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男人對你感興趣,喜歡你,怎麼讓乙個男人對你感興趣,喜歡你?

2022-07-01 16:50:01 字數 5283 閱讀 5571

1樓:白度知不知道

從內到外,讓自己更迷人,更有魅力,穿著打扮要用心,舉止言談要大方合適,要培養自己的獨特氣質。凡事講個度,過猶不及,對他的態度亦是如此,既要表達好感,又要保持距離。另外培養氣質不是讓你擺架子,千萬別擺架子,男人愛面子,他會反感的。

保持微笑友善。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普遍是視覺動物。盡可能地讓自己有氣質,衣著用點心。然後性格上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有些喜歡開朗有些喜歡文靜,不過隨和是蠻重要的

3樓:金融羅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現在你想讓乙個男人重新對你感興趣,那麼你就要改變一下現在的生活態度,你要重新開始打扮自己,重新找回來不同的風格,這樣才能讓他驚艷,然後才會對你感興趣,希望能夠幫到您

提問我們分了幾個月,我現在來到他的城市工作。我想倒追他,怎麼樣讓他重新對我產生興趣

回答您好,您這邊就要改變生活態度,重新打扮一些不同的風格,然後這樣才能引起他的注意,並且提高你的氣質。

提問氣質,之前他就說我有女人味氣質,他喜歡居家型女性

回答您好,這種時候你就要改變自己的氣質,嘗試不同的風格,就能重新吸引他

提問現在就是他不願多跟我聊天,說話

回答所以您這邊不要去和他聊天,就是改變自己,然後發你的動態在朋友圈,這樣他就會重新被你吸引

提問叫他幫個小忙,他還是會幫,就是不熱情,不能像一般朋友那樣熱情

回答所以這種情況下你就要改變自己的氣質,還有就是改變一些現在的性格,然後現在寧願不要經常去糾纏他,這種情況下,就能重新吸引他

提問幾個月來發了各種樣的朋友圈,沒有吸引,忘記不了他,所以就來到他的城市,第一次現實見面了,改變我的性格了,我的同事他都有認識

回答所以這種情況下,你就和她慢慢的接觸,根據你描述的這種,你們兩個還是有機會重新在一起的

提問但不知道他現在是否有女朋友,但從我同事也認識他口中得知好像沒有,也有可能沒有公開的女朋友吧。我來第一天,大家同桌吃飯,沒見他帶女朋友來,不過他有時候也會來我上班的地方有事?朋友圈具體怎麼發呢?

發些什麼內容

回答你好,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你的朋友圈就發一些你的日常打扮,還有就是你的日常生活,並且很多時候你要發一些你重新對生活有希望的內容,這樣才能吸引到他,並且重新讓他對你感興趣,希望能夠幫到您

更多1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女人就能吸引男人,這個是天性,盡量發揮你的魅力吧

5樓:乖乖女活寶

我也在問這個問題呢,呵呵呵。我真的很羨慕我喜歡的人居然是那麼那麼喜歡著另外乙個女孩,只可惜我得不到他那樣的愛,呵呵,好傷心好難過啊!他總是給我感覺不真實,我決定放棄了這段網戀!!

怎樣才能讓乙個男人對你感興趣甚至喜歡上你呢?

6樓:冒博望棠華

得看是什麼樣男人,內向小男人型的,在他面前表現得開朗一點就好了,不過話不要太多,大男子主義的,表現得小鳥依人一點,偶爾會害羞。如果非要統一來說,那就性格開朗點,行為內向點,如果是對他有真意,那還是做好自己好了,如果是想做人家小三,很簡單有傲人的身材和臉蛋就可以了,當然還有會關心人,哪怕是假裝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認識你,而且你又長得一般,也是和我年齡差不多,我們兩個也聊得來,你也沒得男朋友,我也沒得女朋友,我就會考慮喜歡你,追你,

怎麼才能讓乙個男人更喜歡你,愛你?

8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這個就需要自己冷靜下來想想清楚啦

如果喜歡就不要那麼輕易放手呀

一旦放手,在想聚到一起就難了呀

所以自己好好的考慮清楚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的概念都不一樣,保持自己個性與魅力,總有男孩會捕捉到你獨特的亮點!

