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女生的謝謝

2021-03-04 08:53:34 字數 2689 閱讀 8089

1樓:匿名使用者

angela安吉拉 carina卡瑞娜 cindy辛迪 doris桃瑞絲 eva伊娃 molly茉莉

2樓:蓋博酋長

leona, connie, britney, emily,yolanda,amanda

誰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我的中文名中有個娟字

3樓:匿名使用者

janis 音標[jænis],娟妮絲。意為光榮的神,源自英格蘭。

jaslene 音標 〔jæslin〕傑絲琳,是ja**ine(茉莉)和helen(海倫)的合成名字,很美。源自美利堅。

4樓:匿名使用者

ja***讀音[娟妮],至於什麼意思,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同學就這個英文名

5樓:早安天堂鳥

jamie、ja***、janice

這三個是跟「娟」最近的了~

6樓:allen柯瑞蘭寇

jenny jen*** jennifer

誰能幫我取乙個與丹有關的英文名?女孩的英文名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有人問名字之前先說男女了,謝謝你吳丹同學

吳直接翻譯為漢語拼音的wu

丹可以取意譯:red瑞德 crimson克利姆森 pink萍克

不過個人建議取音譯比較好,英美國家非常不喜歡丹,我的意思是不喜歡**的赤色(因為蘇聯的緣故)

diary 黛爾瑞(日記的意思,有首歌叫dear diary)

我重啟下電腦,馬上回來繼續寫

dacha 丹嘉(並不推薦,有東歐風格的別墅的意思,東歐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公尺國人民普遍反蘇反俄)

daemon 狄蒙(希臘神話中的半人半神的小精靈,但在美國口語中經常被當成惡魔的意思再用)

dahlia 丹莉婭(聽起來像一種花的名字,非常艷麗像牡丹花其實是一種菊花)

dainty 丹蒂 (有優美的,高雅的意思)

daisy 丹茜(很普遍的名字了,同樣也是一種花的名字)

daphne 丹芙妮(**於希臘神話,同時也是一種極香的植物)

另外說明:丹開頭的單詞都不是什麼好詞,因為de/dis 及其各種各樣的變體(d開頭)都是表否定/向下的字首。不過這也看你走什麼路線了,也說不好你可能是那種彪悍性的女生,取drago德拉古/damon丹萌也挺好的

誰能幫我取個好聽的女生英文名要有意義的

8樓:夏沫桃

alisa

**liey

9樓:半世流離

joy 快樂

誰能幫我想乙個意思是聖潔的英文名?

10樓:李賀偉

angelia: 天使,傳送訊息者。有隱含著含蓄的聖潔意義。

beenle 冰清玉潔的名字icey 就是「冰」+y,純淨angle 天使,神聖之名

snowy 「雪」+ychristal 水晶 透明的聖潔bubles 泡泡,多彩的通透

purplegrape 紫葡萄,幽靜典雅配晶亮潔淨。

silverdew 銀露珠,這是寧靜如月配瑩美純潔。

catherine 嘉芙蓮 涵義:純潔的

女生英文名字中能代表聖潔,純潔之意者:chastity:恰絲蒂緹。

純潔,貞潔。catherine,katherine:[女子名] 嘉芙蓮。

**於希臘語,含義是「純潔的」trinity:翠妮蒂。(**教聖父, 聖子, 聖靈)三位一體(聖父、聖子及聖靈合為上帝)maria:

瑪利亞。(聖母)

誰能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謝謝

11樓:v_v_安

你可以多看看美劇。

比如gossip girl 裡面的,我覺得ge***ina.就還可以啊。

英文本典背後也有很多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mina 公尺娜 字典裡沒有的,簡潔明瞭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怪唉~就叫sashai吧

誰能幫我取乙個好聽的英文名?我叫李靜,女生

14樓:123破舊自行車

rosally molly wendy vera mandy amy emily........

誰幫我取乙個好聽一點的英文名(女生的),不要常見!

15樓:蓮雨香

olina——奧琳娜

oprah——奧帕.

phyllis ——菲麗絲

tamara ——塔瑪拉 .

tess ——苔絲

16樓:

krystal..挺少見的.寫起來也好看

17樓:柒倪

女的的話有乙個zoe佐伊 含義是生命~

18樓:林向菲

sherry~ 個人覺得很好聽 emma~

19樓:紫衣雪琴

monica 莫妮卡

幫我取個女生英文名,好聽的,幫我取個女生英文名,好聽的

garwi 和你名字相近 husa lisa 蠻可愛的 misa sanda 公主風 a fada 艾妲 希伯來語 增光的人 adeline 艾德琳 日耳曼語 尊貴的 yachne 親切和善,大方有禮 yogini 這個我感覺挺好的 yonina 這個和你的名字也有點像啊 yuliya 這個後面兩字...

誰能幫我取英文名,誰能幫我取乙個英文名?

crystal 拉丁 清澈如水晶 的意思。被描繪為富有 高挑 美麗的女子,非常有天份但過於矯飾自己。melody原意有 旋律的意思,這個名字很受20世紀人中人們的喜愛,人們將melody這名字和甜美 溫柔 善解人意的女孩聯想在一起。selina 月光之意。selina給人的印象是個性開朗,面貌柔美的...

幫我取個英文名,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要順口的

3個答案bai 給你選擇 既諧音也有涵義 du,希望有合適你zhi的 1 keystone 這個dao 單詞的意思是回拱頂石。跟繼東答是諧音的。2 keytone也可以。tone是聲音的意思。key有主要的意思。keytone就是主要的聲音。keytone跟繼東是諧音的。3 keenton 其中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