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有毛病 肯定的,顯示器的顯示問題?

2023-05-13 04:10:02 字數 4945 閱讀 1253

1樓:x兵臨城下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線有問題了~~~

看看你的資料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是電腦硬體問題,老化了。

3樓:網友

看你的顯示器用了多久,有了3年了還是換乙個,如果沒有就是顯示卡不相容,要換顯示卡或顯示器。

4樓:匿名使用者

嘿 買個新的就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偏紅有很多原因造成。

1、紅槍發射電子的能力過強、或者過弱。

2、紅槍和燈絲碰在一起了。

3、映象管老化。

沒有基礎,建議不要亂調,讓維修部的人幫你弄。

如果顯示器不是很舊,應該是第一點所說的故障,拿去修也就30~50塊。

6樓:貞寶寶

肯定不是屏保啦,首先不知道你的顯示器什麼牌子,用了幾年,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就是顯示器內部焊點接觸不好,所以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我原來用的是viewsonic的,也是一陣陣的明暗交替,修過也不管用,後來乾脆就換了乙個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麻煩的,你找專業人士維修吧。

顯示器的顯示問題? 100

8樓:陳

一、定義舉例 這類故障不僅包含由於顯示裝置或部件所引起的故障,還包含有由於其它部件不良所引起的在顯示方面不正常的現象。也就是說,顯示方面的故障不一定就是由於顯示裝置引起的,應全面進行觀察和判斷。

二、可能的故障現象。

1、 開機無顯、顯示器有時或經常不能加電;

2、 顯示偏色、抖動或滾動、顯示發虛、花屏等;

3、 在某種應用或配置下花屏、發暗(甚至黑屏)、重影、宕機等;

4、 螢幕引數不能設定或修改;

5、 亮度或對比度不可調或可調範圍小、螢幕大小或位置不能調節或範圍較小;

6、 休眠喚醒後顯示異常; 7、 顯示器異味或有聲音。

三、可能涉及的部件 顯示器、顯示卡及其它們的設定;主機板、記憶體、電源,及其它相關部件。特別要注意計算機周邊其它裝置及地磁對計算機的干擾。

四、判斷要點/順序 1、 維修前的準備 相應顯示卡的最新版驅動程式。

2、 環境檢查。

1) 市電檢查: a. 市電電壓是否在220vhz或60hz;市電是否穩定; b. 其餘參考加電類故障中有關市電檢查部分。

2) 連線檢查:

a. 顯示器與主機的連線牢靠、正確(特別注意,當有兩個顯示埠時,是否連線到正確的顯示埠上);電纜接頭的針腳是否有變形、折斷等現象,應注意檢查顯示電纜的質量是否完好;

b. 顯示器是否正確連線上市電,其電源指示是否正確(是否亮及顏色);

c. 顯示裝置的異常,是否與未接地線有關。特別注意:不允許電腦維修工程師為使用者安裝地線,應請使用者通過正式電工來安裝;

3) 周邊及主機環境檢查:

a. 檢查環境溫、濕度是否與使用手冊相符(如鑽石瓏管,要求的使用溫度為18~40c);

b. 顯示器加電後是否有異味、冒煙或異常聲響(如爆裂聲等);

c. 顯示卡上的元器件是否有變形、變色,或溫公升過快的現象;

d. 顯示卡是否插好,可以通過重插、用橡皮或酒精擦拭顯示卡(包括其它板卡)的金手指部分來檢查;主機內的灰塵是否較多,進行清除;

e. 周圍環境中是否有干擾物存在(這些干擾物包括:日光燈、ups、音箱、電吹風機、相靠過近(50釐公尺以內)的其它顯示器,及其它大功率電磁裝置、線纜等)。

注意顯示器的擺放方向也可能由於地磁的的影響而對顯示裝置產生干擾;

f. 對於偏色、抖動等故障現象,可通過改變顯示器的方向和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對最新系統的支援不夠完美,到顯示卡官方**諮詢,安裝最新驅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版本更新問題。和廠家除錯有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台正常的顯示器,測試一下就知道問題的所在。

顯示器這樣是怎麼?

