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0吃費怎麼辦,諾基亞5730是不是很費流量的

2023-05-13 02:35:06 字數 1137 閱讀 3764

1樓:網友

你好,隨著通訊市場的日益規範,亂收費現象已經很少了,如果有代收費且你自己沒有開通,建議致電10086,請客服為你關閉sp服務。

這樣以後也不會碰到這種情況了。

這樣會有傳送扣費簡訊和自動聯網的現象。

可以下乙個360手機衛士查殺一下。

解除安裝惡意軟體及外掛程式。

如果嫌麻煩可以按我上面所說的那樣直接關閉sp業務。

這樣即使再有軟體偷偷發簡訊定製某項業務也會因為你關閉了sp業務未授權而無法成功定製,也就是說你不會再被扣費了。

智慧型機玩家聯盟為您解答,望!

2樓:卓明軒

最大的可能就是你裝了流氓軟體或挨錢的主題和遊戲,有些軟體也會自動聯網的,不過聯網用的流量很少,不會花很多錢,安裝主題要小心了,主題最容易有扣費軟體在裡面了,還有遊戲的也很危險,建議去塞班**別人公測過的比較安全,最後提醒一下,安裝軟體、遊戲、主題時,除了是移動、騰訊釋出的軟體外,其他的軟體只要安裝開始了之後才停下來問是否繼續的都是有問題的,百分百,我上當過很多次了特別是主題,準備安裝完了還問什麼是否安裝的,一安裝了就一直有簡訊飛過來說買了什麼,花費一圓兩元什麼的…

諾基亞5730是不是很費流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手機沒什麼關係,主要跟用的瀏覽器、開沒開**有關,你要一天一直按怎麼用得都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跟手機確實沒什麼關係,主要跟你上網的次數和時間,另外最好少開**!能用計算機盡量用計算機。

我想問一下現在諾基亞5730要多少錢呢,這款機怎麼樣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貴 這台機子綜合性能還行。

現在5730燈珠多少錢k?

6樓:中之光電韋

產品分有很多種檔次,看樓主怎麼去分辨,一般從晶元、封裝材料上決定** 市場上有150-400之間的,有些高階點的更貴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要求的是什麼晶元做的,以及對燈珠的引數要求是什麼樣的,還有一些專利問題,等等。盲目的說**是多少,這個真不好說 國內好的有500塊/,k差的有200塊/k。

諾基亞5730手機發不了資訊怎麼辦

單一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是在手機裡輸入 7780 手機會需輸入密碼,原始密碼12345,你改過就是改過的密碼手機單一恢復出廠設定,主題,時鐘,情景模式等復位,不會刪除任何東西,和軟格有很大的區別。軟格是輸入 7370 軟格後手機主復位,手機記憶體c盤所有東西刪除,包括名片夾,資訊,等所有用在手機記憶體...

手機亂扣費怎麼辦,手機被亂扣費怎麼辦?

這麼說你手機卡的月租是按每天收取的,還有就是可能你不小心點到了什麼要收費的東西了,你可以打10086聯絡客戶代表 人工服務 找他說明你的情況,他會班你的,順便問下你開了什麼 他會幫你查一下,如果有什麼 是不需要的可以叫他幫你取消掉或者見他把取消方法發簡訊告訴你,你自己取消。打10086人工投訴啊,只...

吃撐了怎麼辦,小狗吃撐了怎麼辦

現在生活條件好了。遇到好吃的有時候控制不住自己。可以用五指聚在一起。形成一個圓錐形,然後頂在腋窩中心。頂住按摩那個位置,那裡有個穴位叫極泉穴。可以有效的緩解吃撐,但是建議最好還是不要吃撐了,對脾胃傷害很大。脾胃受損是特別不容易恢復的,脾胃不好你吸收的就不好,身體健康就會收到影響!相信我,餓幾頓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