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不感興趣的專業的研究生,覺得迷茫,該怎麼辦

2021-03-04 06:45:28 字數 627 閱讀 5470

1樓:雲荒系夢澤

要不就轉專業,可以轉嗎??要不就自己選的專業,就是跪著也要把它讀完!貌似沒有其他路走,要是混日子的話就沒必要了!不值得!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讀了那就讀下去,畢業後不一定會做研究生做的專業。把握現在,把不喜歡的東西做好你能學的更多。

3樓:佚名鑫寶

我當年考研的一門心思的想做技術(其實自己也不是很熱愛技術)。等研究生畢業工作後,接觸的東西多了,才發現真的技術很苦逼,而且還有很多任務作可以做。

現在才發現自己的興趣不在技術上。你還好,比我發現的早,趕緊朝你自己感興趣的方向努力吧。

讀研究生,很不喜歡這個專業,該放棄嗎

4樓:湖南寫邦科技****

那當初怎麼選擇這個專業考研,研究生是不可以換專業的,所以不喜歡盡量讓自己去喜歡,先畢業吧,或許畢業以後發現自己的專業又是有優勢的喜歡上了,這也是一種可能,換種角度思考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 勉強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為了生存等等這些原因 我也想問 我該不該放棄 我並不喜歡 這個職業 我想知道你身不由己的原因

只做自己感興趣的事,不做不感興趣的事,是什麼性格

感覺特別死板 也可以說很有個性 每個人對他的個性評價都不一樣 只要人不是太傲的應該還行 我行我素,隨性任性的性格。只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喜歡的事很少去做,是什麼性格?正常人的性格,做自己喜歡的事,走自己的路,成為自己,這將是中國孩子們的未來。一般情況下,人都是這樣,你這樣講太寬泛了 有點孤僻,需要多...

大學對自己專業絲毫不感興趣,如何轉行?

不說大道理,面對現實,自己的前途,自己來把握。當追求理想時不能忽略實際問題。最完美的是能將理想和實際相結合,找乙份你最喜歡的工作。當理想和實際不可兼得時,要分三步走。1 面對現實 要先解決溫。飽,有了一定的收入,你能從中得到物質的享受。2 從實際出發 做你不喜歡的工作。並把它做得 足夠好 然後再說去...

對什麼都不感興趣什麼也不想做,覺得人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想死但是又不敢,只能每天,玩著手機打發時間

感覺你這樣有些抑鬱症的狀況,最好去檢查一下 我也是哎,可是我對玩手機不怎麼上癮。你還是多出去走走吧,多認識個朋友,找點事情做 我現在也是這個狀態,多出去,看看山山水水 為什麼突然對什麼都不感興趣?覺得活著沒有一點意思 拿起精神放平心態相信自我 沒目標,沒動力,沒夢想。有可能是抑鬱症 抑鬱症也有很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