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國產街舞電影中國有什麼好看的街舞電影

2021-03-08 09:12:33 字數 2830 閱讀 9941

1樓:冥界軍團

舞出我人生1、2電影《舞出我人生》在2023年以一千萬小成本製作,賺得一億美元的亮眼票房,縱使評價爛到一面倒,不過熱情的**與時下最流行的街舞,依舊讓《舞出我人生》炫風席捲大街小巷。眼看有這麼大的迴響,負責發行的試金石公司也隨即宣布《舞出我人生》第二集的籌拍計畫。只不過第二集確定開拍,故事劇情卻不是延續第一集的情節,包括導演與男女主角全部大換班,原男主角channingtatum則由roberthoffman所取代,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故事發生的地點依然是馬里蘭藝術學校。

《舞出我人生》的劇情是敘述由roberthoffman所飾演的街舞高手patrickcollins,不甘受限於窠舊的練舞模式,在得知乙個名叫「thestreets」的地下街舞競賽後,決定離開現有的環境朝舞林高手之路邁進。《街舞少年》stomptheyard 劇情簡介 街頭少年dj來自洛杉磯,是喬治亞洲亞特蘭大一所大學新入學的學生。在新環境裡感到非常不適應的他,自從加入了乙個街舞愛好者同盟會之後,生活開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他的出眾舞技在這裡得到施展,同盟的人在景仰之餘,都期待他能幫助同盟會奪取大家垂涎已久的全國街舞大賽冠軍。然而他們不知道的事,縱然有出神入化的舞技,在成為同盟會最有競爭力的主心骨之前,dj必須面對的是如何拋開殘酷的往事帶給他的種種陰影。在身邊好兄弟和所愛女孩的支援下,dj是否能夠重新站起身來,正視前方的道路,在這條自己曾經深深熱愛的街舞道路上勇往直前呢?

《熱力四射》yougotserved(2004)劇情簡介 埃爾金(馬克澤

2樓:清1風

.《精舞門》 《精舞門》講述了兩個身懷絕技的年輕人狹路相逢,以功夫競技、以街舞打擂,最終都各自找到生命精彩的故事。 自幼習武的楚東(陳小春 飾)極具街舞天分,一次莽撞氣盛卻傷己傷人的衝動讓他背上沉重的負擔,一場看似美麗卻烏龍百出的邂逅又將他拉進更深的漩渦。

驚險的遭遇將他步步推上競技舞台,潛能被無限激發,而不為人知的陰謀卻在此時一觸即發。受到眾人追捧的鐘少雄(南賢俊飾)舞技超群、功夫絕佳,卻無意中成為利益操縱團體下的一枚棋子。糾纏在這兩個男人之間的金牌dj—tina(范冰冰 飾),是乙個音律高手,**超群卻心地善良。

親人與朋友為楚東支撐起堅實的後盾,惺惺相惜的對手則成為他前進的標尺。最初的鋒芒畢露在生活的種種艱辛中漸漸磨礪出聚斂的光澤,熱血和努力令成長在身不由己中漸漸順理成章,楚東和他的夥伴們最終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舞台,親情、愛情、友情在淬鍊中一點點羽翼豐滿,青春、活力、勇氣也在風雨過後化作更加燦爛的虹彩。他們無意觸發舞林大戰,他們引領時尚潮流,他們火熱激情,他們動感無敵…… 7.

《精舞門2》 講述了在樂天帶領的encore舞團中發生的一系列愛恨情仇、分離聚合的故事,暴露出經紀公司內幕,並以樂天與綿綿新時代的愛情故事為主線,呈現新一代的愛情新觀念,敢想敢作。 囊括了街頭「跑酷」、街舞文化、多風格鬥舞、塗鴉文化、潮人潮服等時下街頭最潮元素,而「跑酷」、「鬥舞」兩大元素無疑成為該片最大亮點。 鬥舞作為街舞最潮舞蹈形式,也被該片吸納進來,影片多處呈現鬥舞精彩場景,還出現了街舞鬥拉丁的出奇片段。

有了國際頂尖舞團b-boy的加盟,鬥舞動作將會更有可看性,更可以讓眾多虛擬舞蹈遊戲玩家在該片中一飽「真人騷」的眼福。

3樓:臨淵

電影倒不知道 但是綜藝節目〔舞動奇蹟〕上面的街舞高手挺多的

4樓:夢

國產的 紫禁之巔 好看

5樓:崇珉偉嘉茂

國產的很少,精舞門

陳小春演的不錯.

