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街舞的進,什麼是街舞?

2023-05-13 02:40:04 字數 3307 閱讀 4657

1樓:

我倒立是靠練回環起步練出來的,每天練半小時,差不多1星期就能倒10多秒,手放地上當然就叫手轉啦,單手轉1990,雙手轉2000

2樓:馬北平

那叫90吧,就是手俯衝一下就行了,給你個**吧。

什麼是街舞?

3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街舞是多種舞蹈的統稱,起源於美國紐約,也被稱為自由舞蹈。

20世紀80年代中在美國紐約黑人青年中發展出來,是嘻哈文化的組成部分。因為其表演場地主要為馬路邊、廣場上等非正式場合而得到了街舞的名稱,通常都是在街頭跳舞,現今社會美國也是很多人在街頭直接表演。最初的街舞主要是2023年初期,出現了一種「原地性的hip-hop」,它沒有那些大幅度的動作和腳步移動,更沒有霹靂舞中那些在地上類似體操的動作。

它的獨有風格在於注重身體的協調性,重視身體上半身的律動及增加了許多頭部、手部的動作。在邁克·傑克遜、瑪麗亞·凱利、後街男孩的mtv中都可看到這種新風格的舞蹈。配合嘻哈**所做出的有節奏感的動作,但由於嘻哈**自身風格的變化,與之配合的舞蹈也開始發生了變化。

而其他一些**型別如funk**和靈魂樂(soul)等的興起,導致了新的舞蹈形式的出現,一開始是由地板舞開始盛行,但由於和先前的街舞有許多共同特點,在一般人眼裡它們沒什麼區別。實際上現在街舞是一系列舞蹈形式的總稱,它們的共同特點是肢體擺動幅度較大,對穿著打扮的要求不那麼嚴格。除了自行表演外,街舞者之間還會組織鬥舞,比較誰的動作難度更高、**感更強。

雖然很少有機會可以像芭蕾舞那樣在劇院中演出,但是有很多商家在搞**時或是在廣告中會邀請舞者表演以增進現場氣氛。在台灣,也有政治人物利用街舞做拜票。很多流行樂歌手,特別是饒舌歌手都會表演街舞,比如麥可·傑克遜就曾多次表演其著名的太空步。

什麼是街舞

4樓:南枝的朋友圈

街舞是體育與街頭表演相結合的舞蹈,它以身體動作舞蹈為基本內容,配合街舞風格的**,單人或集體配合,是既有娛樂健身作用,又有表演性的體育運動。

街舞(street dance或 street dancing)誕生於二十世紀六十年代末,是美國黑人城市貧民的舞蹈,到了七十年代它被歸納為嘻哈文化(hip-hcp culture)的一部分,具有較強的表演性,參與性和競爭性。

20世紀60年代末,街舞出現於美國東海岸的紐約城和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亞州,是美國黑人城市貧民的舞蹈。20世紀80年代中期,街舞傳入中國。2023年12月7日,國際奧委會同意將霹靂舞列為2023年巴黎奧運會正式比賽專案。

跳街舞使人注意力集中,興趣濃厚,動作優美隨意,能培養乙個人的意志力,也可使大腦想念力,創造力發揮到極致。最吸引人之處是以全身的活力帶來熱情澎湃的感覺,經常練習還可增強全身協調性。街舞屬一種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有一定的**功效,乙個小時運動後消耗全身脂肪的作用。

什麼叫街舞?

5樓:匿名使用者

街舞是起源美國,實際是美國幫派劃地盤用的,為了避免打鬥,幫派比誰膽大互相鬥舞比難度動作。但是隨著街舞難度越來越高,有的幫派嫌太麻煩了,所以往往,乙個幫派跳完要對手跳的時候,對手就直接給1棍子,然後街舞劃地盤就變成了少數,雖然現在也有但不象以前那樣廣了。而後麥可傑克遜在舞台上又使用了這種舞蹈,隨後又嫌棄熱潮,這次不同的是很多舞蹈團體參與,從幫派用途變成了舞蹈用途,但是保留了各種挑釁以及比鬥要素。

因為有這段歷史,很多美劇或電影中,經常幫派一言不合就跳舞,就是這個原因。

而後因為街舞的傳播,被編入了藝術領域。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案不止乙個,我認為我想的這個方案並不能準確的解決你的問題,詳細的答案還需要你自行思考。

什麼是街舞?

