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什麼老是這樣想 為什麼老想他?

2023-05-13 05:25:04 字數 2554 閱讀 6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播種思想,收穫行動。

播種行動,收穫習慣。

播種習慣,收穫性格。

播種性格,收穫命運。

這四句是乙個完整的理論。

我想你這個問題可以第一句話就可以了。

你有這個想法,你的淺意識會不自覺的就做出行動了。

如果想讓他覺得你已經不喜歡他了,那麼最好的方法是從自己的思想開始做起。

不要想他或者不愛他,那麼你自然就解決你目前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你們的將來沒有信心 所以才有這樣的想法。

其實未來是難**的 為什麼不給他也給自己乙個機會了。

3樓:柔美又明澈的便當

如果你愛他為什麼要假裝不愛他呢,為什麼不試試去和他在一起真正的愛呢,他問你愛不愛他,那說明他也喜歡上你了哦,如果不愛他,他不會問你,他感覺到了就自己對你冷淡懂嗎,說明他愛你。

我現在也和你一樣哦,我也愛上了乙個覺得不可能有結果的男人,好難過哦,我也好煩惱哦,無數次都告訴你自己以後都不要去理他,不管他不問他不想他。可是怎麼也做不到,他說要我勇敢一點去愛他,可是我還是在怕。希望你可以做到勇敢一點,不愛怎麼知道公尺有結果呢。

4樓:微生芊

強制壓抑自己內心的想法很苦的,有些事情順其自然更好,如果真的確定自己不愛他,就試著找別的事情來代替想他。

5樓:執思

或許之前你給了他暗示,告訴他你喜歡他,他才會感覺到你喜歡他,即使相遇的乙個眼神也會讓他覺得你望著他也是一種愛他的眼神,不管你做出什麼樣的行為,他都會一致認為你在喜歡他,因此,我個人認為,你應該跟他說清楚,跟他澄清之前是喜歡他,現在已經把他當朋友了之類的話,讓他明白現在你只當他是朋友了。

既然提了,要麼他想順水推舟,要麼他就喜歡你了。

6樓:卿卿

我估計他是過於自戀了,別理他,該怎麼著就怎麼著。

為什麼老想他?

7樓:

摘要。親親下午好呀!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老是想念他,有兩種或可能性的緣故。一是,你愛他,或是他在你心中有一定的地位。另外一種是,你很閒,沒事兒做,整天胡思亂想,他只不過是你最近心靈的寄託罷了。

這種現象只是暫時的,待過些日子,這種情況就會改變。你自己要想清楚,你對他究竟是屬於什麼情況的,確定了自己的心意後,在決定要如何去做。愛他,就去爭取,要是他只是暫時的寄託,那就給自己找些事兒做做,別閒著哦!

為什麼老想他?

親親下午好呀!很高興為您解答:你老是想念他,有兩種或可能性的緣故。

一是,你愛他,或是他在你心中有一定的地位。另外一種是,你很閒,沒事兒做,整天胡思亂想,他只不過是你最近心靈的寄託罷了。這種現象只是暫時的,待過些日子,這種情況就會改變。

你自己要想清楚,你對他究竟是屬於什麼情況的,確定了自己的心意後,在決定要如何去做。愛他,就去爭取,要是他只是暫時的寄託,那就給自己找些事兒做做,別閒著哦!

我怎麼那麼愛他。

他對我有點冷漠。

親親您好 愛上乙個人沒有理由的哦 這就是愛情。

親親您好 您可以詳細給老師說一下對方對您怎麼個冷莫 老師具體幫您分析問題。

親親對方對您冷莫 您可以少關注他 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 轉移注意力哦。

為什麼還是想著他,怎麼辦?

8樓:花湖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往往是解決一段戀情的最好方法,但不要盲目。

他也許真的很優秀,但就像你說的,還是不要選擇他了,明星也會讓人很迷戀,但你要把他當成乙個親人、乙個遠親,他再優秀也不要有別的想法。網路世界裡並不是沒有真情,只是這種真情建立在太多虛擬中,當一切回歸現實,兩個在網上無話不談的好友或現實中短期相處的人都會在長期的現實相處中失去興趣。現實中的每個人是如此的不同,那麼多的習慣、愛好、思維方式、做事方式、受環境的影響等都不會輕易改變,而在網上卻可以用與平常不同的方式與別人交流,卻無法在現實中保持長久。

事實上,世界上有許多人都如此優秀、宜或是更優秀,有些人你認識他們時他們還有許多缺點,可幾年後你會發現他們優點如此之多,如此讓你喜歡,缺點已經消失不見。

因此,不要迷戀網路,更不要迷戀網路中認識的人,現實生活中眼前的人才更值得我們去珍惜、去發現、去改變!他(她)們才是我們真正應該珍惜的。

放棄你曾經所迷戀的吧,多接觸身邊的男孩,發現他們身上優點,改變他們的缺點,找到乙個真正的愛情!祝福你!

9樓:網友

或者一人靜靜坐下來,認真按時間順序回憶你們認識的點點滴滴,開心的,快樂的,痛苦的,回憶到你麻木了,就扯淡了。或者以旁觀者角度來**和分析他對你的種種,就會慢慢覺得自己變成熟了。

10樓:徽墨古韻

想念他的好,所以才想他,試著想想他的壞處,可能會忘得快些。

11樓:鳥巴佩

只是想想,也許是你太寂寞了,人和人之間需要你情我願。

12樓:仰望天空那星光

人是會懷舊的,回憶不是錯,不要想太多,向前看!

13樓:曲雲根

沒有找到比他更好的,那就暫時再寄存他那兒吧。

為什麼他老是這樣,你們幫幫我吧

哈哈有點象我和我男朋友,其實我們不是不講理!是個人主觀太敏感了!他這樣是真的在乎你!你要記住哪天你們吵架了,她連談都不談就證明你們沒必要好了!知道嗎?一直吃糖都會膩.哪有什麼愛情是一點風波都沒有的.吵架本來就是那樣的.如果不是也就不稱為吵架了.想結婚就慢慢習慣 玩玩就算了的話 就寬容 如果介於兩者之...

我為什麼老是想他,我也想知道在我想他的同時他會不會也在想我

那是因為 曾經滄海難為水 至於他男人對輕易到手的往往不會珍惜 而只有女孩情商高技術好 男孩就會跟你跑 何止會想你 在這個問題上恐怕你還有所矛盾。你為什麼要想他人就是乙個感情動物。他想不想你你也不了解。但是你想他可以和他聯絡呀!喜歡上乙個人 會忍不住經常想念對方 你喜歡他 所以才會老是想他 他如果也喜...

為什麼有些人能看透別人的思想,為什麼我老是覺得能看穿別人的思想,還沒等人把話說完,我就迫不及待打斷他

其實不是能看透別人的思想,而是更善於觀察,從對方的穿著打扮 言談舉止 面部表情,都可以獲得大量的資訊。推薦你一部美劇,lie to me 講的識謊術,類似於讀心術,很有意思。不能說是完全,但是大部分能看得出 人心是能被把握出來 也許有人會說,每個人都是生活的表演者,都在演戲,都有偽裝 但是反過來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