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女他 她 什麼好 過年了送女生什麼禮物

2023-05-13 04:15:02 字數 3984 閱讀 17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或者帶她去買衣服,如果想買貴點的,就送她一條白金項鍊。

2樓:映月傳說

送給她一大段的時間好好陪她玩,陪她瘋。

3樓:匿名使用者

送些溫暖牌的給他吧。

4樓:網友

陪她誑街(看有沒有她想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送女友那樣不知道。但是我想不管送什麼噶她她都會高興就是最好的。

過年了送女生什麼禮物

6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浪漫禮物:新年一到,到處都洋溢著溫馨喜慶的氣氛,可以在這一天送女生一些帶有浪漫和溫暖感的禮物,比如毛絨玩具,水晶**盒等等就特別地適合浪漫飄雪的冬天。

2.驚喜禮物:新年禮物選定制禮物或者創意禮物送給女生能給她帶去意外的驚喜感,這樣的禮物往往有著巧妙的設計和定製,獨有的紀念價值是其他禮物無法比擬的。

3.時尚禮物:女生愛漂亮是一定的,所以新年禮物選擇漂亮時尚的東西送給她們一定不會出錯,可以選時尚的項鍊,手鍊,包包,手錶等飾品送給她。

新年新氣象,這些漂亮的飾物能讓女生在新年看起來更加美麗動人,氣質非凡。

4.女士香水:香水是女人好的昔年禮物,送女人香水,可以表達你對她的關心哦,芬尚**,氣質花果香味。是給愛美女性的非常暖心的禮物呢,女人正是因為有香味所以才顯得格外有魅力。

5.愛心觸控感溫杯:在生活中,乙個杯子總要隨身帶,那也是好好呵護自己的乙個習慣。

為她準備一款獨特的杯子——可實時顯示水溫,杯子水溫不同,愛心球會發藍橙紅三種不同顏色。這樣的新年禮物會打動她的心!

7樓:分析情感的齊哥

您好,我是一名情感諮詢師小琪!擁有五年的情感諮詢經驗。專注婚姻家庭與戀愛心靈領域。

您的問題由為你服務哦。您的問題我已了解,請您稍等一分鐘。正在文字,對情感的主觀分析,處理,歸納和推理的過程。

爭取給到您最好的方案額。

提問好的。你好,可以送鮮花喲。沒有女的是不喜歡鮮花的,這個你可以放心送,如果再注重一下送花的方式,那就更好了。而且,在送花形式上花點心思,是很容易製造驚喜的。

比如事先不告訴她,網上訂花後送到她手上。當然,送了鮮花之後還要送其他禮物。鮮花這塊不是說送了一次就不能送第二次的, 你送了玫瑰,下次可以送百合、送馬蹄蓮。

那麼下一次的時候就可以送杯子給她。

8樓:dr鑽戒

女生喜歡的禮物都有乙個很大的特點,那就是喜歡獨一無。

二、很特別的禮物。你要是像走親戚送的禮物那般就很容易「翻車」,比如說普通的零食,提一箱牛奶甚至是一袋土特產等等,這些是鋼鐵直男的做法了,暖男過年都會選以下這些禮物送給女生。

口紅口紅可以說是每個女生的偏愛了,沒有哪乙個女生嫌棄自己的口紅色號多吧。當然如果不知道買什麼色號,那就買她平時塗的色號就夠了。

包包「包」治百病不是沒有道理的。如果你過年送一款她看了好久的包包給她,她會覺得你花了很多心思,是懂她的那個甜心了。女孩子想要的就是你把她放在心裡,然後行動上表現出來。

而且包包與寶寶諧音,寓意也是很好。

首飾另乙個適合過年送女生禮物的是首飾類了。首飾分很多種,項鍊,手錶,戒指啥的,種類很多,可以做的選擇也是更多。但是如果你不知道女生喜歡的型別,又想要給她乙個驚喜的話,那麼我建議你選擇乙個充滿心意的首飾,她要是知道這點會很感動的,這裡面可是包含了你的真心和承諾的。

浪漫不是要多麼驚天動地,禮物也不要很繁瑣。女生想要的是那種獨一無。

二、是被放在心上的感覺,這樣女生才會有安全感。以上這些禮物都是很適合過年送給女生的,都是滿滿的真心。

過年送什麼給女生

9樓:網友

答:過年送女生紅包最好,過年送紅包吉利,討個好彩頭。

10樓:是似故人來

送一些比較實用的,或者是裝飾的都可以金銀首飾,漂亮鞋子,衣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鮮花是美麗的,是每個女孩子都抗拒不了的,你可以送她乙隻永不凋謝的浪漫玫瑰,那些花兒會凋謝,你就送一朵永不凋謝的花給她。

