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對自己的隱私特別感興趣,這種同事該怎麼應付?

2023-01-22 05:30:02 字數 754 閱讀 1594

1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一定要和這種同事少接觸,而且也要注意保護自己的隱私要被窺探,也不要和他講太多自己的私事。

2樓:白珍全全全

只需要和他在平時的工作之中相處,也不要告訴他關於自己的事情。這樣他也沒有什麼辦法知道你的事情。

3樓:帳號已登出

不要和他說就是了啊。喜歡打聽別人隱私的人,一般都不受人待見,而且喜歡八卦的人,也喜歡把別人的事情說出去。所以,少和他單獨接觸,避免談論隱私話題。

4樓:佳音

當然是直接拒絕,告訴對方,那是自己的隱私,不能夠隨便告訴別人。

5樓:小自信

不要去接她的話,她說話的時候自己遠離她,自己有多遠走多遠,不要參與這件事。

6樓:共鳴地帶

直接告訴他,不要關心我個人的隱私,這是我自己的事情,如果你再和我談起這些,那咱們連同事都不能好好做了,請他注意自己的行為,不要過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問你隱私的時候,你可以先反過來問一下他的隱私,也許就能治了他的這個病。

8樓:大樹苗

如果在工作中遇到這樣的同事,也應該正確的告訴對方,這樣做是非常不正確的,不應該隨意打探別人的資訊是非常不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告訴他實話,撿好聽的說,他也並不知道你說的是真是假。

如何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如何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工作

感興趣的事不是找出來的而是幹出來的 要靠自己闖出點樣子來肯定是不容易 但是如果不去闖 我覺得自己以後會後悔 如果說子承父業 到實在不行的時候還來得及 說的沒錯,外面的世界多好呀 不出去闖一闖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 更何況你才21歲,還有很多機會的呀.找到自己的擅長就等於挖到了金礦 如何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工...

如何看待朋友一直對你的隱私特別感興趣這件事

會很生氣。就我個人而言,我是乙個非常討厭別人 隱私的事。乙個人就算有在要好的朋友,也要學會保留自己的一部分。其實在高中的時候,我經常看見我的同學互換手機,或直接用別人的手機玩,我也曾經特別特別羨慕他們,他們就像我的夢想中的朋友一樣,那麼好,感覺一輩子都不會發生矛盾,會在一起一輩子。但其實如果要我把自...

找工作要找自己感興趣的工作,這個感興趣的工作是怎麼定義的

感興趣是乙個比較廣泛的詞語,比如創業吧,如果你對創業感興趣,那麼至少可以在你創業的道路上,遇到困難的時候,有膽量有勇氣去克服!當然也要對你選擇的行業感興趣了,否則的話,如果你對所從事的行業不感興趣而強迫去操作,那麼很有可能在創業後期沒有足夠的動力去支撐你創業的最終成功!1 自己對這個工作有自己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