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辦

2023-05-13 06:35:03 字數 5430 閱讀 6096

1樓:向雨輕琴心

恩??你是想問什麼呢?

看你的這段話,我有些看不明白。

是你喜歡這個男生,他不喜歡你?

還是你們是男女朋友,你覺得他不夠關心你?

或是你們只是在網上認識,但真人不熟悉?

還是你追求他,他拒絕你?

是男女朋友?那說明你滿愛他的,但他並不如你關心她那般關係你。

如果想好好維繫自己這段感情,那請你真真正正的好好和他談一次,內容就是所有你的真實想法,你的感覺,你的無奈,你的彷徨,你的擔憂。

如果他還愛你,相信他一定會理解你的苦腦,心疼你為你們的擔心。

如果他已不再愛你,他可能會說你無理取鬧,甚至不想理你,那你再苦苦挽留還有什麼意思呢?

不如告訴他放開會不會更好,這也是看他是否愛你的最後一次機會。

相信你明白的。

最後提醒你一點,作為女生千萬不要把男生逼太緊,適可而止,適當的關心最好。

2樓:像雨1樣走過

你先假裝失蹤兩天,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很著急,說明他很在乎你,你值得去找他聊天或等他,如果他不急不忙的,那我勸你,放手吧!說明他沒有在乎你,所以才沒有什麼話,和你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別理他,讓他寂寞死。

4樓:菊花於

哎,你是喜歡他的,也許他開始厭倦你了吧!我有喜歡的人,但我不敢找他聊,又是他回的很慢,我就會很傷感,我就會下,因為我不喜歡等人。尤其是我喜歡的人,這樣我會認為他不在乎我,我不敢說什麼因為人生是很漫長的,也許離開他你會找到乙個愛你的,讓你體驗幸福的感覺。

如果他愛你的話,決不會找藉口避開你,倒是會找藉口和你多聊會!

5樓:明峰

你們是異地戀,還是網友啊? 不要糾結於網路上的東西,網路上的溝通很容易造成誤會的,因為語氣、表情、表達的偏差都會產生隔閡,如果你真的覺得很苦惱,你可以換個方式,打**給他啊,跟他坦誠布公的說……解決問題才是你想的吧,別自己乙個人憋著。

6樓:趙批廢

事實已經這麼明顯了,你難道還看不清楚嗎?離開他,做會最真實的你自己,乙個人的愛情總是悲傷的。

我不知道怎麼辦

7樓:枕流說教育

女朋友總是懷疑我,這個需要端正態度,並和女朋友談話解釋清楚。

1、端正自己的交友姿態。首先你自己一定要潔身自好,你是有女朋友的人了,少和女孩子私密的接觸,聊天的時候也要注意自己的措辭,不要讓女朋友擔心失去你。

2、向女朋友作保證。對女朋友要做乙個保證,告訴她你這輩子只喜歡她乙個,讓女朋友相信你。

簡介:

由於自由戀愛的發展,女朋友在人們心中的概念也從單一的女性朋友發展到了情侶中女性一方。人們對「女朋友」的理解:「她是和你有戀愛關係的女性」,如今人都開放了,男女之間也有友誼這種關係了,人們將之稱為女性朋友,相差一字即為不同情感。

8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乙個辦法是找好朋友商量。

乙個辦法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你知道什麼是對錯了。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9樓:阿倩學姐呀

這點坎挫折根本不算什麼 現在交通很方便 高鐵到處都是 他這點都不願去爭取 或者無力爭取。

這麼聽父母話的乙個男人 也不會有什麼擔當的。

而且他父母不同意不是一天兩天了 這些事遲早都要面對 但是他卻一直拖著你 這會輕鬆一句分手就想甩鍋了 也證明他太缺乏有責任感了。

加上他的父母可能也不是什麼通情達理的人。

因為太自私 只知道考慮兒子的利益 乙個女孩子和他兒子同居兩年啊 說不同意你起碼得拿出態度來 對人家有個交代不是 或者給些補償說兒子對不起對方之類的 而不是這麼一副護犢子的模樣。

