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你感興趣的男生發第一條簡訊

2023-05-13 04:00:04 字數 2360 閱讀 6816

1樓:網友

我覺得把應該說點他知道的事情!

你要是假裝發錯簡訊或者說做個朋友什麼的他不一定會回你簡訊的!

要是我的話就肯定不會回!

2樓:潘大學士

你好,能做個朋友嗎?我聽說你這個人不錯,我想跟你交個朋友……

想當年我追初戀情人時這就是開頭……

3樓:真苯

在節日的時候發~``接下去好象是清明節~哈哈哈哈~

在乙個好的節日發吧~~或者發幽默笑話給他~

4樓:網友

你說你的手機中了病毒,通訊錄上的名字全沒有了,只剩下一堆號碼,現在只能問問你,能告訴我你的名字還有生日嗎(記事本也沒有了),以後的只有你視情況而定了,自由發揮了。

5樓:網友

找到他的手機碼就可以啦。

同他做個朋友先啦。

6樓:麒羚

如果認識的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咯。

不認識的說,哈咯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7樓:愛艾小公尺

我也現在想這個問題呢。

但我比你要糟糕些,他的**我還沒有拿到。

8樓:蓓蕾椰子

要讓他對你感興趣的段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過這樣的資訊 讓他猜我是誰 不過後來 呵呵。

不了了之 人家在心裡沒有位置給我啊 或許男生心裡 主動的女生沒有他夢想裡那樣高貴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發條好玩的簡訊,比如說: 有個男孩子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子,很久才鼓起勇氣問那女孩子表白: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女孩子說:"投緣的吧" 男孩子聽了傷心地說:非得頭圓啊,頭扁一點行不行?"

11樓:網友

最幼稚的方法```叫他猜你是誰```

還可以順道知道他有多少女朋友``嘿嘿嘿``)

12樓:網友

很簡單啊 給他發一條好玩的簡訊就行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嘿嘿,猜猜我是誰。

怎麼跟喜歡的男生發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千萬別尬聊;第二點、表現出自己的幽默感;第三點、表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注意好這三點,和男生聊天其實一點也不難,相反,在聊天的過程中,由於彼此更加的了解以及相互對對方更加感興趣,愛情火花大概率可能會再進一步上公升。

而針對這三個小點,下面,我具體給大家說道說道,以及在聊天中需要注意的一些小的細節。

千萬別尬聊。

尬聊」,17年的十大網路熱詞,指的是尷尬的聊天,使氣氛陷入了冰點。

比如說最著名的乙個段子:

在嗎?在。在幹嘛?

上述這個例子,就是屬於尬聊中的最經典案例,兩個人只是機械般的在講乙個既定的事實,然後,這個過程不斷的迴圈,甚至最後可能問到書是什麼顏色?書的**?**買的?

說白了,這類聊天過程從本質上來講沒有絲毫意義。

那麼,究竟該如何避免這種聊天現象的出現呢?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兩點,第。

一、對於一件無關緊要的事不要打破沙鍋問到底;第。

二、盡量少回覆:嗯、啊、嗯嗯之類的詞彙或者單一的表情。

聊天,之所以叫聊天,就是你一言我一語,彼此之間對某乙個相互都感興趣的話題進行交流,而不是類似於上述這個段子,去追究一些彼此都毫不感興趣的話題,什麼第幾頁?第幾行?對一件毫不重要的事情打破沙鍋問到底,問了又有什麼意義呢?

人家即使回答了,難不成還能從這段文字中找到什麼接下來的話題嗎?這個答案很顯然是否定的,甚至這種尬聊,可能會一直一直對這個無聊的話題深入下去,最後,直到兩個人都不想再進行這段聊天了,相互之間要麼最後道一句:去睡覺了、去洗澡了、去吃飯了來作為這段聊天的結束語,要麼就是乾脆尬聊到底,直至造成最嚴重的影響,彼此都不想再找對方聊天了。

所以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尬聊,特別是在和自己喜歡的物件聊天的過程中更是如此,要知道,聊天的本意是促進人與人之間關係的遞進,而不是在聊的過程中徹底讓彼此的關係僵化。

其次,尬聊最常出現的回覆詞彙:嗯、啊、嗯嗯以及單個表情傳送之類的,在這裡一定要注意,因為類似於這種簡單的回覆,基本上都是在敷衍,這種感覺就好像是人家費勁巴拉打了一大段文字,你乙個「嗯」就搞定,之後,人家又是一大段文字發過來,緊接著你來了乙個「嗯嗯」。

出現這種過程,我相信哪怕乙個人心臟再強大,也一定會想盡快結束這段聊天過程,畢竟,相對於敷衍來講,人家還情願你沒看到他傳送的內容,還不至於難過。

如何給喜歡的男生發簡訊

15樓:候煊光訪

你現在就當他是乙個要好的朋友就好了,以乙個朋友的狀態!以後慢慢的發展!!

男生喜歡或對女生感興趣是不是一定會要電話號碼

哈嘍,我來為解決吧!這個是不一定的,得看這個男生有多大。如果他是高一以下的學生,嗯,我想的話,這時候的孩子很單純,是沒有什麼企圖的,他要 號碼,而且是到處問別人的那種,就是說對這個女生感興趣啦!如果不是的話,那就不一定了哦。嗯嗯,一般來說會,就想和女孩子多說話啊,每個人追求女孩子 的方式不同吧 那不...

我是女生對男生不感興趣,一般有幾種原因

單親家庭?拉拉?孤僻?本人不是有錢人就自己關在家,女人拜金 我是女生為什麼我對女生感興趣,對男生不感興趣?百合 好百合 好百合 好 少女勇敢的愛吧!我看好你 你可能沒安全感,在你的意識裡,男人對你來說感到驚慌,威脅 因為你還太小,不懂得人和人之間相處的規律和感覺 因為你還沒有遇到讓你感興趣的乃個人 ...

同事對自己的隱私特別感興趣,這種同事該怎麼應付?

我認為一定要和這種同事少接觸,而且也要注意保護自己的隱私要被窺探,也不要和他講太多自己的私事。只需要和他在平時的工作之中相處,也不要告訴他關於自己的事情。這樣他也沒有什麼辦法知道你的事情。不要和他說就是了啊。喜歡打聽別人隱私的人,一般都不受人待見,而且喜歡八卦的人,也喜歡把別人的事情說出去。所以,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