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取英文名,好聽點的,我名叫楊夢涵,謝謝

2021-03-04 06:48:36 字數 2835 閱讀 8947

1樓:英語天才

helena(海倫娜)

; helen (海倫); helene(海倫妮) ; melody(美莉婷) ; mary(瑪麗) ;marie(瑪麗) ; marianna(瑪麗安娜) ; mandy(曼迪); margot (瑪格特); margaret(瑪格麗特)

ps: 希望你喜歡。

2樓:茉莉花的等待

ivrin 伊芙林

menel 公尺涅爾 【天空,眾星的領域的意思】nellas 內菈絲

thurin 蘇林 『秘密的意思』都可以

3樓:nana的糖果

meghan 解釋 珍珠

monna 解釋 崇高

我叫陳航麻煩幫我起乙個好聽的英文名,謝謝!

4樓:嘟嘟

可選英文名

cario

hellen

spenser

joseph

alex

lawrence

johnny

joeantonio

michael等

張小霞,麻煩幫忙取個英文名,要好聽,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霞光英語是這樣說的:rosy clouds,我覺得你就叫rosy 吧,好讀好聽好拼好記,寓意還很好,美好的,樂觀的

我叫王鈺婷,幫我取乙個好聽的英文名吧,謝謝啦…… 30

6樓:好迪大大

我女朋友就叫王鈺婷,她的英文名叫yuting

7樓:匿名使用者

edina.wong王鈺婷

8樓:王惠麗

anna安娜 helen海倫 sunny 桑妮

幫取個好聽點的英文名~ 名:點點 我想要乙個獨特些的~謝謝!

9樓:玄黃

arther,亞瑟 tory 湯瑞 bandri 班得瑞 alan 艾倫 cirstin 克里斯汀 rinar 瑞娜爾

bird 伯德 點點 diadian

10樓:

phoenix 菲尼克斯,即鳳凰,為不死鳥,浴火重生。

gloria 格洛麗亞,女名,來自於拉丁文, (**教徒讚美上帝的)榮耀讚美詩,green day也有首歌叫viva la gloria,很好聽的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叫xavier (新屋的意思)女的可以叫yolanda, xy 是英文小用做名字起頭的,而眾所周知,xy chromosome (染色體)是斷定男女的原因

12樓:王春桃

sunrain 太陽雨 點點地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richard,

mitchell, michael, nick, titus,john,jack,claude,luck,collen。

女的:angela,caylin,cameron,katelyn,shara,marry,cherry,sandy,cathy,collin。

14樓:匿名使用者

tracy 代表力量,古希臘之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icy 可以理解為 i see why

fiona

dido

16樓:杳然餘音

make love

17樓:上帝__袏鉺釘

dian、d

d、dian

我叫田可, 麻煩大家幫我取乙個英文名,希望有內涵點的,謝謝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cole

clive

19樓:t淺藍

kyle,純粹好聽!

kody有內涵,意為「有幫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kyle,純粹好聽!

kody有內涵

21樓:匿名使用者

take 做為

請幫我取乙個好聽的女生英文名,要帶有月亮的寓意,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帕西絲,珍珠,海倫娜,諾娜,辛西婭,黛安娜,安琪拉,黛安娜,克里斯汀,凱迪莉婭,愛默琳。感覺蠻好聽的,應該有?的寓意吧

23樓:窅默默

luna,['lunə] 露奈 1.月之騎士 luna 1.月光 2.月神 3.未明 這個不錯~~

diana,黛安娜(月之女神)月亮,也是月亮和狩獵女神。

24樓:匿名使用者

luna (露娜) 拉丁文中是月亮的意思~在羅馬神話中是月亮女神!非常好聽,非常適合女孩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aysel - the name's meaning is 'moon-like'.

is pronounced "ey-zahl" .. not bad .. sounds good . .. aysel ..

26樓:匿名使用者

luna盧娜 月亮女神

cynthia辛西婭 月亮女神

27樓:星雨柳

moonbeam 月光

幫我取個英文名,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要順口的

3個答案bai 給你選擇 既諧音也有涵義 du,希望有合適你zhi的 1 keystone 這個dao 單詞的意思是回拱頂石。跟繼東答是諧音的。2 keytone也可以。tone是聲音的意思。key有主要的意思。keytone就是主要的聲音。keytone跟繼東是諧音的。3 keenton 其中 k...

幫我取個英文名謝啦,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要順口的

1.misheir,這個是正常人名中跟你名字讀音最接近的 2.maggie,取你 梅 字的音,好聽,可愛,短,可惜跟maggie q雷同了,你要是不介意,用當然和理想 3.你要更不介意我給你現取 mersi 重音在後面 這個是根據法語裡的 謝謝 音譯的.這個想法本身就有一點點俏皮,夠可愛,而這個名字...

我的小名叫詩曼,能幫我取好聽的英文名名

mandy曼蒂 涵義 值得愛的 shelley 謝莉 sharon 莎倫 我的小名叫煌煌,起什麼英文名好聽 您好,中文名字在英語中屬於專有名詞,在讀的時候,直接讀拼音就可以了,姓和名可以互換,寫法也一樣 希望對您有幫助 cleopatra 中文 豔后 的意思 xiao huang huang 我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