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佶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翻譯成 英文怎麼說

2023-05-13 02:40:01 字數 2552 閱讀 5640

1樓:

名稱翻譯沒有那麼複雜。

東佶只需譯成「dongji」就可以了,譯成「ji east」是不對的,因為在在這裡「東」並沒有表示方位的意思。

所以只需譯成「dongji international trade corporation limited」

縮寫「dongji international trade cor.,ltd 」

2樓:

dongji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ltd.

**公司一般都稱為「**trading company」

國內的公司名稱翻譯一般都按譯音來的,沒必要費盡心思的想出什麼特別的譯名啦。

3樓:妖月小天

dong ji international trade cor.(corporation) ltd .在公司名字中是不可以用company 的, 因為是****,所以後面有個 ltd 。

國際**專業 英文怎麼說

4樓:一線口語

國際**專業。

international trade major天津商貿大學國際**專業的黃河(音譯),18歲,選修了一門翡翠珠寶鑑賞課。

huang he, an 18-year-old international trade major at tianj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 takes a class on jade jewelry.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表達 「我是國際**專業的。」你可以這麼說:i am major in international trade.

6樓:網友

實際上歐美沒有這樣的專業名稱,國際**專業是中國特色的名稱。 歐美的類似專業為"international business".

7樓:林山砍檳

我的專業是國際**。

你可以說「my major is international trade」或者「i am major in international trade」

international trade 國際**。

major 專業。

公司名:南通活力國際******,翻譯成英文,怎麼說?

8樓:無飄飄飄

完全按照拼音翻譯,不要用什麼dynamic,很不專業。nantong huoli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 ltd

還有樓下的位址完全是錯的,位址倒著書寫,這是常識。floor 3, jiefang middle road,haimen,jiangsu province.

國際**英文翻譯

9樓:孛能束晏

雖然沒有各國之間的正式協議,**條件在國際**術語定義,最初由國際商會(icc)在1936幾次更新後推出,被廣泛接受世界各地。一些美國企業通常國內,繼續引用條款,如果世界仍在使用2023年美國對外**定義修訂,其中幾乎每六個條款中的其中乙個版本都是以字首「離岸」開始。但是今天的各種運輸方式不再允許的。

對於所有的國際運輸,國際**術語應採用清晰和自我的保護。

華耀國際******的英文翻譯

10樓:人默默無

huayao international trade co., ltd.

huayao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 ltd.

單位名,各單詞首字母,大寫;介詞、連詞除外。供參。

國際**翻譯問題,英文翻成中文教我下啊,呵呵!沒學好,題目如下 30

11樓:咕咕

(1)每紙箱48雙,按尺寸搭配,賣方必須在裝運月前45天發貨(2)你方佣金是按上述fob**的3%

3)每尺碼是20美元fob

4)直達價每台cfr漢堡。

5)每打英鎊cif倫敦,已包含5%佣金(6)每鐵桶淨重185 - 190公斤。

7)全新的每麻袋重量約100公斤。

12樓:小麥子2班

(1) 在紙箱的 48 對每個和各色的大小必須達到賣方 45 天之前的裝運貨物價值 (2) 你市 3%列入以上**每場 (3) 美元 fob palian 淨 (4) 每月設定 cfr 漢堡包括 5%的佣金的毛衫 cif 倫敦每英鎊 (5) 2.

50 (6) 中鐵 185-190 公斤桶裝,淨重 (7) 在 100 公斤左右的新單麻袋選管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1)紙箱裝,每箱48雙,尺碼搭配說明必須在裝船月前45天到達賣方;

2)以fob價計算的3%的佣金已包含在上述**中;

3)fob淨價每碼200美元;

4)cfr漢堡每套46馬克;

5)cif倫敦每打英鎊,包含5%的佣金;

6)鐵桶裝,每桶淨重185-190公斤;

7)新單層麻包袋包裝,每包100公斤。

寧波英朗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英朗國際 是2011 01 06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寧波高新區江南路1498號高新科技廣場1號7層7 3室。寧波英朗國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1567022999k,企業法人湯一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英朗國際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漫渺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漫渺國際 是2012 04 17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林寶路39號9幢d16室。上海漫渺國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594708099c,企業法人吳先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漫渺國際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貨物的...

溫州融拓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溫州融拓國際 成立於2013年09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銷售 鞋 鞋材 服飾螞山 皮革製品 五金製品 工藝品等。法定代表人 吳銘。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303000110464企業型別 有限悶拿中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浙江省溫州敏凳市龍灣區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