10樓:馬梓開博士

他需要你的理解;需要你聽他的傾訴,也需要你能給他帶來溫暖。

關鍵還是要想明白他的目標,追求和嚮往。

那樣你才會更清楚他需要什麼。

11樓:4123老開心

關心他的父母,尊重他的意見,不跳毛病,不爭論,千方百計維護親密關係,以微笑與笑聲作為化妝品。 衷心祝您馬到成功!

12樓:寒霜漫天

「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不是最好的」 這句話對男人女人來說都一樣

所以,不要讓他覺得你很「容易得到」就ok了!!

祝你好運

13樓:莊主小旋風

問問你自己吧,為什麼你會喜歡他?我認為那是他對你有吸引力,你要做的就是讓你自己有吸引力!就這麼簡單,也許你自己才是最了解他的,所以具體怎麼做,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我只能給你從戰略上做出幫助,戰術的問題得你自己解決了!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可以在提問題,或者把我加為好友!

14樓:美麗的諾言

他愛你的話,就有一切了,不愛的話,做再多都是沒用的

怎樣讓乙個男生喜歡你?

15樓:希臘加法國

想要讓bai

乙個男生喜歡自du

己,需要注意禮

zhi貌,說話的方式等等。dao

一、當他跟

內你說話容的時候,你正好對他有意思,就一定要認認真真地聽他話,哪怕有的時候放下手中正在做的事。

二、做到一些起碼的禮貌,一點點禮貌不至於讓你們變成哥們,要不然他就會覺得你對他沒有意思漸行漸遠。男人要的是瀟灑的快樂主義者,只要能選擇,都會選讓自己快樂輕鬆的。

三、你要跟他適當的交心,比如跟他聊聊以前的經歷,找共通點這樣慢慢形成心心相惜,從此對你多一點關愛,愛情就從中來。

16樓:扣

1、知己知彼,才能迅速取勝。如果你想要對方很快的注意到你,那你就要做足功版夫,先了解清楚對方喜權歡什麼,還要善於發揮自己的特長。

2、他喜歡美女你要打扮漂亮一點,他喜歡美食你要從吃的上面征服他,他很沉默你要多說話,他很會說話你要不斷以微笑應和他,他愛玩什麼你要玩得比他更好,他喜歡出風頭你就要裝得冷酷點迷惑他。

3、想要讓乙個男的很快接受你,一是你要比他更優秀直接打敗他,二是你要適當的跟他唱反調讓他記住,甚至是故意激怒他讓他很快就能注意到你的與眾不同。不管是哪一類的男人,都喜歡漂亮有氣質的,又有點酷酷的女生,如果你不夠漂亮,就要夠冷。當然,冷是一種高傲張揚的氣質,而不是把自己冷成一塊冰雕令人難以接近,那樣只會適得其反。

總的來說,就是你要取他所好,這樣慢慢就會好了!

17樓:乃昔情感

吸引男生的小技巧,你學會 了嗎

18樓:吾貓情感社長

一招讓男生喜歡上你的辦法

19樓:胖佳最可愛

用自己的魅力去吸引他,讓他對自己產生興趣並去了解自己,自然而然就喜歡上了。

20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心理學家從事基礎研究的目的是描述、解釋、**和影響行為。提高人類生活的質量, 心理學符號的含義:符號在希臘語裡是靈魂的意思,後來變成英文psyche。

21樓:悅

他喜歡你就是會喜歡你,不喜歡怎麼樣都是不喜歡,沒辦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他死纏爛打,一直不放手,我覺得大部分男生還是受不了的。

23樓:吖頭愛吃肉

撩他,然後撩完就跑,讓他對你產生好奇。

24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每天給他送水,送早餐,聊天。

25樓:木子果

不喜歡你的男生你再怎麼做都沒有用。

26樓:wa爾喲

對他百般的好,時不時撩撩他。

27樓:狗大大

喜歡這種東西,憑感覺,他要是不喜歡我,怎麼都不會喜歡的。

28樓:閒雜時光

和他一起吃飯,共同做點事情,慢慢相處。

29樓:委芮堂巧蘭

在他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他我是乙個男生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曾經想過:誰不能幫我陪我聊聊天也行啊,可是偏偏沒有女生主動幫忙的,所以我建議,主動幫助身陷於困難之中的他!!!

