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朋友一直對你的隱私特別感興趣這件事

2022-08-04 11:40:03 字數 5917 閱讀 8376

1樓:帳號已登出

會很生氣。

就我個人而言,我是乙個非常討厭別人**隱私的事。乙個人就算有在要好的朋友,也要學會保留自己的一部分。

其實在高中的時候,我經常看見我的同學互換手機,或直接用別人的手機玩,我也曾經特別特別羨慕他們,他們就像我的夢想中的朋友一樣,那麼好,感覺一輩子都不會發生矛盾,會在一起一輩子。但其實如果要我把自己的手機交給他人使用,我是做不到的。不論我多麼羨慕別人,但是我內心是拒絕這一件事的。

再加上網路的資訊帶給我的影響,也讓我加深了自己的想法。如:被閨蜜背叛的新聞。

就拿我自己的經歷來說,我曾經與我同學一起加過乙個社團,社團的團長其實並不好看,有點微胖(真的很在意顏值,自己是個顏值控)在我同學給我講述社長的種種優點之前,自己真的只是對他沒印象,在此之後便開始覺得他確實是個很優秀的人。並對他很有好感。所以在經歷過這些之後,我便深以為那些閨蜜搶走男朋友的事,大抵都是朋友之前沒有隱私的界限所導致的,所以自己開始慢慢注意這方面。

在觸及朋友隱私時會適當保持距離。

希望以此大家都能將心比心,不要觸碰別人的隱私,也要注意他人觸碰自己的隱私。

2樓:娛不語

愛八卦乃人之常情,不論是男是女,年齡大或年齡小,這世上的人就沒有乙個不愛八卦的,只是可能八卦的物件不一樣。

遇上這種一門心思想要探聽你隱私的朋友,有兩種不同的處理方式。第一種處理方式呢,就是她打聽你的隱私,那你也可以反過來探聽她的隱私啊。面對這樣的朋友,只有變得比她更八卦,才能以絕對性的語言和態度優勢壓倒她,看她以後還敢不敢來打聽你的隱私。

當然,這一招還是很毒的,不過這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也沒必要有什麼覺得對不起他的地方。

當然,如果你本身不是那種八卦得起來的人,而且你對他這種行為又覺得相當的不滿。我覺得你就可以慢慢的不和他聊一些隱私的東西,他總不可能逼著你說。或者是你根本就不想要繼續和他,那你就慢慢的遠離他,這也是不錯的方法。

為什麼總是有女生對我的個人隱私特別感興趣 問東問西的

3樓:

女生對你的個人隱私感興趣,問東問西 她把你當成了可以交心的朋友,知己或是最愛的人。因為女生的隱私,是女生最隱秘的一道心理防線。她不會向任何人透露的,有的女生對相親相愛的愛人,她都會守口如瓶的,她的隱私永遠坦藏在自己的心中。

所以能吐漏隱私的女生,性格一定直爽而坦誠,善良而大方。這樣的女生值得男生來珍惜!剛剛哈哈

4樓:

司能是這個女生想和你交往,試著看你是不是她想要找的那個未來的伴侶,總想找你多了解一些所以末然來看看,你是她所能託負終生的那個人。只所以問東問西的多和你共識,也充分說明她對你已有些好感了,對你的所作所為更進一步的加深了解和感情的交往,能不能像戀人一樣的配合,更進一步的成為夫妻,將來向著幸福的生活發展為最終目標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在乎你,關心你!當然如果她不是關心你,那純粹就是個八婆,就少搭理她就行了!

八婆能把有的說成沒的!離她遠點比較好

6樓:真心交友白羊

因為她想多了解你 好和你有共同話題進一步發展

亦或者想和你做很好的朋友

7樓:

因為那女生對你的外表早就迷戀了,在女生心中,你就是她的希望,問其隱絲就是女生觀察男人很久了,很喜歡他!

8樓:買靜疏

這個問題我想是這樣的,一則大概是喜歡上你,對你感興趣,比較在乎你所以她是很想知道你的一切大小所事,所以並非也不是不好的事,只要正常心態去交流,那也就無事了。

9樓:品翔

總是有女生,你的意思是不止乙個女生了,對你的個人隱私還特別感興趣,問東問西的,我是感覺你是不是精神上有問題,把別人和你談話,問你的一些情況,當成了是對你的有意思,你這是一種心理疾病,應該是極度自卑導致的極度不自信,這種狀態達到一定程度,又變成了一種極端,成為了一種極度自戀自信的自我感知,從心理學角度上來說,你這是病,需要**的,不能不認真去對待,否則嚴重了的話,你會產生很大的併發症,對社會認知,以及以後人際交往都會有很大的***。