去找個有擔當的 可以一起做家庭主的男人過日子 不獨立的男人是平衡不了小家庭和父母和之間的關係的 即使你嫁過去 婚後你們二人的生活 也會讓公婆無盡的干涉。

姑娘三思 現在止損還來得及。

10樓:廣東

找個合適的機會去溝通下,讓他們知道心中的那些苦和累,別抱怨,也不必去質問,就只是靜靜的陳述。這很可能沒什麼用,但至少表明了自己的態度。

人沒辦法選擇父母。這些事發生了,或許冥冥中就有它存在的理由。學著去接受和承擔生活中的那些不好的既成事實,這並非要去妥協和麻木,而是時刻提醒自己:

苦痛是成長的良藥,別被糟糕的瞬間影響了對於美好事物的追尋。

人的強大有很多種:健壯的體魄、堅定的意志、寬廣的心胸。

既然還得在他們身邊生活一段時間,就不妨當作是種修行。除了在這個過程中努力讓自己擁有獨立生活的本領,還要清楚那些非議和暴力絕不是偶然,而是上蒼給予我們的一種磨練,它使我們明白這個世界存在著不美好的一面,也讓我們懂得不去向這樣的現實低頭。

好環境讓人舒心;糟糕的事情促人成長。沒有誰天生能做到不受外界壓力干擾,或多或少都要有歷練的過程。

多交朋友,多和身邊那些有品格有追求的人互動。人生在世,一定要有知己,這也需要乙個探尋的過程。不同的人,就是不同的鏡子,讓我們看清自己;不同的人,是不同的橋梁,讓我們走向成熟;不同的人,會有各自的困惑,互相幫助,也是種幸福。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11樓:職場達人羽毛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情讓你感到無助,但是別怕,要相信風雨之後總會見到彩虹的,因為不知道什麼事情所以不能給你確切的辦法,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吃點糖,至少糖是甜的,看一些比較搞笑的**讓自己笑一笑,或者聽會**,讓自己放鬆放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啊,把你的問題說明白一點啊,才好解決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180

13樓:育兒達人

您好!分步閱讀1/3首先,要正確認識不知所措。當我們不知所措的時候,往往是我們遇到了困難與挫折,不知道怎麼辦,內心收到巨大的折磨。

時不時還會有放棄自己的想法出現,其實出現這種現象是普遍的也是正常的,我們應該冷靜的對待。這種感受不光折磨著我們,同時還磨練著我們的內心,只要我們能夠利用好它,我們的內心就會越來越強大,我們自己的能力也會越來越好,這就是從逆境中收穫到的東西。所以,當你不知所措時,別怕,這時是你走上坡路的機會,只要我們自己好好把握住,就一定可以從不知所措的荊棘中走向坦途。

2/3其實,正確對待不知所措。既然我們能夠正確認識,我們就能夠以正確的方式對待它。人須在事上磨,方能立得住。

我們這時應該深刻反省自己,重新認識自己,將這件事當做磨練自己的機會,讓它成為我們成功路上的墊腳石。3/3最後,保持樂觀心態並堅持到底。乙個樂觀的心態對乙個人的成功有些巨大的作用。

有研究證明,樂觀的人更加容易成功,悲觀的人更加失敗。只要我們能夠一直保持樂觀的心態,就一定能夠收穫更好的生活。

14樓:張火火是我偶像

建議你找他聊一聊,如果他一直迴避的話,你也要對他表現出若即若離。

感情這種事是平等的,而男人其實在情感上更加脆弱,如果你和乙個男人表現得關係很親密,相信他也會十分緊張。

如果他十分誠懇地再找你談一談,也許這時候你們的交流才會變得平等。

15樓:壊囝孩

要懂得及時止損。如果真的只是聊聊天,可以給他一次機會告訴他下不為例。然後平時多關心關心他,多和他聊聊天。

能改最好,改不了就趁早離開。再者如果自己心裡放不下這個事,那就早點離開的好。

16樓:國色天香

我現在跟你乙個方案,如果確定他總是和別人聊曖昧的話,那就還是直接分手算了。既然到現在這個地步呢,你都受不了他,而他呢也受不了,你都乾脆不回微信了,那兩個人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呢?找過乙個吧。

