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連玩,有哪些好的市區景點值得推薦?

2023-05-13 04:15:05 字數 4491 閱讀 7134

1樓:小美

我喜歡大連的魔法森林,喜歡裡面的亞馬遜漂流,和激流勇進一樣,航道上有人用水槍暗算自己,還有我自始至終沒有坐過這個區域倒掛俯衝的過山車天旋地戀。

2樓:迪

我重點推薦旅順博物館,相較於大連市內的博物館更好,也是大連地區唯一的國家級博物館,它並沒有其它城市新修的博物館那種磅礴氣勢,但基本保留了那個時期老建築的樣貌。

3樓:阿qi棄

棒棰島是官方度假的海濱浴場,所以整個環境相對高大上,同時,這裡離大連市內相對較遠,但好歹算市內,我是說相較於金石灘,對於想要找到一處人少,遊客素質高,環境又好的市內浴場,首推就是這裡了。

4樓:獨身女王

可以去星海廣場看看,那時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廣場,海青草翠,群雕如雪,我們向廣場南邊走就是大海,海鷗從頭上掠過,面朝大海,左手是遊樂園,右手是沙灘。

5樓:影子

我建議去看老虎灘,它的的主體景點是海洋公園,這裡過去曾經叫極地館,所以海洋動物和極地動物在這裡都有,海洋館是主場館,其它還有珊瑚館,海獸館、歡樂劇場和鳥語林。

6樓:寶20503咽確

聖亞海洋世界的動物表演可是非常好看的,四館在園區內,第五個館恐龍傳奇在星海廣場,如果順便去星海廣場可以考慮去看看。

7樓:小北

大連的動物園我有幾個印象比較深的地方,斑馬和長頸鹿被圈養在一大片荒原上,一呆一鬧,也是好玩,有新建的熊貓館,可惜大熊貓太少,靠眾多的小熊貓撐門面。

8樓:大馬

絕對要去那裡的動物園看一看,小動物館動物很呆萌,有的是天生長得小的,有的是動物的幼崽,在乙個遊樂園一樣的地方,處處有驚喜。

去大連旅遊,有什麼值得一去的景點?

9樓:創作者

可以去金石灘,老虎灘,海洋公園,棒棰島,海星廣場,大連濱海路,星海公園,這些景點都是值得一去的。

10樓:結婚發的

王國主題公園,星海廣場,濱海路,老虎灘,北大橋,這些都是非常有特色的景點,所以可以去一下。

11樓:不爽的爽朗菌

棒槌島 ,金石灘,星海廣場,老虎灘海洋公園,森林動物園。這些都是值得一去的景點。

去大連旅遊,哪個地方比較好玩兒?

12樓:星了

大連金石灘景區,俄羅斯風情街,大連森林動物園,大連冰峪旅遊度假區,闖關東影視基地,這些都是大連比較好玩的地方,去了之後可以有乙個非常不錯的旅遊體驗,而且能品嚐到當地的美食。

13樓:釩矽攢勵奎

老虎海洋公園,聖亞海洋世界,棒棰島,星海廣場,金石灘風景名勝區,這些地方都特別好玩,景色特別的壯觀,很值得欣賞,可以給你帶來特別高的愉悅感。

14樓:李佳楠那男

如果去這個地方旅遊的話,我推薦大家可以去星海廣場或者是老虎海洋公園以及棒棰島。這幾個地方在當地可以說是非常出名的,而且也是非常不錯的場所。

15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去星海廣場,在這個地方是可以欣賞日落的,或者是去蓮花山觀景台,這個地方是可以許願的,這些地方都是比較好玩的。

16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覺得大連動物園是非常好玩的,裡面有很多的動物,還有孔雀開屏,我經常去那裡遊玩。

求大連必去景點排名,有哪些值得去?