10樓:滄海一聲笑

那就是對你感興趣嘍,當然對於你自己的隱私,你如果不願意回答就可以婉言拒絕回答。

11樓:波元冬

這個女生對你的個人隱私特別感興趣,這說明這個女生對你產生了好感。你是什麼態度呢?如果沒那個意思,就應該讓對方知道,不要讓人家產生誤解。

如果你覺得這女生還不錯,就應該主動一點,關心人家的生活學習工作,讓人家明明白白。在一段時間相處的過程中,彼此了解,看看是不是划得來。這樣的感情會越來越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太神密了,在別人眼裡,就是乙個寶藏男孩,所以對你的隱私感興趣。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可能只是關心你而已,如果你覺得,這樣,不是很妥當,你可以,委婉的跟他們說一下。比如說我可能性格不是很開放感覺這些問題我不太想回答你,我們聊別的吧。或者他下次提起的時候你就轉移話題,久了以後他就知道你不是很想說這些問題了,有眼見的下次都不會再跟你說這些了。

14樓:酷炫君臨

對你的個人隱私感興趣,那就可能對你有意思,想要更了解你,不然不會來問你。這樣的女生你要好好把握。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無論女生對男生的隱私,還是男生對女生的隱私都是很感興趣的,這也可以說是很正常的事情,是生理上的原因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些女生在關注你,了解你,也有可能喜歡你

17樓:

女生對你隱私有好奇感,再有就是她們喜歡你。

18樓:

那是因為這個女生在乎你吧不在乎你的是不會對你的隱私有興趣的 不在乎你的女生管你什麼隱私不隱私的呢 你要是真的喜歡這個女生的話也應該對她沒什麼隱私的對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多方面去看,有可能是好奇,對你感興趣,喜歡你,另外就是想找點花邊新聞來滿足茶餘飯後的無聊,不過,喜歡和找茬多少還是有區別的,自己用心去體驗和分辨吧!

人們生來就存在好奇心,生來就存在對隱私的好奇,喜歡窺探隱私是人的天性

有些人總喜歡打聽別人的隱私,談論各種人的事情,但這並不表示這種人心理有問題或者陰暗,這只是一種心理需要

20樓:綱瑩華

說明那個女生喜歡你,所以你所有的事情都會去關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女的對你問東問西說明她對你有意思唄,這都不明白?你傻啊?對你沒有意思問你幹嘛?

吃飽了撐的?怎麼沒見小姑娘來問我啊。我總感覺,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們情竇初開這方面女的比男的要早一點點,我那時候吧就總有乙個女孩子在我周圍繞來繞去,我就覺得煩她。

尼瑪喲,等我明白過來了,哦豁成了別人的老婆了,娃兒他媽了。男人吧,有時候錯過了乙個好姑娘,可能就要打光棍了。但是,學生還是學業為重啊!

好好讀書將來才有好的人生!

22樓:理想天國

也許你是女生生活當中最最關心的物件,她們對你存在著喜愛感,總想和你套近乎,對你的前世今世都要問清楚,只要喜歡你,總要抱根問底,一幅誓不罷休的樣子,當你接愛他時,他就不會去問了,

朋友**自己的隱私,自己不想回答,如何理智的避免尷尬?

23樓:慕曉曉曦

每個人心裡面都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小秘密,但是如果在生活中有朋友**自己的隱私,自己不想告訴他,這個時候應該如何理智地避免尷尬呢?

第一,如果是自己非常好的朋友,你可以明確地拒絕他的要求,兩個人關係到位了,你不告訴他,他也會理解你,不會對你心生不滿,關係一般的朋友可以委婉一點,最好使用開玩笑的方式。

第二,委婉的告訴朋友,這是自己的隱私,不方便透露,並且希望朋友以後不要再打聽,識趣的朋友就會閉嘴,並且以後不再追問,如果朋友還是會追問的話,最好直接拒絕,每個人都有保留自己隱私的權力。

第三,可以提出乙個新話題,最好是朋友特別感興趣的那種,一下子就把朋友的注意力吸引過來,來轉移自己朋友對自己的注意力,讓他不要再盯著這個話題不放,不知不覺地避免了尷尬。

第四,你可以顧左右而言他,側面回答這個問題,或者是胡扯一通,這樣即算是回答了朋友的問題,也沒有暴露自己的隱私,識趣的朋友就會知道你不想回答這個問題,以後也就不會再問了。

每個人都有只想自己默默收藏的事情,很多時候不要太過在於別人的感受,那樣會讓自己很累,輕鬆一些不想做的事情直接拒絕。

24樓:

轉移話題。不正面回答她就是了。對他的問題不置可否。

25樓:

