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關於銀狐小倉鼠怎麼養,銀狐倉鼠怎麼養

2023-06-13 17:35:02 字數 2547 閱讀 5232

1樓:本鄉涼奈兒

籠子:單層的就可以,有乙個滾輪,乙個水瓶和食盆。

餵食:把鼠糧放在食盆裡就行,要每天更換新鮮的食物。

喂水:兩到三天換一次新鮮的水,必須是涼白開。

浴沙:用2-3次就可以換。

木屑:根據個人情況,可以一天或幾天換一次。

籠子和浴室:乙個月清洗1-2次。

除了鼠糧,適當的喂一些新鮮乾淨的蔬菜水果也可以。

春天 一年之初,天氣暖和是最適合鼠鼠交配的,是繁殖率最高的季節。在繁殖季節,應多注意給母鼠足夠營養。

春天是一年最濕的季節,最高的溫度可以到成90%。對於倉鼠而言,這不是好事吧!

倉鼠與其他小寵物一樣,天氣太濕便容易會引起各種的疾病,特別最常見的是**病。如果家中有抽濕機,適當做抽濕以保持乙個較低濕度是會比較好一點。可是最重要的仍是勤換木削,最理想的是每天或隔天換一次。

每天把所有的殘留食物也要完全清除以免滋生細菌。此外,主人也要勤為鼠鼠衝沙浴,可以在換木削時一用進行。因為沙浴可以把小鼠**上的水份吸收,減少**病的機會!

夏天:適當的給鼠鼠降溫,用砂子代替木屑,不一定是鼠鼠專用,貓砂也可以。

2樓:pan甜心

我也養了,和你一樣,到倉鼠吧去看看吧。

銀狐倉鼠怎麼養

3樓:血刺熊貓

飼養銀狐倉鼠需要將溫度恆定在20~28度,溫度過高過低都不利於銀狐倉鼠成長,容易出現冬眠或中暑現象。期間要注意通風,定時定量餵食,保證食物新鮮乾淨,盡量以主糧為主,水分多、熱量高的食物少餵食,並保持足量的運動。

倉鼠的飼養方式基本上都差不多,飼養銀狐倉鼠需要注意溫度的變化,最好能將溫度控制在20~28度,溫度不能低於20度或高於30度,容易導致銀狐倉鼠冬眠或中暑。

飼養銀狐倉鼠時需要注意通風,並且還需要保持按時給它餵食,盡量每餐都將它餵飽,食物的**需要新鮮、乾淨,避免銀狐倉鼠吃了出現拉肚子的情況。

餵食需要以主糧為主,少餵食熱量極高的食物,水分多的食物也要注意適量。在倉鼠籠中需要給它準備玩具,例如跑輪、鞦韆等,保持足量的運動,增強體質和抵抗力。

新手如何養好銀狐倉鼠

4樓:生活小常識

新手想要飼養好倉鼠,首先需要了解倉鼠的習性。在每天晚上9~12點左右準備食物和水,這時候倉鼠會開始活動。平時主食以鼠糧為主,還可以適當喂一些水果蔬菜,還需要定時給倉鼠洗澡,並清洗餐具。

很多想飼養倉鼠的人應該都想知道新手如何養好銀狐倉鼠。其實新手想要飼養好銀狐倉鼠的話,首先就要了解它的性格。銀狐倉鼠的性格比較膽小,一般只在晚上9~12點左右活動,所以這個時候可以給它準備好食物。

而在平時餵養的時候,可以給它們多餵食一些綠色的蔬菜,例如捲心菜、萵筍等,還有大豆、紅薯或植物的種子都可以給它餵食。但是主食應當以鼠糧為主,因為鼠糧中的營養成分相對較全面。

在飼養的過程中,還要定時給它們換水,並把餐盤和飲水工具定時清洗。籠內底部的木屑最好是每週更換一次,每2~3天左右給它們用浴沙洗一次澡,夏天的時候因為天氣炎熱需要每天洗一次。

銀狐倉鼠怎麼養才親近你,怎樣親近銀狐倉鼠

可用手喂它吃東西,輕聲和它說話,讓它熟悉你的氣味和聲音。倉鼠和貓狗比起來,是比較不容易和飼主取得溝通的動物。但是,只要每天仔細觀察,仍然可以了解倉鼠的情緒。而且倉鼠也會表達自己的情緒,仔細的看這些動作及訊息,以了解倉鼠的情緒。倉鼠這種小東西,一定要在它的籠子裡多放點食物,要稍微超出它自身的需求量,它...

關於銀狐倉鼠的問題

三線類的通常比一線溫順,銀狐是三線,花倉是一線,但這個也不是完全就對,還是要具體事務具體分析。廁所啊,沒什麼特別大的用處,不過如果你家倉鼠聰明的話,可以試試這個方法。把倉鼠尿濕的木屑放進廁所裡,讓倉鼠聞聞,廁所之外的地方有尿要及時處理掉,特別是氣味,最好拿水洗洗。一 不要小覷倉鼠的體積,雖身體細細,...

倉鼠銀狐為什麼會有黃色的毛,銀狐倉鼠毛色變黃了怎麼回事?

八成不是銀狐,有黃色的要麼是布丁 全身黃 要麼是金狐 全身大部分白內,背上一道黃 容,另外有些身上可能有淡淡的一點點黃 如果黃色很明顯且分布不規則,有可能不是三線類的,而是一線類的花倉。最好上圖 尤其是背部和屁屁 方便鑑定。哈哈。可能是變異。或是雜交的。銀狐倉鼠毛色變黃了怎麼回事?過冬換毛吧,我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