12樓:蝸牛的卡途

零食,包包,化妝品,首飾,衣服都可以。

過年送女生什麼好呢

13樓:愚者思思

過年了,送女生什麼好呢?很傷腦筋。不知道女生喜歡什麼,買了她不喜歡的禮物,還不如不送。

實在想不到送什麼,就送一盒巧克力吧。

過年了送女朋友什麼好

14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口紅、化妝品套盒。

沒有女生會抗拒口紅,所以大家不管是在春節還是其他時候準備禮物都可以優先考慮口紅這一單品。除了口紅之外,還可以給女朋友買一些化妝品套盒,化妝品是最不會出錯的選擇。建議各位男士在購買之前多做些功課,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

2、品牌包、大牌首飾。

新年送禮物可以送一些上檔次的,讓對方在新年收穫到無盡的感動。像大牌包包、精美首飾就是非常不錯的禮物選擇,女孩子把包看的和衣服一樣重要,所以選購包包出錯的可能性也非常小。此外還可以送對方一些上檔次的首飾,打動對方的心!

3、數碼產品、小型家電。

數碼產品的範圍非常廣泛,小到乙個無線藍芽耳機、手錶、大到手機、電腦,都可以在新年的時候作為禮物送給女朋友;還可以送對方加濕器、香薰機這類小型家電,這些禮物可以提公升女朋友的生活體驗,讓生活的質感進一步提公升,是非常有誠意的禮物。

新年送什麼東西給女同學好

15樓:蔚藍大天

新年送同學的禮物。

普通同學關係,送一些賀卡,手繩。

如果是比較親密的同學,希望關係更進一步的話。冬天天氣寒冷,可以送手套,衣服。

再親密一點,直接送花,表明心意。

16樓:初初電子科技

建議送迷你裙子、包包。

過年給女朋友送什麼

17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過年給女朋友送東西的話,當然是以喜慶好運為主,比如說送乙個轉運珠,或是其他的轉運小飾品都是非常好的。愛女朋友平時最喜歡什麼,人喜歡口紅已經相中很久了,這個時候也可以買給他作為新年的禮物。

過年給女朋友送什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過年給女朋友送東西的話,當然是以喜慶好運為主,比如說送乙個轉運珠,或是其他的轉運小飾品都是非常好的。愛女朋友平時最喜歡什麼,人喜歡口紅已經相中很久了,這個時候也可以買給他作為新年的禮物。

親,還有女朋友,可能特別喜歡的是他的某乙個手遊**,道具,主要是他心心念念的一直沒有得到手的,都可以成為最有心的新年禮物。送就送女朋友,特別希望得到的,這也能代表著你對她的暖心。

過年送禮送什麼最好,過年送什麼禮好

拜年最重要的其實並不是禮物!那要看你送禮的物件是誰了。其實不管你送給誰,每件禮物代表的都是你的心意!對於年齡大的長輩可以送一些營養品,年輕點的可以送些時尚的東西。關係很好的可以送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1 送父母可以送一些保健品 按摩器等,父母年齡大了,睡眠也不會很好,年紀大的人像胃 肝 腎方面都會比年...

過年送禮送什麼給領導好,過年應該給領導送什麼禮物

可以送一些特產,寵物狗,工藝品或者洋酒都可以。現在的領導什麼好吃的都吃過,可能就是有些地方特產沒有嚐過,所以你只需要花點心思去找一些地道的特產,尤其是找土特產送給領導,我想對方一定會非常開心的,肯定會對你大力讚賞。很多人覺得要給領導送禮,於是買了很多東西就去了,人家不收,退回來。原因是什麼?大家要知...

過年適合送什麼禮物給老人好,過年給朋友送什麼禮物好?

過年送老人的禮物推薦 當然帶物件回家,對於老父母以及長輩還是需要帶禮物的,如果是母親看看母親平時喜歡啥,一些首飾類的也是不錯。你好,給老人送一些補鈣的禮物和一些老人穿的衣服。逢年過節送禮物主要看是送誰,採用的禮物也就不一樣,老人就送營養品,小孩就送學習用具,父母送日用品,同事可以送紀念品或者送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