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街舞比賽節目,外國有什麼舞蹈 比賽 綜藝節目 什麼的

2021-09-07 16:29:33 字數 5135 閱讀 7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的是 b-boy的 不防去 56 搜尋裡打 kb b-boy

07年南韓kb b-boy world master 街舞大賽 幾乎囊括了世界頂級水平的 b-boy團隊

以團隊battle的形式 來展現了當今頂級街舞的對抗。

個人推薦 值得關注的是 日本的乙個隊 無手風車 直接起頭轉 與帶有鄉村**的結他曲集合 給人帶來別又一新的感受!

另外推薦05年的紅牛杯 堪稱一經典 lilou 和hong 10 2個當時最耀眼的b-boy

中間 評委們的 lockin 和 poppin 也都堪稱經典

個人秀方面 去看下 南韓last for one 卡農古箏街舞(直接搜這3個詞)為古典**與流行元素和街舞的結合做出了乙個很好的榜樣

2樓:匿名使用者

boty、ibe、uk-bboy、r16、紅牛街舞大賽等都是不錯的街舞賽事

3樓:閃亮表哥

直接搜尋街舞賽事**就可以了,人參公尺街舞歡迎您

4樓:匿名使用者

battle of the year 簡稱botyred bull bc one

ukr16

去土豆搜吧,都是比較大型的街舞比賽!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也有很多的,從07年開始,每年央視都會舉行全國性的街舞比賽,央視網裡就能看~

外國有什麼舞蹈 比賽 綜藝節目~~什麼的

6樓:一灘新約

1.《全美

bai街舞大賽du》:

全美是一場電視街舞zhi真人騷,來自全美的dao舞者將充分發內揮他們的才華容去爭奪10萬美元的獎金。是由美國偶像評委randy jackson製作的一檔電視街舞比賽節目。

2.《舞林爭霸》:

為美國真人騷節目,由美國fox電視台製作,是繼美國偶像之後的又一大力作。08年夏天在fox電視台進入了第四個賽季,成為美國夏季最為火爆的賽事,尋找全美最受歡迎的舞者。

3.《與星共舞》:

由專業舞蹈家搭配一位明星(電視、電影、體育、政客)共同參加舞蹈比賽,然後觀眾投票選出冠軍的舞蹈比賽類真人騷。

4.《舞魅天下》:

製作人班底是「美國偶像」的原班。從街頭的海選到進入最後的決選,參賽者秀的就是舞技。舞蹈形式也是包羅永珍,街頭的嘻哈、國標的恰恰、桑巴,高雅的芭蕾。

5.《dancing 9》:

將9名導師分成兩組競爭,誕生優勝隊和一名mvp。《dancing9》不分現代舞、爵士、傳統舞、街舞、k-pop舞等各類舞種,旨在挖掘舞壇最出色的 「 霸主」。該節目將分成兩隊pk,通過9個回合12周的對決展現多種形式的較量。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版的 街舞少年 絕對好看 全都是職業舞者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版 舞林大會 絕對都是頂級的舞者 多數出自百老匯

9樓:韓式情話

看乙個電影沒 甜心辣舞。還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kisskry是冰上的

11樓:羊羊

南韓dancing with

12樓:匿名使用者

舞林爭霸 非常不錯的呢

中國有哪些舞蹈選秀節目?

13樓:他然不似許

1、新舞林大會(綜藝)

《新舞林大會》是東方衛視推出的大型原創舞蹈真人騷節目,由上海燦星文化傳播****製作。節目邀請了張靚穎、迪麗熱巴、薛之謙等藝人加盟。《新舞林大會》於2023年7月22日起每週日晚21:

00接檔《極限挑戰第四季》在東方衛視首播。

2、這!就是街舞(綜藝)

《這!就是街舞》(street dance of china)是由優酷、天貓、微博、巨匠出品,聯手燦星製作的街舞選拔類真人騷,由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黃子韜擔任明星隊長。 節目通過「明星導師+專業舞者真人騷」的模式,採取個人選拔、團隊作戰的表演方式,在四位隊長的帶領下組成四支戰隊,進行團隊間的群舞battle,最終產生總冠軍。

節目於2023年2月24日起每週六20:00在優酷首播,於2023年5月13日收官,易烊千璽戰隊成員韓宇獲得總冠軍。

3、熱血街舞團(綜藝)