17樓:酹江月一樽

個人認為大連必去景點排名靠前的為:金石灘風景名勝區、大連森林動物園、聖亞海洋世界。

1、金石灘風景名勝區。

金石灘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地質公園,曾被美國cnn電視台評價為中國40個最美景點之一。

2023年,被確定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2023年10月,被***批准成立國家旅遊度假區;2023年,批准建立大連濱海國家地質公園,金石灘是大連濱海國家地質公園的重要組成部分;2023年被評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大連市批准建立金石灘海濱地貌市級自然保護區。

2、大連森林動物園。

大連森林動物園坐落於大連白雲山風景區內,占地面積平方公里。

動物園分為一期圈養區和二期散養區(野生放養園)兩部分,分別建成於2023年和2023年。負責景區內200餘種、3000多頭(只)動物的飼養、科研、展覽和園區內綠地、風景林及其它公共設施的養護管理。

2023年度被評為遼寧省「五十佳景區」之一和大連市「十佳景區」之一。2023年度又被評為中國建築工程「魯班奬」。

3、聖亞海洋世界。

聖亞海洋世界,位於大連市星海廣場西側、星海公園內,毗鄰遊艇碼頭;有聖亞海洋世界、聖亞極地世界、聖亞深海傳奇、聖亞珊瑚世界、聖亞恐龍傳奇五大場館,面積超過5萬平方公尺。

聖亞海洋世界,坐落在大連市的星海灣旅遊區內,是由中國、紐西蘭、香港聯合投資近一億元人民幣建成的海底通道式水族館。亞洲比較長的118公尺海底透明通道,將您帶進全景式的海底世界。

乘上緩緩前行的海底列車(水平步道),置身於透明的拱形通道中,神奇迷離的海底景觀將圍繞在上方和四周。

18樓:阿正茶舍

大連值得去的四個景點,金石灘旅順口皆上榜,另兩個你去過嗎。

19樓:圖圖兔兔圖圖兔兔

大連必去景點排名有星海廣場、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大連濱海路,星海廣場和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金石灘、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大連星海公園、冰峪溝、關向應紀念館。值得去的是:大連星海公園、冰峪溝、關向應紀念館。

星海公園原名「星個浦遊園」位於遼寧省大連市區西南部,星海廣場西側,於2023年由南滿洲鐵道株式會社修建,2023年改為現名,因在海灣水中有一塊露出水面的「天外來石」,被人們稱為「星石」,所以這一帶就被稱為「星海灣」,這也是星海公園的名稱由來。星海公園占地面積15公頃(即15萬平方公尺),是市內最大的海濱公園,由沿岸公園和海水浴場兩部分組成。

冰峪溝風景區位於遼寧省大連莊河市城北40公里的仙人洞鎮附近,距大連市區220公里,距營口市區130公里。這裡山清水秀,峰回溪轉,有「北國桂林」之譽。20世紀90年代初,冰峪興建旅遊度假區,新建了度假別墅和中心酒店,逐漸開闢了登山、漂流、垂釣等旅遊專案。

2023年,冰峪溝被大連華豐集團收購承包經營至今。目前,冰峪溝屬國家aaaa級旅遊度假區。

關向應紀念館位於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向應街道大關屯176號,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該館始建於2023年,後經多次改擴建,新館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開館。關向應紀念館占地面積47433平方公尺,包括關向應故居,主展館,延安窯洞,紅三軍指揮所等。

關向應紀念館免費向遊客開放,年接待遊客超過50萬人。

20樓:lin相思

大連必去的景點排名靠前的有星海廣場、老虎灘海洋公園、聖亞海洋世界、森林動物園、 發現王國、棒棰島、 金石灘等。

星海廣場,海青草翠,群雕如雪。向廣場南邊走就是大海,海鷗從頭上掠過,面朝大海,左手是遊樂園,右手是沙灘。正中的百年城雕盡頭攤開乙個弧形平台——「無字書」,平台左右的弧線看上去很緩,親自走上去別有一番驚心。

老虎灘的主體景點是海洋公園,這裡過去曾經叫極地館,所以海洋動物和極地動物在這裡都有。門口的黃牛票可以買,組夠乙個團就按照旅遊團的**往裡帶人,而且**比網上能買到的便宜。海洋館是主場館,其它還有珊瑚館,海獸館、歡樂劇場和鳥語林。

