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一般幾隻一起養好一點,倉鼠好養嗎

2021-03-04 09:00:45 字數 431 閱讀 6659

1樓:梵天

倉鼠copy好養啊。我買的都是那種深黃色的,不知道是不是布丁,脾氣好的不要不要的,乙隻5個多月,乙隻2個多月,乙隻乙個多月,放乙個籠子養,從來不打架,都是大的讓小的。而且也不叫,剛買回來我拿手上都不會害怕的。

除了開始把我的手當作肉輕輕啃了幾下。

2樓:匿名使用者

1只即可,即使是多隻也要乙隻一籠,不然會打架。只要按時餵食,一般不會掛。

3樓:精彩百曉生

最好養乙隻,多了打架,只要細心的很好養的。

飼養方面:回

五穀、蔬菜、水

答果與一些質量不錯之商業飼料。

如巧克力、甜食、鮮奶、楊桃、刺激性蔬果等等。

通常餵食次數為早晚一次、餵食份量唯一小茶匙,水依潔淨(透過光線看水是否混濁)可以考慮更換。

倉鼠能和狗狗一起養嗎 急,倉鼠和鴿子能一起養不

你養倉鼠肯定不可能讓它滿房間的跑,有專門的鼠籠,如果你家狗狗很乖,把鼠鼠放到地上也是沒問題的,但是狗狗淘氣,你最好小心點鼠鼠的安全.至於傳染病,家養鼠鼠很容易感染 病,這個會傳染,可以預防 1.成年鼠鼠每3 5天換一次窩,小寶寶1個星期一次 窩裡面多放些木削 2.定期給鼠鼠洗澡,一般1個星期1次 可...

倉鼠能和貓養在一起嗎,倉鼠和貓可以一起養嗎?

1 雖然現在很多貓都不會抓老鼠了,但是喜歡逗弄毛茸茸會動的東西的天性還在 所以貓才會喜歡玩線團和逗貓棒 2 把貓和倉鼠放在一起,貓即使不吃也很有可能把倉鼠玩死,畢竟兩者間體型差異太大還是很危險的。3 即使貓對倉鼠沒興趣,倉鼠也是很膽小的動物,整天周圍乙個體型巨大的天敵的味道在籠子周圍會讓倉鼠天天處於...

三隻倉鼠能一起養嗎,倉鼠三只能一起養嗎

盡量分開養,引數是獨居動物,領地意識較強,你這不同種類的倉鼠,目前沒發生廝打估計是年齡太小。一般都只會有乙隻存活 不可以,必須要分開養。除了公婆類倉鼠,可以一起養以為,其他類的必須分開。老鼠本來就是獨來獨往的,他們不會寂寞的。倉鼠三只能一起養嗎 30 一雄兩雌可以起養,兩雄一雌不能起養,發情時會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