17樓:因我自豪

你好,通過這個問題我可以很清楚的判斷出你是乙個特別重感情的人,而且對於感情眼裡容不得半點沙子。正是因為你重感情,所以你會一次次的原諒他。正是因為你對感情眼裡容不得半點沙子你才會感覺他跟別的女的曖昧心裡特別不舒服。

你現在矛盾,糾結,你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你現在心裡有兩個自己,你不知道該聽哪個的,總之你現在的狀況是特別煎熬的,你想給自己乙個答覆。

對於我來說乙個在一起四年的人如果分了肯定會特別難受,甚至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分手的那一天!所以你還是跟他談談吧,告訴他在你心裡很重要,告訴他如果他還跟別的女的曖昧你會心裡特別難受。他如果聽你的,而且不聊了那就好好的跟他在一起。

如果他做不到,我感覺你還是離開他吧,不然你會很煎熬,不如早早離開,這樣對彼此都好。你自己考慮一下吧,最後希望你可以幸福!!!

18樓:豬隊友

你打心底就放不下他,這就要看你的底線在**了,看似你可以接受他的解釋,但是不知不覺,這件事情已經成為了你的心結,以後每次矛盾,你可能都會拿出來扎心,所謂的翻舊賬。你真的相信這次沒事,以後就都沒事了麼?如果是我,趁早分開,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遲早會炸的炸彈上面,前面的路還長,找個適合自己的比什麼都重要。

19樓:眯哈不是最後

及時止損,你要早點脫離出來,開始自己的新生活,找乙個值得你付出的人。

20樓:寧靜愛唱歌

如果他只是和別人聊天,並沒有發生什麼事,你可以和他好好聊聊,如果他能保證以後對你一心一意,不再亂聊了,你可以原諒他,如果保證不了,那就分開吧。

21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發生這樣的情況,還是分開比較好。

雖說寧拆十座廟,不燬一樁婚。

但是人和人還是有很大差別的,沒有底線的人。

你永遠無法讓他浮現在底線之上,總共有一天他依舊會打破底線。

所以,不用再次嘗試了,雖說在一起四年了,有不捨。

但是未來的日子還很長,長期來看,現在放棄反而是對自己的負責。祝好~

22樓:網友

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建議觀察一下,留意一些,如果還有這種情況,破鏡重圓是不可能了,雖然我信奉寧拆十座廟,不誨一場婚。真正的肯叛是不容許的,那怕是精神叛。

我真不知道該怎么和GF相處,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和GF相處

我和男朋友異地,他已經工作而我剛大四。對我來說異地主要是溝通上的不順暢,很多時候非直接交流真的很空白。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通話過後都有一點點的小鬱悶,感覺我們互相不懂對方。你女朋友說不要天天聯絡可能是暫時感覺到累吧,但不能好幾天都不聯絡她 因為我之前和男朋友也有過類似情況,雖然是這樣說了,但如果他真的好...

煩人啊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幸福是可遇不可求的,既然來了就不要錯過。當然學業很重要,你可以和他先講明這點。如果它是明事理的人應該會理解的。否則,糾纏也沒意義。首先你要知道 談戀愛影響學習嗎?如果你覺得影響 我勸你趁早死心。如果你自己以為 和她談了,你們一起努力考個好學校,努力學習,又何嘗不可呢。兄弟 其實選者權一直在你手裡。自...

這種親人不斷交,我真不知道怎麼辦好

他比你大的話應該不算長輩,只是你的姐姐。你的舅家姐要喝水的話,你最好是讓著點她。就給她喝不要跟她耍脾氣也不要理她。然後你媽媽說就不能讓著自己的姐姐嘛,你跟他說我這麼小,如果我讓著她的話,那我小時候是你應該讓著誰,我讓著她嗎?她還比我大我可以有些讓著點,你告訴你媽媽她都比我大為什麼我要讓著她。他雖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