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有哪些好車,10萬以下有哪些比較好的車?

2023-05-13 02:20:07 字數 2652 閱讀 6634

1樓:匿名使用者

金幣買的z7還沒出,現在最好的金幣車就是筋斗雲和馬拉松,而馬拉松系列的永遠都是金幣車,除非出無限制時用遊戲幣買。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斯柯達晶銳自動晶靈版好點。

3樓:芹澤多摩雄

我推薦斯柯達晶銳自動晶靈版。

首先,晶銳是原汁原味的德國車,在歐洲非常流行,大部分歐洲女性(預算在這個範圍之內的)的首選。第一:它全車雷射焊接,而大部分日本車都是點焊,就是說光從焊接這一處晶銳就拉開了與競爭對手的差距。

雷射焊接的成本高,但是與之而來的安全性是無法比擬的。第二:發動機技術含量出眾,1.

4的發動機基本算進口,是大眾最新的16氣門發動機,資料沒有意義,這款發動機從動力以及經濟性上都比較出色。大部分日本車現在開始大面積的宣傳他們的可變氣門正式技術,但是大眾的這款發動機已經有了這個技術,只是人家沒有覺得這是多了不起的技術,根本就沒有宣傳。

當然,汽車技術發展到現在,這東西也確實不是值得炫耀的技術,所以為什麼說日本是商人造車,德國是工程師造車呢,銷售上就能體現出來,可憐我們國人基本不懂車,總被忽悠。第三:變速箱,晶銳的自動變速箱以及手動的在同一級別中最優秀,甚至跟比它高乙個級別的緊湊型車型中也很看到這種6at的配置。

還有第。四、第。

五、第六,無非就是他的平台以及底盤,很優秀。

晶銳配個白色車頂,非常有寶馬mini的感覺,女孩子開非常有品位。

車內配置狠好·後背箱儲物空間較大·有8種顏色可選。

因為是以下,所以購置稅還能減半。

10萬以下有哪些比較好的車?

4樓:湖北老高

吉利的 高爾夫 寶駿。

10萬左右公認最好的車是什麼?

5樓:侃侃說民生

是勁客。

勁客是東風日產旗下的小型suv汽車,勁客的前臉使用了日產家族式的v形設計,格柵內部為六邊形網格造型 。在側面,勁客使用了懸浮式車頂設計 。

勁客是東風日產旗下的小型suv,勁客將會在6月16日正式開啟預售。勁客的前臉使用了日產家族式的v形設計,格柵內部為六邊形網格造型 。在側面,勁客使用了懸浮式車頂設計 。

2021款勁客依舊採用拼色車身+懸浮式車頂設計,推出包括曜石黑/珠光白雙色、曜石黑/炫雅紅雙色2種個性拼色在內的6款車身配色。2021款勁客和老款車型的外觀差別不大,採用v-motion家族式的前臉設計,前進氣格柵搭配鍍鉻飾條的造型較為經典。

內飾方面,2021款勁客的中控台設計跟老款保持一致,「d」字形多功能方向盤偏運動風格,左側多功能按鍵可以控制多**系統和藍芽**等。儀錶盤依舊是傳統的指標+**小液晶屏設計。

10萬以內最好十款車

6樓:小劉汽車問答

十萬以下每款車都有自己的長處,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選則具體如下:

1、長安cs55

長安cs55是一款主打年輕時尚的緊湊型suv。全車顏值極高,回頭率極高。即使是185cm的身高,前後排座位的空間也是足夠的。

除此之外,座椅的舒適性不錯,配置非常豐富,輔助駕駛系統應有盡有,動力日常使用還是很充足的。

2、哈弗h6

哈弗h6是長城汽車旗下的一款緊湊型suv。官方指導價。

49萬元。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旗艦車型。其外觀前衛運動,內飾整體布局合理,做工精細。

最突出的是動力很強,油耗比較低,口碑挺好的。

3、朗逸。朗逸是上汽大眾旗下的緊湊型車。官方指導價9.

萬元。朗逸是大眾汽車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車型。

外觀很大氣,乘坐空間大,舒適性令人滿意,動力強勁,方向盤精準,油耗比較低。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合資車型。

汽車常見品牌

國產汽車品牌有集度、五菱、寶駿、紅旗、長安、長城、奇瑞、吉利、榮威、比亞迪,蔚來,小鵬汽車,東風等。

好車,10萬以下,好車推薦,10萬以下

家用,安全是首選,建議選制動好的 雪佛蘭科魯茲,福特福克斯 百公里 h制動距離41公尺左右,屬優秀 日產陽光,榮威350,騰翼c30,東南v3菱悅,奇瑞a3 都採用四輪碟剎 四輪碟剎,是指前後制動器都採用盤式,盤式制動器在液力助力下制動力大且穩定,在各種路面都有良好的制動表現,其制動效能遠高於鼓式制...

10萬去哪留學,預算只有10萬可以去哪些名校留學

歐洲除了英國以外的國家都可以。但是大都要學當地的語言,北歐的國家可以,瑞典,丹麥,芬蘭。不知道你是去讀什麼?瑞典的大學使用瑞典語授課的,碩士是用英語。打工的話最好是會當地的語言,要不不太好找。法國,義大利也行。新加坡留學,一年的開銷大約10萬rmb 學費 生活費 可以讀一年的大專課程。可以考慮去南韓...

中國年薪10萬有多少人

10萬月薪平均就是乙個月8000多,這個平均工資已經很高了,1億人是絕對達不到的,根據審計局的統計資料人並不多。工薪階層中,年薪超過十萬的大有人在 包含企事業單位白領和藍領 但由於收入屬於個人隱私及稅務機關要徵收他們的個人所得稅的原因,故此類資訊極少在社會上披露。確切的說,我國現在還沒有乙份精準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