12樓:

液晶顯示器有兩種疵點: 1.暗點:

就是只發單色光的點。這些點只能發一種顏色。比如:

只發紅色的暗點,那麼這個點在別的顏色下面是不發光的。 2.壞點: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發光的點,永遠是不發光。 一般情況下,液晶顯示器有3個以下的壞點,10左右的暗點,廠商都會認為是合格的產品。 網上很多的液晶顯示器測試軟體。

我記得好像nokia有一款測試顯示器的軟體很小,但是比較好用,你上網找找看吧。

顯示器的問題

13樓:小林紫丶

這個很明顯是訊號干擾,檢查線路,一般是電腦與顯示器鏈結之間的問題,測試方法可以換一根線。如果還是有可以換一台顯示器。如果還是出現此類故障,問題在顯示卡。

這種問題一般是出現在顯示器的電源上,或者是顯示器內部的的線路交叉混搭造成的。絕大多數都是這個問題。因為已經連線上了,有訊號,但是過一會就出現這種問題的,那麼有兩個地方要去考慮。

第乙個是顯示卡的位置,可能是散熱的問題,還有乙個是顯示器的問題,一般是出在電源或者是屏線,收到強電的干擾。也不排除邏輯板的問題,顯示類此類故障問題出現的方式很多,需要逐一排查檢查測試才能發現問題的所在。建議你這個顯示器換到另一台電腦上測試一下,如果還是有拿就是顯示器的故障,如果沒有,就是電腦顯示卡的故障。

那如果是顯示器的故障,而你有具備一定的電路知識,是可以嘗試自己修復的。如果沒有就老老實實拿去維修店,這種換電源也就幾十塊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訊號連線線。

2.電腦開機進入bios設定介面拷機,如果此介面下故障依舊,顯示卡,顯示器故障可能性較大。

3,如果bios下正常進入系統出現,建議公升級顯示卡驅動。測試。

15樓:雪黁

1,先更新你的顯示卡驅動看看是不是軟體問題。

2,還不行估計是你顯示器本身老化導致的,換新吧。

顯示器問題?

16樓:bvs永興盛智慧型顯示

肯定會的,電腦風扇是幫助電腦執行散熱用的,你用手感受一下是熱風,並且顯示器本身也產熱,這樣長期對於顯示屏的零件有所損壞,顯示屏溫度過高會導致顏色校正發生故障,led在低溫和高溫時,波長漂移比較大。另外每攝氏度溫度變化導致1%輸出亮度的變化。所以輸出亮度也會降低。

尤其是夏天到了,所以建議你想辦法移動散風口,同時顯示器周圍一定要保證通風。現在不管是商用還是家用,都有一體機節省桌面空間,而且bvs商用一體機還支援壁掛式、支架式、嵌入式等安裝方式。

17樓:守望者

沒啥影響,機器都是有壽命的。

18樓:惜年

一般情況是不會對螢幕內件造成傷害的。

顯示器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樓上的答得非常詳細,看得我有點暈。

不過我還是來談些我個人的真實體驗吧!

去年,我買了個純平的(三星17寸),感覺很一般,用了半年被我以低價位賣了,原因:

1、過小了,17寸,不便於**圖形區域,總是要用抓手工具來回上下拖動。所以,不管你買液晶還是純平,首先得買19寸以上的。

2、就是我們做設計的,特別是環境藝術設計,經常要用3d建模,這是乙個很耗時間的活,經常是一做就一整天。用我以前的那個三星純平,我半天下來,眼睛就疼,頭暈。接下來就是忍受了。