30樓:蒙慕隨以彤

不用太改變自己,只有順著自己的心去走才能讓男生喜歡你。

31樓:止舒梅曼冬

在還沒很熟之前不要太八卦,女生還是要耿直點兒。做個女漢子,和男生更好相處

32樓:仙妤羽浩博

首先你要夠漂亮,其次你的修養要好,最後沒事多關心他

怎麼樣讓乙個男生喜歡你?

33樓:嬴衲

1、知己知彼,才能迅速取勝。如果你想要對方很快的注意到你,那你就要做足功夫,先了解清楚對方喜歡什麼,還要善於發揮自己的特長。

2、他喜歡美女你要打扮漂亮一點,他喜歡美食你要從吃的上面征服他,他很沉默你要多說話,他很會說話你要不斷以微笑應和他,他愛玩什麼你要玩得比他更好,他喜歡出風頭你就要裝得冷酷點迷惑他。

3、想要讓乙個男的很快接受你,一是你要比他更優秀直接打敗他,二是你要適當的跟他唱反調讓他記住,甚至是故意激怒他讓他很快就能注意到你的與眾不同。不管是哪一類的男人,都喜歡漂亮有氣質的,又有點酷酷的女生,如果你不夠漂亮,就要夠冷。當然,冷是一種高傲張揚的氣質,而不是把自己冷成一塊冰雕令人難以接近,那樣只會適得其反。

總的來說,就是你要取他所好,這樣慢慢就會好了!

34樓:共有一篇帖子

關心他 想方法讓他對你感興趣

35樓:吾貓情感社長

一招讓男生喜歡上你的辦法

36樓:慎雨星

吸引男生的小技巧,你學會 了嗎

怎麼才能讓男的更喜歡你?

37樓:車行千里

你需要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讓人覺得你是有趣、專業的,對他們是有價值的。要習慣微笑,微笑能展現乙個人的氣質,而且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差,自己開心了的同時,別人也會改善心情。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在乎的是面子,在外一定要保住和維護他的面子。也要尊重男人的工作,相互尊重和理解,就會好了。希望對你有用。

39樓:冰梔塵沙

溫柔,大方,雖然說著很容易,,但做起來難啊,要多看點書,多學點技藝,讓自己變得有氣質。希望你能做到咯。望採納...謝謝。

如何讓HR對你的簡歷感興趣,怎樣的簡歷才會讓HR感興趣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教育資料庫 如何讓hr對你的 怎樣的簡歷才會讓hr感興趣 不會做考慮的簡歷普遍有下面的問題 1 以往的工作經驗與求職的職位不沾邊 2 僅有的一兩年工作經驗寫的十分簡單,沒有任何可以參考的價值3 自我評價就一兩句 小建議 特別是應屆畢業生,由於沒有什麼工作經驗,可以寫寫自己實習的公司,...

相親時怎麼看女孩子是否對你感興趣

一個是看你的眼神,另一個說話的頻率,語氣還有問你的話題,如果看你的時候像熟人一樣很自然,還有就是流暢,對自己的情況主動告訴你等等,都是對你有意思。但是你如果看著丫蛋兒有眼緣的話也不要放手,互相互動彼此就更加熟悉了。一般一次見面只要溝通很順利而且時間不是很倉促一個匯合就差不多了。鐘意了就吃飯電影正常約...

究竟怎麼判斷對方是否對自己感興趣

各種觀察得知或者通過事情試探,還有就是溝通判斷。如何判斷乙個女人是否對你感興趣?想要知道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你要觀察這幾點 1她看向你的眼神 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就算她不說,也會從她的眼神裡面透露出來。喜歡你的女生看向你的眼神裡一定是帶著溫柔,閃著星星的。她會抓住每乙個時機去看你,就算在人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