海洋館中有乙個籠子是允許遊客換上潛水服與鯊魚有乙個親密接觸的,願意挑戰的遊客可以一試。

聖亞海洋世界,四館在園區內,第五個館恐龍傳奇在星海廣場,如果順便去星海廣場可以考慮。這裡和老虎灘海洋世界性質相同,建得比老虎灘極地館早,海底隧道一小段的遊玩體驗完勝老虎灘海洋館。我最喜歡聖亞的白鯨和鯊魚這類大型的海洋生物。

初次見到白鯨還是被驚到了:兩隻微笑的白色大山在水裡舞動,每天固定時間會有美女飼養員潛到水底和白鯨做各種互動表演。

21樓:網友

大連景點排名的有:金石灘、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大連星海公園、冰峪溝、關向應紀念館。個人覺得值得去的是:金石灘和大連星海公園。

今天簡單給家家介紹下:

1、金石灘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地質公園,曾被美國cnn電視台評價為中國40個最美景點之一,位於大連市區東北部,全區陸地面積62平方公里。

金石灘的旅遊資源豐富,這裡有大連金石蠟像館、生命奧秘博物館、石文化博覽園、***歷史珍藏館、球幕體驗館、奇幻藝術體驗館。

還有金石緣公園、中華武館、狩獵場、十里**海岸、大連模特藝術學校和影視藝術中心、金灣高爾夫俱樂部、萬福鼎公園、濱海國家地質公園核心景區以及金石發現王國主題公園等景區。

2、星海公園原名「星個浦遊園」,位於遼寧省大連市區西南部,星海廣場西側,於2023年由南滿洲鐵道株式會社修建,2023年改為現名。

因在海灣水中有一塊露出水面的「天外來石」,被人們稱為「星石」,所以這一帶就被稱為「星海灣」。

星海公園被稱為大連市區最大的「消暑樂園」,現分為遊覽區、休息區、兒童遊樂園、海水浴場四部分。

星海公園內又新建了大連市第一座水上樂園——星海水上樂園,它位於星海公園西側小山下,這裡建有高台滑水、磁化游泳池、高台跳水等水上娛樂設施。

暑假去陝西玩,有哪些景點值得,暑假去陝西玩,有哪些景點值得推薦?

夏天陝西比較熱,除了去兵馬俑 華山 大雁塔那些必去經典景點外,推薦去諸葛古鎮,除了武侯祠 馬超墓,還有出師表的演藝演出,很值得三國粉去。而且夏天這個諸葛水城已經開了,水上世界規模很大,專案很全,衝浪 滑梯 水上衝關,非常刺激,很清涼很刺激。去陝西遊玩哪些景點是必去的?去陝西旅行,一定要去周原周文化景...

雪梨有哪些景點要付費,雪梨哪些值得玩的景點?

雪梨旅遊景點主要是根據您所參加的旅行是什麼形式的了 自助遊還是參團遊,如果還沒確定,可以諮詢旅途團,中國十大境外旅遊商 佳途旅遊行 建議可以去搜 佳途旅遊行 裡面有很多關於雪梨旅遊的攻略。雪梨哪些值得玩的景點?雪梨是澳大利亞最大城市和重要港口,也是新南威爾斯州的首府,整個城市建築在環繞海灣的低矮丘陵...

汕頭著名景點有哪些,汕頭值得去的景點有哪些

汕頭南澳島bai 南澳島素有du粵東海上明珠 潮汕屏 zhi障,閩粵咽喉dao 之稱,旅遊資源十分豐版 富,有海 權山 史 廟文體交叉的特色。汕頭礐石風景名勝區 位於汕頭市的達濠區礐石海南岸,與汕頭老市區隔海相望,於韓江 榕江 練江等三條江匯合出海處。南與達濠接連,原為全島,後因西南面由橋梁連廣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