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街舞三鍾漢良是來救場的,是否屬實?

2022-12-30 06:20:03 字數 5776 閱讀 8683

1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屬實。街舞三本來是請羅志祥的,可是羅志祥被爆出了醜聞,節目組只好換人,請來了鍾漢良。

2樓:李李

是。本來街舞三有乙個嘉賓是羅志祥的。但由於之前羅志祥多人運動的事情發生後。街舞三就決定放棄他。重新找人救場。

3樓:l矢夢者

是的,按理來說應該選的羅志祥,但是後面羅志祥出事情就換成鍾漢良了,不過鍾漢良在節目中的表現挺好的,感受到他也是真正地尊重這個舞台。

鍾漢良作為專業演員參加街舞三這樣的節目會不會倍感壓力?

4樓:小羊時秒

雖然身旁是比他年輕比他優秀的小鮮肉們,他也沒有放棄自己,十分努力,在激烈的隊長battle中也貢獻了十分精彩的舞台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他也是在拍攝前半個月才接到通知,再加上他的年紀原因,壓力是很大的。

6樓:三不原則不可以

冷知識,小哇出道的時候也是偶像派,並且還是唱跳型歌手哦,加上這次節目也是來救場的,我覺得不會有壓力的。

7樓:樂活美食一族

不會,他既然選擇參加節目,就肯定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決不會把自己陷於困境。

這就是街舞為什麼請鍾漢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街舞,請鍾漢良可能就是為了表明街舞這個東西無關年齡,什麼樣的年齡都可以去嘗試?

鍾漢良在《這就是街舞3》表現不是很理想,是專業能力不行還是沒準備充分?

9樓:阿瑤說遊戲

鍾漢良在《這就是街舞3》裡當隊長,從他的表現來看,知識儲備還是很充足的。不過自身年齡很大,跟其他幾個人比起來,動作不是很嫻熟,或者說是看起來很生硬。這個涉及到的是專業能力問題,畢竟鍾漢良不是這個專業的,只是相當於來救場的。

整體來說鍾漢良表現還可以,畢竟這檔綜藝節目沒有導師只有隊長。

1、鍾漢良的表現鍾漢良的表現可以分為兩個型別,第一是知識儲備方面的,第二是在表演方面的。從知識儲備上看,鍾漢良還是很不錯的,很多知識和詞彙他都理解,並且真的知道是什麼意思。以前就知道他是個文藝青年,沒想到他對街舞還這麼了解,應該是下了不少功夫。

另外乙個就是表演方面,說實話跟其他三個隊長相比,鍾漢良表現並不是很好。不過這也可以理解,畢竟人家不是這方面的人才,能夠在舞台上表演已經很努力了。

2、鍾漢良的身份鍾漢良在節目裡的身份是隊長,並不是導師。他的責任並沒導師那麼大,只要做好自己的分內事,完全就可以。而以他當前的準備來說,明顯是夠用的。

鍾漢良也清楚自己的定位,知道自己會輸,但是永遠不再怕的。這就是街舞精神,很多人在節目上喜歡鍾漢良,也是因為這個關係。而鍾漢良也用自己的所作所為,詮釋了這點。

從節目效果來看,鍾漢良表現得還是很不錯的。

3、節目上的表現節目上的表現,不能從乙個方面來評定。要說跳舞能力,鍾漢良肯定是比不過其他人的。可是從其他方面來看,鍾漢良的表現並不差。

只能說他準備足夠充分,可是有些東西還是要看專業能力。而鍾漢良的專業,明顯就不是街舞。

10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應該是沒準備好,他畢竟很久沒有跳舞了,所以就很難和以前一樣。

11樓:秋風體育

其實就是專業能力不行,畢竟鍾漢良沒有專門學過舞蹈。

街舞3四位隊長官宣,王一博受歡迎,鍾漢良就該受抵制嗎?

12樓:來自落印潭有志的洋紫荊

王一博雖然受歡迎,但是鍾漢良也不應該被抵制。

01、鍾漢良是偶像出身。

其實鍾漢良是偶像出身,但是他演員的身份比偶像的身份更被大眾所熟知。由於大眾對他的不了解,所以在和其他隊長的對的時候會顯得他有點不專業,但其實他也是個專業人士。這次的《這就是街舞》的隊長分別是王一博、王嘉爾、張藝興和鍾漢良,前三名都是現在當紅的偶像,舞還都跳的很好,是大眾認可的舞蹈程度,非常專業。

他們在大眾心裡就是舞者,但是鍾漢良在人們心裡是演員,所以在這種強烈的對比之下,大眾就會覺得他不合格,但其實不是這樣的。

鍾漢良在2023年的時候就接受過專業的舞蹈訓練,之後還成功的被選為了電視台的舞蹈藝員。2023年的時候還被成功選為「台灣十大最受歡迎偶像」,這個稱號他連續拿了兩年,所以可以看出鍾漢良是偶像出身,而且做得非常不錯。也正是因為優秀,所以他才能從事更多的方面。

像張藝興,他不也是舞台和影視雙棲藝人嗎,他也出演過很多電視劇集,但是鍾漢良在演戲之後展現了自己在影視方面的天賦,所以給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02、如果鍾漢良不行節目組為什麼請他?