7樓:李巴拉

街舞是起源於美國,基於不同的街頭文化或**風格而產生的多個不同種類的舞蹈的統稱,最早的街舞舞種為locking ,起源於20世紀六十年代。

動作是由各種走、跑、跳組合而成,並通過頭、頸、肩、上肢、軀幹等關節的屈伸、轉動、繞環、擺振、波浪形扭動等連貫組合而成的,各個動作都有其特定的健身效果,既注意了上肢與下肢、腹部與背部、頭部與軀幹動作的協調,又注意了組成各環節各部分獨立運動。80年代傳入中國,並逐漸作為健身活動傳播開來。

中國青少年最早接觸街舞,始自20世紀80年代的美國電影《霹靂舞》,當時的霹靂舞(break dance)就是breaking的前身。隨著中國青少年對街舞理解的深入,他們逐步回歸街舞的本源,以中國青少年自己的眼光和特點來實踐街舞。

除了早期的霹靂舞,自上世紀90年代中開始,全國各地青少年就已經開始習練街舞。北京、上海、廣州因為資訊發達,街舞開展比較早;河南鄭州由於中原武術文化與街舞關係密切,breaking舞蹈也起步較早。經過 多年發展全國各地都有練習街舞的青少年,在各個城市的街頭廣場都可以看到他們扎堆訓練的身影。

隨著全民健身活動的興起,街舞作為健身運動的一種也進入了各大城市的健身中心。許多舞蹈、戲曲、雜技的專業從業者也開始練習街舞,街舞在各個藝術院校中廣為傳播。在大學校園中,許多舞蹈社團也組織起來練習街舞;中學生利用課餘時間從事街舞活動則更為普遍,他們在各大城市的居民社群中形成了青少年所特有的社群文化。

什麼是街舞?

8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街舞指的是起源於美國的街頭文化,大家在街道上展現自己的舞蹈動作,舞蹈動作沒有更多的侷限性,而是隨著**隨便跳的乙個舞種。現在已經演變為更加專業的乙個舞種了。

街舞的舞種很多,包括自由舞、震動舞、鎖舞、甩手舞、齊舞、地板舞等等。

什麼是街舞?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街舞指的是起源於美國的街頭文化,大家在街道上展現自己的舞蹈動作,舞蹈動作沒有更多的侷限性,而是隨著**隨便跳的乙個舞種。現在已經演變為更加專業的乙個舞種了。街舞的舞種很多,包括自由舞、震動舞、鎖舞、甩手舞、齊舞、地板舞等等。

親,你好,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點時間,還請稍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我更好的,解決您的問題,馬上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片刻,

街舞是怎樣練成的?怎樣才能練好街舞

打好基礎最重要 外在的基本功 每天堅持鍛鍊兩小時的體能 手臂的力量,腰力,腿力 至少練習三小時的舞,聽大量的舞曲和看大量高手們的 內在的基本功 非常重要 要有一顆熱愛街舞的心,舞這個東西永遠只屬於有心的人 樓主加油了 你先從培養興趣開始吧!到百科搜尋 街舞 去了解了之後再去看些關於街舞的電影,如 霹...

有什麼好聽的街舞曲,好聽的街舞曲 誰有?

樓主你好,向你推薦一些我個人珍藏的一些節奏感很強的歌曲 排名不代表歌曲好聽與否,我個人認為都還不錯 希望你喜歡。change 金泫雅。節奏不錯額。canyou feelit bigali edit 很男生化的一首歌曲,節奏感很強。shock beast creepin upon youtik tok...

街舞舞種是怎麼分類的

其實hip hop就是各種街舞的總稱,它大概包括 locking 鎖舞 popping 震感舞 breaking 霹靂舞 hip hop 嘻哈舞 reggae dancehall 雷鬼 clown krump 小丑舞 waacking punking voguing 甩舞 jazz 爵士舞 等多種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