐

如果你經常這樣,感覺到自己快死了,那你應該去給醫生看看,看是不是有什麼病。或者是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也可以的,現在生活工作壓力比較大,給人造成這樣子感覺。

12樓:腳踏實地才能仰望星空

精神上有這種感覺的有很多,即使是身體健康的人,曾經的我也是有過這種感覺,因為曾經有一段時間睡不香,吃不下,拉不暢,人自然好不到**去,感覺生活徹底沒了。但是我盡量試著讓自己安靜下來,並偶爾到樹林子裡多溜達幾圈,平時豐富一下生活,比較如看書,聽歌,練習瑜伽,寫寫**之類的,只要是自己稍微喜歡幹的,就全情投入,其它的什麼煩惱自然少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陷入很大的絕望或者困境才會讓你產生這樣的想法吧?

你可以換個角度想想,如果是跌入了谷底,那正好,從這時候起,你的每一步都是在往高處走。嘗試換個環境、換份工作、換個追求?如果生活已經不能更壞,那何不破釜沉舟試一試自己想要做卻一直沒有付諸實踐的事情,比如我想要寫作、想要學習**,卻從來沒有嘗試過。

希望你的這次絕望,變成你新的轉機。

14樓:老許願

這個年齡正是青春期發育的時候,體格及性器官發育迅速,心理與社會適應能力發展的相對緩慢,那麼容易出現心理衝突和矛盾。這種體格生長和心理行為發育上的落差,容易導致青春期的孩子產生一些不良的心理行為。那麼首先要自己主動調整培養積極正確的興趣愛好,比如說戶外活動,通過打籃球、戶外運動等。

15樓:酷分析

人在生病的時候,就會虛弱,人的精神狀態就會出現破綻,平時可能都無所謂的事情,這時候會去關注,去瞎想,建議你先去醫院做個身體檢查,排除身體原因後,如果還是感覺快死了,不排除心理上的因素,建議再去看下心理科。

16樓:昝韶利

我感覺自己快死了怎麼辦 為什麼會有這樣感覺呢 那就快樂的和大家在一起 ,,反正也活不多久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快死了,要立即聯絡家人或者120求助,盡快趕往醫院就醫**。

18樓:睢沅

我感覺自己快死了怎麼辦?不會的,你可以上正規醫院去檢查,聽從大夫的指揮,你不要有心理壓力,這樣身體就會我感覺自己快死了怎麼辦?不會的,你可以上正規醫院去檢查,聽從大夫的指揮,你不要有心理壓力,這樣身體就會好。

19樓:網友

有可能是心理作用,多找點事情做做吧,讓自己充實起來、忙碌起來、平時多鍛鍊身體、多參加戶外活動,做乙個陽光向上的人,好好生活吧。如果是身體健康問題,建議你趁早去醫院檢查**,越早**越好,祝早日**!

20樓:大海龜

我覺得你可能是因為情緒壓力太大了所以慢慢的還是應該調節自己的壓力這樣可能會讓這種。生活的態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自己快死了,怎麼辦?首先你要到醫院去檢查身體,看看是什麼原因?指定是身體健康出現了問題。

22樓:子琪說情感

可能有一些心理問題或抑鬱症的症狀,建議你可以找乙個心理老師,好好給你做做心理疏導和**。不管線上或線下的都可以。

23樓:42溫柔湯圓

額 你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想法呢?其實很多人都這樣想過 無論是由於焦慮、壓力 還是什麼原因;但大多數人 幾年後回頭看 就覺得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陌生人 你也是 我給你加油了。

24樓:劇菁英

是你身體的原因還是思想的原因呢?如果感覺身體不舒服,去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吧。

25樓:你也是鬼火少年嗎

您好,如果覺得身體不適,難受,請立刻趕往醫院進行**哦。

26樓:昂紹鈞

為什麼會感覺自己快死了?自己患有什麼疾病嗎?有病治病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覺得自己快要死了

27樓:我的驕傲

真的覺得自己快要死了,得了抑鬱症?還是到了更年期?還是因為承受不了這麼大的壓力和挫折徹底崩潰了,反正自己的感覺反正是要死了!

從我工作中無法解決第一套附件開始,我的人生軌跡就徹底改變了,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正式的接受不平等的待遇,你無力改變,各種不平等的條約接踵而來。

工作的種種繁瑣和不對稱接連不斷,心情和工作熱情到了谷底,剛有所起色的時候面對各種的檢查和黑鍋又被一頓狂轟亂炸。

接著家裡出了一件棘手不能再棘手的家庭矛盾,生活也從此一蹶不振。

當工作即將理順迎來光明之際,結果又來了一記高射炮,這次是徹底把自己炸的粉碎,炸的要死,在自己實在承受不了壓力的時候本來想辭職休息幾個月,結果沒完沒了的工作尾巴嗡嗡作響。

每當自己想要調整心態,調整狀態的時候,孩子的不可理喻讓你的火氣瞬間燃燒大腦,又是一頓歇斯底里。

我的幸福感沒了,我的控制感沒了,我的正能量沒了,我想我真的是快死了。現在除了天天抱怨,天天埋怨,天天暴怒之外,我真的想不出我還該如何面對我自己。

原來我是這麼的脆弱不堪,跟她一樣。

你終將把所有的因果都要自己嘗一遍,這就是對你性格最好的見證。

這段時間我感覺自己要死了

28樓:

摘要。您好,總感覺自己要死了可能是情緒因素,也有可能是疾病造成的,如抑鬱症、焦慮症、驚恐症等。1.