《熱血街舞團》是由《中國有嘻哈》原班人馬傾力打造一檔自製綜藝節目,總監製愛奇藝高階副總裁陳偉,總導演車澈,**總監劉洲,於2023年3月17日在愛奇藝首播上線。2023年11月15日,galen hooks、rie hata等國際知名編舞大師和舞佳舞、caster等頂級街舞廠牌加盟《熱血街舞團》。2023年6月2日,《熱血街舞團》總決賽鹿晗、王嘉爾戰隊問鼎《熱血街舞團》第一季年度冠軍團隊,馮正最終獲封年度熱血「舞」士。

4、舞蹈世界(綜藝)

《舞蹈世界》欄目是**電視台綜藝頻道的唯一的一檔以舞蹈為主要內容,集經典藝術展示與舞蹈綜合普及於一體的電視文藝節目。該欄目成立於2023年,歷時14年,為舞蹈和電視觀眾之間建立起了有力的橋梁,是舞蹈在電視螢幕上得以展示的重要視窗。《舞蹈世界》欄目創立的三個子品牌——「舞蹈全民星」、「五彩繽紛夏令營」、「青春夢想季」,開播以來受到了觀眾的喜愛,進一步拉近了觀眾和舞蹈之間的距離。

5、一起來跳舞(綜藝)

《一起來跳舞》是安徽衛視與元純傳媒戰略合作共同打造的全民健身泛廣場舞節目,由金星擔任星推官,沈南和余聲擔任隊長。節目以兼具體育運動及文化娛樂雙重屬性的全**動廣場舞為基礎,也將重新定義廣場舞。60支極致舞團熱力登場、巔峰對決。

節目於2023年5月26日起每週六晚21:20登陸安徽衛視。

6、舞出我人生(綜藝)

《舞出我人生》,是**電視台與《中國好聲音》製作團隊燦星公司首度合作的舞蹈類綜藝節目,是央視2023年廣告招標會上公布的系列新節目之一,由李詠、王冠主持,於2023年4月14日起每週日晚20:05分首播。 這是繼《夢想合唱團》之後,央視在大型電視真人騷領域的又一次嘗試,也預示著央視綜藝創新涉足「深入區」。

7、舞力覺醒(綜藝)

《舞力覺醒》由北京電視台、睿晟傳媒、世邦盛世影視聯合打造,北京衛視推出的全國首檔頂級街舞競技秀。11月6日上午,《舞力覺醒》在京舉行開播發布會。甦醒、尚雯婕和大目作為舞力喚醒師加盟出席。

節目於2023年11月17日開始在北京衛視、黑龍江衛視同步播出。2023年2月9日,《舞力覺醒》總決賽之夜,冠軍:iplockers;三強團隊:

三十六房與**聯盟。

8、舞林爭霸(綜藝)

舞林爭霸是由東方衛視電視舞蹈真人騷節目。首季共13期節目,楊麗萍,陳小春,方俊,金星作為評委,對選手表現進行指點,評分,該節目模式被全球24個國家和地區引進,此次首度引入中國,將為專業舞者提供展示平台,舞蹈種類涵蓋現代舞,嘻哈舞,國標舞 拉丁舞和摩登舞等舞蹈領域,為國內舞蹈愛好者提供了乙個競爭、展示、交流平台,是我國舞蹈領域的「星光大道」。

9、中國好舞蹈(綜藝)

擴充套件資料

選秀:泛指選拔在某方面表現優秀的人。中國自古就有,古代選秀一般是宮廷選秀。

現在,全球舉行的有各種標準的評選活動,也被稱為選秀,越來越多的選秀被製作成綜藝節目搬上銀屏。如**電視台的中國好歌曲、東方衛視的中國達人秀、笑傲江湖,湖南衛視的快樂男聲、快樂女生等,其他各地方電視台,也有類似的收視率比較高的評選活動。是金子都可以發光的平台。

14樓:匿名使用者

星光大道、 舞出我人生、 舞動全城、奇舞飛揚、歌舞青春等一系列舞蹈選秀節目。

《星光大道》是**電視台綜藝頻道推出的一檔選秀節目,由朱迅、尼格買提搭檔主持。節目不同於其他娛樂節目以明星表演為主的局面,本著「百姓自娛自樂」的宗旨,突出大眾參與性、娛樂性,力求為全國各地,各行各業的普通勞動者提供乙個放聲歌唱,展現自我的舞台。

《舞出我人生》,是**電視台與《中國好聲音》製作團隊燦星公司首度合作的舞蹈類綜藝節目,是央視2023年廣告招標會上公布的系列新節目之一,由李詠、王冠主持,於2023年4月14日起每週日晚20:05分首播。節目初定比賽11場,24組明星和草根的組合將參與進來,先是經過前兩場的大淘汰後剩下12組選手,接下來每場淘汰一組,最後的一場為五強爭霸賽,獲勝的草根舞者將會圓夢。