你可以轉移話題的,可以不回答的,直接前往下乙個話題,或者是找一下藉口去上廁所,也是不錯的選擇的

26樓:筱雅的殤

我會告訴他這是我的隱私,不方便透露,希望他能夠尊重我。

27樓:山野村夫逍遙子

你可以轉移話題。或者避而不答。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故意轉換話題,也可以乾脆地表示不想說這個話題。只要不是成心找不自在的朋友,都可以理解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直接拒絕就好了,根本不用搭理自己的朋友啊。

30樓:

你猜!就是不告訴你。把話題變得圓滑一點,別人就知難而退了。

31樓:甘豫

想要避免尷尬,模稜兩可的回答就可以了了,也可以故意轉換話題,也可以乾脆說不想說這個話題,只要是好朋友,都是可以理解你的

32樓:簡單聊聊生活

模稜兩可的回答就可以了,反正要回覆了,但實際上沒什麼內容。

33樓:

直接告訴,避免不必要的反覆多次

34樓:亥澍

轉移話題讓朋友自己識趣。

35樓:dj林林

想要避免自己的尷尬,可以說一些別的話題,幽默風趣的打斷別人。

36樓:情感隨風說

就直接笑笑就過了,這種人最好不要深交,不然以後是麻煩。

你有發現過別人特別隱私的問題的經歷嗎?你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的?

37樓:無量寵文

我發現過別人隱私的事情就是曾經的一次,我想借用我女同桌桌上的筆記本,看她上課的筆記的時候。我不小心發現了乙個事實,她的最後一頁上用鉛筆滿滿的寫滿了對她最親近的閨蜜的一切怨念。甚至還有我才不想和她考一樣的大學,畢竟我為什麼要和那麼笨的女生上同乙個大學等等言語。

我默默地關上了筆記本,然後感嘆沒想到天天黏在一起的閨蜜之間竟然對對方有著這麼大的怨念

後來,我在看到兩個人一起走的時候,我實在是變得極其彆扭起來。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提醒這個被抱怨的女生。但是後來一想這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我這個局外人實在沒有資格去對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給做出什麼樣的評價。於是我只能夠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就這樣堅持了乙個多星期。

她們兩個人爆發了爭吵,原因是被抱怨的女生不配另乙個女生去逛街。然後她們兩個人冷戰了半個月。突然在某一天,被抱怨的女生身邊多了乙個別的玩伴,看樣子兩個人都很開心。

雖然寫抱怨的女生後來也有跟她一起玩的女朋友,但是似乎再也不能夠找到和原來的那個女生在一起的親密感覺了。

雖然這件事我沒有很任何人說,但是我看到最後兩個人分開還是覺得很好的。因為在那個女生隨手寫下的抱怨中我看到的都是她對另乙個女生字裡行間的嫉妒之情。

38樓:揚疏君

發現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打算保守忘記還是告訴別人,如果對別人造成傷害那就忘了吧畢竟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你也不想自己的秘密被人發現而且說出去吧

女朋友一直對你沉默說明什麼,女朋友對我一直表示沉默,我應該怎麼辦

如果對自己有自信,結交別的新女孩認識讓她不再保持沉默,如果還沉默,那麼她一定是對你沒感覺了。另一種辦法帶她去當初結識的地方追憶你們曾經的浪漫,或者這期間你努力學習功課,或者在工作上有什麼大的作為,都會讓她刮目相看。她對你沉默有幾種可能,你排除一下 1 你對人家沒有一開始那麼多的熱度,對人家關係不多 ...

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某個朋友不是一直對你好,有時對你好,有時對你不好,怎麼對待這種人?朋友到底

君子之交淡如水,朋友願意幫你最好,不願幫你也很正常,有事情要靠自己解決,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父母都不會無條件對你好的,什麼叫禮尚往來,不付出哪有回報,真正的朋友肯定是相互幫助的,不會無條件對你好的,所以你不要對朋友抱有太多的幻想,想想你是不是為朋友做過很多事,再來要求朋友 有條件的對你好是明碼...

夢見很要好的朋友(他已經去世)在夢裡一直對我笑(他很瘦,但是在夢裡很胖而且很白)這有什麼寓意嗎

他在那個地方過的很好,你如果有時間應該去給他燒紙 你想他了!說明你是廣重情義的人!經常夢見自己喜歡的人 他 怎麼辦?而且多是好事,夢見跟他還有一群人玩,他還有一直對著我笑,跟當時的 50 你還沒忘記他,心裡是喜歡的吧 喜歡就大膽的和他表白吧!經常夢見死去的好朋友,會怎樣?夢見已經死去的朋友在夢裡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