《這就是街舞》在前兩季隊長選的都很好,都是比較專業的人。這次選的其他三個人也都是很專業的人,如果鍾漢良不能和他們媲美的話,為什麼要選他呢?節目組選中漢良,那肯定是他有這個資本來參加這個比賽,來擔當這個隊長。

鍾漢良也不是特別有熱度的人選,節目組選他肯定也不是為了蹭熱度,那麼選他肯定就是實力強。

鍾漢良真的是乙個全能藝人,從一開始的偶像到後來的歌手,再到後來的影視劇演員,又演電視又演電影,不管是什麼都做得非常優秀。他的《何以笙簫默》讓很多女生都沉迷進去。我有乙個好朋友,她每年都要開兩三遍《何以笙簫默》,沒有別的劇看的時候就再看一遍。

03、鍾漢良可以很好的控場。

鍾漢良有多年的出道經驗,也經歷過大風大浪,他的經驗是很豐富的,所以他可以很好的控場。在隊員們經受檢驗和考核的時候,他不至於讓場面冷下來或者出現尷尬的情況,即使出現了一些舞台事故他也能很好的解決。我覺得節目組選他也是因為看中了他的經驗,在錄製的時候比較方便。

鍾漢良在這四個隊長裡是年紀最大的,他理所當然的當起了四個人裡面的大哥,也承擔起照顧四個弟弟的任務,這種組合看起來也非常溫馨。

13樓:py可可

也沒有說街舞3的四位隊長中,在家都在抵制鍾漢良,只是很多朋友,可能並不知道鍾漢良會不會街舞,畢竟這是以舞蹈為主的節目,你若是找了乙個不會跳街舞的隊長,你說那些隊員怎麼可能會服嘛。

相信你也看過前幾期的《這就是街舞》,在這檔節目裡,並不是說你有名氣就行了,很多時候是你自己做為隊長,還必須要有實力,否則是很難服眾的,你的隊員,他們是有選擇的權利的,雖然說你可以選擇留下隊員,但是隊員也可以主動的去選擇隊長,這些跳街舞的人,他們可能更多的是想要比自己更厲害,比自己會跳舞的人來做自己的隊長,而非是乙個不怎麼會跳街舞的人來當自己的隊長。

看第一期的時候,很多人最後都是投奔到了易烊千璽隊長名下,為什麼呢,就是因為易烊千璽很會跳舞,而他舞蹈能力征服了那些隊員,所以別人才會信服,才會聽他的。

街舞三的其他三位隊長,那都是街舞出身,而且當年也都是在南韓當過練習生的,街舞就是他們的必修課,你必須要很優秀,才有可能出頭,他們三個的街舞當然是讓隊員無話可說的,相信他們也能通過自己的舞蹈來征服那些隊員。

但是鍾漢良一直給人的感覺就是演員,他好似沒有怎麼跳過舞,而且就算會跳,可能也多數是會跳九十年代的那種舞蹈,但這檔節目是這就是街舞,主要內容就是街舞,如果隊長不會街舞,就算他會更高難度的其他舞種也沒有用啊,大家想看的是乙個跳街舞的人來啊。

因為大家沒有看過鍾漢良跳街舞,所以才會覺得他可能不會跳,再加上他的年紀確實是有些大,屬於中年人了,所以很多人可能會比較的懷疑他到底會不會跳吧。

1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其實不是呀,雖然鍾漢良的熱度不如其他幾個隊長,但是鍾漢良的實力也還是很強的,而且應該也不會有人抵制鍾漢良吧。

15樓:扶奇略

四個隊長各有各的特點,四家粉絲只關注自家愛豆,不做比較,不給自家愛豆招黑,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16樓:街角祝福

既然能被選上隊長,就證明有實力,王一博跟其他隊長一樣,請不要單拎他出來,mtjj也並沒有抵制過誰。

17樓:青目星君觀社會

該受抵制,因為他的本專業就不是街舞之類,只是有些名氣的演員而已。

18樓:青亦

這個話題不友好,和諧社會就是讓這類人搞得不夠和諧!

19樓:弓長二雷

鍾漢良,我的男神,《風塵舞蝶》裡的鮑望春和追命是我的白月光,也喜歡王一博的翟至味和藍忘機,他們都是我美好的記憶。我喜歡的人能夠同台,我是相當期待的。很好奇他們能擦出什麼樣了火花。

20樓:加油明天會更好

鍾漢良比小鮮肉更受歡迎好不,哇哥舞者出道,憑實力驕傲。

21樓:小摩托唯粉

王一博一普通小明星,別踩王一博賣慘!!!我們還不夠慘嗎??

關於劍網三親傳師徒,劍網三親傳師徒

乙個賬號只能當乙個大區的親傳 或者是親傳 你看師徒列表 下面會顯示的 現在成衣店裡有乙個積分回饋 道具 有乙個斬情丹 30元乙個可以重置本帳號下親傳師徒關係 你好,同大區下是不能同時成為親傳師傅,或者親傳 但是可以乙個親傳 乙個親傳 不同大區則沒有影響。可以的,我師傅乙個帳號兩個角色在乙個區裡面全是...

劍網三親傳師傅問題,劍網三親傳師傅的問題

你好 斷絕如果是單方面好像是三天時間,和師傅同時斷馬上就可以。幫貢裝只要是幫貢可以購買的就可以直接交易。雙方一起斷絕只要一瞬間。然後到新手鎮的敬師堂找個npc 名字忘了。選想成為親傳師傅。就能收徒弟了。應該是可以給fb裝的吧。沒給過。不知道 劍網三親傳師傅的問題 不能,同賬號下只能拜乙個親傳師傅 不...

劍網三帶徒弟不是可以得幫貢嗎,劍網三親傳徒弟能給師父幫貢嗎

你好 帶徒弟是不能獲得貢獻的。現在是大戰任務,茶館,美人圖,都有貢獻獎勵的。祝遊戲愉快 帶徒弟只有師徒值,現在也沒用了,幫貢可以下本,幫會收人,種菜,做家園任務,送魚等 劍網三親傳徒弟能給 幫貢嗎 徒弟不行,只有師傅才可以給。劍三帶徒弟能加體力嗎 精力體力獎勵,是協助任務。也就是說,這個任務你做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