《舞動全城》是香港電視廣播****製作的一套20集時裝電視劇集,監製為梁材遠,由廖碧兒,馬浚偉領銜主演。講述了一群青年熱愛拉丁舞,卻不被家長理解,認為他們玩物喪志。為了證明自己,他們組成組合,參加國際大賽的故事。

《奇舞飛揚》由湖南衛視重磅打造的2023年開年迎新之作,著力挖掘各種奇舞。這是一場舞蹈的饕餮盛宴,這是一場創意的視覺火拼!2023年中國首檔平民創意舞蹈奇趣秀《奇舞飛揚》震撼來襲。

無論你是個人還是團體,無論你正值青春或者年過古稀,只要你有創意的舞步和勇於show出自我的決心,舞台為你而感到閃耀!舞動中國,這是一場屬於中國人自己的全民舞蹈狂歡!

《歌舞青春》是由肯尼·奧特加執導,扎克·埃夫隆、凡妮莎·哈金斯等人主演的一部愛情片。於2023年1月20日上映。本片講述了英俊帥氣的校籃球隊隊長特洛伊與容貌甜美的優等轉學生加布里埃爾共同成就歌唱夢想的故事  。

該片在全美創下超過6000萬人收看,全球收視人口2億5千萬的記錄

資料拓展:

舞蹈是一種表演藝術,使用身體來完成各種優雅或高難度的動作,一般有**伴奏,以有節奏的動作為主要表現手段的藝術形式。它一般借助**,也借助其他的道具。

舞蹈本身有多元的社會意義及作用,包括運動、社交/求偶、祭祀、禮儀等。在人類文明起源前,舞蹈在儀式,禮儀,慶典和娛樂方面都十分重要。中國在五千年以前就已經出現了舞蹈,它產生於奴隸社會,發展到秦漢之際已形成一定特色。

15樓:高興高興高興地

湖南衛視在2023年推出舞蹈選秀節目《舞蹈風暴》

16樓:深藍色的貓貓

江蘇衛視去年聖誕節播出大結局的《最炫民族風》,去年下半年浙江衛視播出的《舞動好聲音》,目前東方衛視播出的《舞林爭霸》,湖南衛視播出的《奇舞飛揚》,還有央視一套的《舞出我人生》,央視體育頻道播出的《酷舞先鋒cctv街舞爭霸賽》,還有《舞動奇蹟》《中國好舞蹈》《舞動全城》等

拓展資料:節目定位

節目從認知、概念、情感等各個方面,考驗舞者本身的藝術品位,以及舞蹈肢體概念的表達。節目各大環節設定以正面積極的方式,展現當代中國舞者的精神風貌,並由導師對於舞蹈本身和舞者的展現形式提出中肯合理的建議。舞者用肢體訴說心聲,從而激起廣大觀眾對於舞蹈藝術的興趣。

節目旨在通過輕鬆、新穎、有趣味的方式,提高廣大觀眾的藝術鑑賞水平

有什麼好看的國產街舞電影中國有什麼好看的街舞電影

舞出我人生1 2電影 舞出我人生 在2006年以一千萬小成本製作,賺得一億美元的亮眼票房,縱使評價爛到一面倒,不過熱情的 與時下最流行的街舞,依舊讓 舞出我人生 炫風席捲大街小巷。眼看有這麼大的迴響,負責發行的試金石公司也隨即宣布 舞出我人生 第二集的籌拍計畫。只不過第二集確定開拍,故事劇情卻不是延...

請問中國有哪些軍事節目,央視有哪些軍事節目?

軍情觀察室 鳳凰衛視的 防務新觀察 軍情連連看 cctv 7 的 還有 cctv 4 的特別關注 也有軍事方面的 防務新觀察 軍事紀實 百戰經典 今日關注 22度觀察 軍事科技 環球視線 軍情連連看 涉及軍事的新聞及節目要經軍方審核!除了央視和鳳凰 好像還真沒了 央視有哪些軍事節目?央視軍事節目如下...

綜藝節目有哪些,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綜藝節目有 1 歡樂喜劇人 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人間快樂笑聲,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相聲 小品 曲藝 幽默表演 雜耍 變臉等節目樣式產生最具喜劇天分的人才。本節目主要是通過比賽的形式進行,一共十支隊伍,十二期比賽。每2場淘汰末位賽,他們賭上尊嚴,為喜劇而戰。2 王牌對王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