情緒因素:當情緒過於負面或工作壓力過大時,總給人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要死了;2.疾**素:

抑鬱症:患有抑鬱症時,總會胡思亂想,總感覺自己要死了,但同時伴有情緒低落、興趣喪失等症狀;焦慮症:當患有焦慮症時,心裡總是擔心自己會出現意外並焦慮不安,有感覺活不下去的感覺;驚恐症:

即驚恐障礙,當發作時會出現嚴重的軀體不適,有瀕死感。若出現上述症狀時,建議及時進院就診並積極配合醫生**。

這段時間我感覺自己要死了。

您好,總感覺自己要死了可能是情緒因素,也有可能是疾病造成的,如抑鬱症、焦慮症、驚恐症等。1.情緒因素:

當情緒過於負面或工作壓力過大時,總給人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要死了;2.疾**素:抑鬱症:

患有抑鬱症時,總會胡思亂想,總感覺自己要死了,但同時伴有情緒低落、興趣喪失等症狀;焦慮症:當患有焦慮症時,心裡總是擔心自己會出現意外並焦慮不安,有感覺活不下去的感覺;驚恐症:即驚恐障礙,當發作時會出現嚴重的軀體不適,有瀕死感。

若出現上述症狀時,建議及時進院就診並積極配合醫生**。

那種感覺是忽然性的,無論在任何地方。

這也是情緒波動影響的,是不是最近有什麼煩心事呢。

感覺我要死了真的?

29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首先,你需要確定你是否真的要死。

如果你感覺到身體不適,請立即就醫,以確定是否有任何潛在的健康問題。一般來說,如果你覺得自己要死,可能是因為你正在經歷抑鬱症或嚴重的情緒掙扎。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考慮以下幾種方法:

1. 就醫:如果你覺得自己要死,最好的方法是就醫,以確定是否有任何潛在的健康問題。

2. 認真反思:反思自己的情緒和想法,找出什麼是讓你感到抑鬱的原因。

3. 尋求幫助:可以尋求家人、朋友、醫生和心理諮詢師的幫助,以獲得支援和指導。

4. 嘗試新的活動:嘗試參加一些新的活動,如體育運動、**、藝術等,以增強自身的積極性和激發靈感。

5. 控制情緒:學習識別自己的情緒,並學會如何控制它們,以避免抑鬱的情緒。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首先,你需要確定你是否真的要死。如果你感覺到身體不適,請立即就醫,以確定是否有任何潛在的健康問題。

一般來說,如果你覺得自己要死,可能是因為你正在經歷抑鬱症或嚴重的情緒掙扎。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考慮以下幾種方法:1.

就醫:如果你覺得自己要死,最好的方法是就醫,以確定是否有任何潛在的健康問題。2.

認真反思:反思自己的情緒和想法,找出什麼是讓你感到抑鬱的原因。3.

尋求幫助:可以尋求家人、朋友、醫生和心理諮詢師的幫助,以獲得支援和指導。4.

嘗試新的活動:嘗試參加一些新的活動,如體育運動、**、藝術等,以增強自身的積極性和激發靈感。5.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首先,你需要確定你是否真的要死。如果你感覺到身體不適,請立即就醫,以確定是否有任何潛在的健康問題。

一般來說,如果你覺得自己要死,可能是因為你正在經歷抑鬱症或嚴重的情緒掙扎。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考慮以下幾種方法:1.

就醫:如果你覺得自己要死,最好的方法是就醫,以確定是否有任何潛在的健康問題。2.

認真反思:反思自己的情緒和想法,找出什麼是讓你感到抑鬱的原因。3.

尋求幫助:可以尋求家人、朋友、醫生和心理諮詢師的幫助,以獲得支援和指導。4.

嘗試新的活動:嘗試參加一些新的活動,如體育運動、**、藝術等,以增強自身的積極性和激發靈感。5.

這樹怎麼救活感覺快死了,這樣快死的樹怎麼救活

這是發財樹,不好救,這個樣子啊s 樹已經死的了,發財樹特怕澇,特怕冷怕凍冬天注意保溫 只能扔掉了,根部已經壞死了 這樣快死的樹怎麼救活 剪掉,留下一寸多長,買些化花肥,大水澆透一次,放在暖地方最好能曬到 發財樹快要死了,怎麼救活它?5 一要注意陽光。發財樹性喜高溫濕潤和陽光照射,不能長時間陰蔽。在養...

了感覺煩躁難受快死了是什麼原因

壓力,焦慮,氣血虧,睡眠不足 腦袋放空,散散步,聽聽 突然感覺自己快死了,怎麼辦 找乙個能忙幾個月的事情 埋進去忙 要是幾個月後你還快死了 在回來說 淡定 沒那麼快死的 生命是很堅強的 突然非常恐懼心臟難受慌亂感覺自己快死了是怎麼回事 如果檢查結果正常,很有可能是焦慮症的症狀,驚恐發作!可能是心律不...

夢見自己快要死了求老公救我,夢見自己快死了老公卻不著急救我

做噩夢意味著什麼呢?醫護人員認為,如果長期噩夢不斷,那有可能是身體虛弱或患有疾病的預兆。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雖然看起來荒誕,但有時也會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台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意識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比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