結束工作後,整張臉的肌肉幾乎都堅硬了。可見它的輻射對人的危害。

3、我是作設計的,總有對台式電腦有偏見,覺得還是液晶有個性。你說一坐下來,就老對著乙個自己不太喜歡的東西,誰忍受得了。

4、從經濟和環保角度講,雖然液晶比純平貴,但從耗能方面,純平不如液晶的,前者幾十上百w,而後者就幾w。

所以,我前陣子買了個液晶的,很滿意,是aoc(冠捷19寸 197p+ 專業級 1950元 沒發票),台灣產的,它是專門做液晶顯示器的,世界的很多品牌的夜經顯示器是他做的,如費力譜,不過費力譜已經被它收購了。美中不足的是,我買貴了,買了當天上網查在深圳是賣1680。

我再向你推薦一況就「優派」的,它美國產的,是世界最大的顯示器生產商,本來要買這個牌子的,後來營業員沒把顯示器的解析度調好,我誤以為它的顯示不行。

另外,在說一下液晶的色彩顯示問題,這是被設計者常指責的。其實,我覺得現在的液晶已經做得很好了,反正是把我現在的和以前的作對比,我是很難看出區別的。

再說,在純平上看到的色彩就能一模一樣的顯示在列印紙上嗎?

我們設計作品是面向大眾的,作品的微小區別,大眾會看得出來(並不是貶低大眾,術業有專攻嘛)?即使是專業人員,他們也會很挑剔的講究嗎?

所以,為了我們設計人員的健康,我強烈地建議大家買液晶顯示器。

顯示器不正常 5

20樓:q殘燭

這可能是顯示器中有熱穩定性不太好的元件。

據你所述,剛開機時正常,說明在這一段時間中它電路中的元件的電子特性還是正常的,只不過開機一段時間後出現故障,在較長時間後那故障元件的電子特性也表現出較正常的現象,也就是能正常使用了,不過它也是在電流衝擊下使它表現出了正常的電子特性。

綜上所述,這個故障的原因多數為接觸故障、電容故障引起的。

你可以不重複開關電源,用輕拍機殼試試,如果能使顯示器正常顯示,說明是接觸故障,檢查開焊、插頭等部位,找到故障點依次處理即可。

如果上述方法沒有正常,不重複開關,等一段較長時間(相似於那幾十次重複開關的時間)看能不能正常顯示,如果是這樣,也正表現出了某個電解電容電子性質變化的特點,主要是電子濾波電容,當它漏電時引起電路保護引起黑屏。

如果你動手能力較強,開啟用肉眼基本就能找到這個電容,它的表現為頂部鼓包、開裂、根部漏液等,找相同的電容換上即可,注意極性不要安倒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一段時間後黑屏,多次關機後可重新點亮,主要是高壓逆變電路末級或者供電級元件發熱量大,長期工作造成燒蝕性虛焊所致。

顯示器的問題,顯示器的顯示問題?

當顯示器出現整體的偏色時,主要是顯示器中解碼電路出了問題,或者一些小電容漏電造成三原色的陰極管輸出功率不夠,從而造成三個色彩訊號之一出現故障引起的。您的顯示器由於缺少綠色訊號而只剩下紅色和藍色訊號,這樣就使螢幕顯示為紫色。由於時間不長就會恢復過來,估計顯示器解碼電路損壞的可能性不大,可能與系統溫度有...

顯示器不顯示,為什麼顯示器不顯示了?

要判斷可能有3個方面 1.顯示卡問題 重新插,更新驅動。再不行的話保修期間要求免費換 2.連線線問題 重新插 3.顯示器問題 方便的話,接在其他電腦上看是不是正常 應該是顯示器連線主機的資料線 松 了,你檢查一下,看還會不會出現這情況!看看顯示卡,擦擦看。要不就是顯示器有點問題,可能是 接觸不良。我...

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10,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要判斷可能有3個方面 1.顯示卡問題。重新插,清潔金手指,風扇是否正常。再不行的話保修期間要求免費換 2.連線線問題 重新插,檢查vga或者dvi介面 3.顯示器問題 檢查電插座是否通電。方便的話,接在其他電腦上看是不是正常 還不行一鍵還原。如果沒有準備系統光碟,光碟機可以使用。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