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想個英文名《黃育輝》 酷點的,謝謝

2023-05-13 04:15:03 字數 828 閱讀 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fayou,中文翻譯飛友,跟你的名字正好吻合,而且是獨一無二的喲。

2樓:抹啡

alex 為alexander的簡寫,人們認為alex是身強體健有著希臘血統的男子,聰明,和善,令人喜愛。

daniel

希伯來)"上帝為我們的裁決者".daniel被形容為英俊強壯的美國童子軍,喜好運動勇敢,友善,值得信賴,教養良好,聰明且隨和的人。 darryl(古英語)意為[親愛的]。

eric (挪威)永遠的領導者,永遠的力量,也是frederick的簡稱。eric被敘述為受歡迎的斯甘地拉維亞人有自信,聰明而且心地善良。

ken 是ken結尾的字的簡稱,ken被描繪繪成高強英俊的金髮男人,受歡迎,又風趣。

kevin愛爾蘭)溫和,可愛的,kevin被描繪為年輕喜好運動的美國男孩,心地好,有點固執。

vincent

拉丁語)"征服"。大部份的人認為vincent是沉靜,如藝術品般的男人。穩重善解人意。

因為你的中文名字發音找不到類似的英文,所以我找了幾個個人覺得比較好聽的名字,你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個人認為最後乙個vincent從意義上,發音上,都比較適合你。這個名字聽起來很酷哦~~

黃亮成英文名

3樓:du閒亭

黃亮成

英文名:huang liangcheng

例句:huang liangcheng's study adds on more job to an already long list.

麻煩大家幫我想個和名字相近的英文名 謝謝

quentina,quinnie,priscilla,polly.我只能做到乙個字的聲母和乙個字的韻母的結合了。起乙個有點中文感覺的直接叫qing不就可以了 chanping tan 我的中文名字是 張政 麻煩大家幫我想乙個好的英文名啊 要帥氣,個性 最重要的是要和中文名字發音相近 謝謝 張政zha...

請大家幫我想個英文名好嗎,我叫王世傑。謝謝了

warren,沃倫,為古德語,意為 保衛者 我叫餘賢,大家幫想個英文名。謝謝了 wise 有賢明的意思。yaron,意為他將歌唱,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叫 林,想請大家幫忙取個英文名不過幫我取個好聽的又不會被人笑的,本人在這先說謝謝了!40 elin.chan 林 我的回答 chen yun lin 中...

幫我想個好看又有深意的英文名要短一點的

sea大海我的名字就是,我覺得很好 sode 索的 很好聽的 什麼英文名字又簡短又好聽還要好看?30 beth,ruth,monika 國外長的好看的女生都用 aimee 我以前出國時候的名字 iliana 艾麗安娜 求有深意的英文名字 你可以選一下喜歡哪乙個,基本上從意思上接近子哲,聰慧的意思,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