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我想個和名字相近的英文名 謝謝

2021-04-18 09:29:06 字數 1533 閱讀 5781

1樓:匿名使用者

quentina,quinnie,priscilla, polly.

我只能做到乙個字的聲母和乙個字的韻母的結合了。

2樓:龍眉普洱批發

起乙個有點中文感覺的直接叫qing不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hanping tan

我的中文名字是 張政 麻煩大家幫我想乙個好的英文名啊 要帥氣,個性 最重要的是要和中文名字發音相近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張政zhangzheng.宇庭yu court.敬請參考!.

麻煩大家幫我取乙個和我名字相近的英文名?

5樓:匿名使用者

evonne 我覺得這個非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elven好啊。艾爾文,精靈的意思。但是似乎是男人的。女人很簡單,改一下就好了。elvina 就不錯

7樓:

eva 伊娃,女子名

8樓:匿名使用者

ever 琅琅上口,意境深遠,forever~~~~

9樓:匿名使用者

arwen, 好像是指環王裡那個公主

10樓:

vivian 如何?

麻煩幫我起個英文名,我的名字叫呂愛微,要相近的就差不多了!謝謝!

11樓:瞾傷不起啊

rievy[ri:e'vei]

12樓:手機使用者

rievy[ri:e'vei] 偶自己想的,能不能用您就自己下定論吧!(*^__^*) 嘻嘻……

我叫黃偉國,麻煩大家幫我取個發音相近的英文名。謝謝

13樓:飛琰

「黃偉國」的英文名翻譯與拼音相同為:huang, weiguo(英文文法中,當姓氏在名字前會以逗號做區別內)一般介紹自我容是先說名「偉國」再說姓氏「黃」:weiguo huang

(名字寫在姓氏前則無需逗號)

想自己另取乙個有諧音的英文名可以考慮:wayne, wade, gordon

麻煩大家幫我想個英文名,我想讀起來有點接近我的名字讀音的,周昭貴,謝謝大家了!!!

14樓:公子小公尺豬

joey 舟伊

joewe 舟威

15樓:寶寶愛

zachary 扎克利——上帝所心儀的人。

jude 裘德

16樓:匿名使用者

gary

zack

zadzasha

grace

gael

17樓:匿名使用者

zhouzhaogui

大家幫我想個人結拜的名字,大家幫我想個五個人結拜的名字

夢幻五人組 天地五劍客 傳說五人眾 逍遙五人行 瀟灑五帥哥 貌似五武神 貌似五高手等等,希望你喜歡!天地五豪傑 要不來個3國版的 桃花五結義 夢幻西遊 義結金蘭名字的選擇 5個號,打算兩先結拜,然後三個結拜,請大家幫忙想點潮流的名稱,別 2人 1男1女 金蘭之傾塵雙悅 2人 2男 金蘭之隨風二少 2...

麻煩幫選個名字謝謝,麻煩大家幫忙想個名字,謝謝

語辛有帶苦的意思,不用!語佃也感覺不妥,不用!菀辛 菀言這兩個叫起來拗口,不用!語貝 語岑這兩個隨便選哪個都好!個人建議,你自己斟酌一下!第二個吧 比較淑女啦 麻煩大家幫忙想個名字,謝謝 燚璐衣燚這個字讀y 剛好和衣壓韻 中間這個是你的名字,不管你選不選我的答案,還是先祝你生意興隆.男,任國鄭 女任...

麻煩大家幫我孩子取個名字,謝謝,麻煩大家幫我取乙個鼠寶寶名字,男女各乙個謝謝啦,就是姓許?

李恬簡 恬淡簡易。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陳書 蕭乾傳 滂弟幹,字思惕,容止雅正,性恬簡,善隸書,得叔父子雲之法。再說一下,如果給女孩子起名總在春蘭 秋菊 珍珍 艷艷之類詞裡繞圈子,把它們放到一定的文化氛圍中,就會使人產生飄浮的感覺。如女子起名字中常喜歡的花 萍 豔 桃 柳等字眼就是典型例子。花雖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