中國有什麼好看的街舞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街舞少年啊···雖然沒有國外的好看···不過還是很不錯了···

對了··是個連續劇···

7樓:金穆航

街舞少年

美國的bai(強調集體)du

精舞門主要zhi是個人,而且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好像沒有什麼好看的街舞電影.反倒是歐美的街舞電影不錯 街舞小子 舞動奇蹟 舞出一片天1 2 愛情與舞蹈 舞夢成真 **舞台 舞出我人生1 2 甜心辣舞 這些都不錯

9樓:尹玟晴

精舞門(有陳曉春哦你可以想像一下會不會好看)頂啦!

國內關於街舞比較好的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有《街舞少年》 講的是高中裡跳breaking的。

電影比較新的有《精舞

門》,回《跳出來》,《精舞門2》

國外的推薦兩個答:《熱力四射》《街舞女孩》

如果你真的想看街舞電影的話,還是看美國的吧,我看過一些,說實話,就敬業程度和靈性來說,跟人家比不了。推薦你看《舞出我人生》,一共兩部,英文名是《step up!》,尤其是第二部,有一段在漂泊大雨中一幫人跳街舞,手腕上戴著電光棒,別提有多炫了!

11樓:你我的生世

你好國內關於街舞的電影不多

好像就只有幾部

《精舞門》《精舞門2》《跳出來》

如果你要國外的就多了

如有疑問 請追問

滿意的話 望採納謝謝

12樓:澤亞清風

精舞門 兩部,第一部 是陳小春主演,第二部陳柏霖主演的 ,還可以

13樓:風真的隨意

精舞門!陳小春與范爺!

14樓:七度彩的海角

《舞動青春》1,2,3

15樓:旅霖樂鴻朗

電視劇集有《街舞少年》這個在優酷上就有,講的是高中裡跳breaking的。

電影比較新的有《精舞門》,《跳出來》,最近要出《精舞門2》

國外的推薦兩個:《熱力四射》《街舞女孩》

有什麼好看的動畫電影,中國有哪些好看的動畫電影

目前就我說的話 好看的蠻多的,至於你喜歡哪種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推薦下 火影忍者 柯南劇場版 灌藍高手 等等.都是一些不錯的動畫至於真人版的,周星弛的喜歡不 無敵幸運星 也非常不錯.直的一看.中國有哪些好看的動畫電影 好看的動畫電影有 飛屋環遊記 玩具總動員 神偷奶爸 等。飛屋環遊記 氣球飛行,哪個...

韓國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韓國電影?

1 素媛 2013年 根據韓國真實事件改編,是一起有關安全以及家庭的感人電影,飾演女主角的演員還獲得了當年北京電影節的最佳女配角。故事發生在一個下著大雨的早晨,小主人公素媛在上學的路上,離學校不遠的地方,遇到了一位醉酒的男人.素媛不幸遭到這名男子的 導致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傷害,也給她的家庭帶來了災難...

有沒有關於街舞的中國電影,有關街舞的電影有哪些

街舞少年 中國首部現代歌舞電影,主要角色均為歷次全國街舞大賽的冠亞軍得主,片中街舞都由他們親自完成 巧克力重擊 8英里 熱力四射 舞出人生 雨中街舞 有關街舞的電影有哪些 搜尋 kandy,tv 裡面基本多有!舞出我人生 精舞門街舞少年 精舞門 范冰冰 陳小春主演的 還不錯 舞力對決!也挺不錯的。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