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萬到10萬落地的大眾車有哪些好的推薦?

2023-03-17 16:45:03 字數 3264 閱讀 9191

1樓:夏娃視聽

8-10萬落地的大眾車,可以考慮一下捷達,桑塔納,polo等,這三款車的操控性,動力性,油耗,耐用性幾乎沒有什麼差別。還有斯柯達昕銳也是很不錯的選擇,這款車表皮實,保養費用也不貴,價效比比很高。

2樓:姚叔不可耐

這個價位的**捷達自動擋 的就不錯,百公里油耗6-7個,外觀也看起來比較時尚,擺脫了老舊捷達的固有造型新穎小巧,耐磨損價效比比較好。

3樓:我叫派小星

吉利金剛。第一:雖然看起來車身輕飄飄的,但是總體來說這個價位的車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第二:吉利的車聲譽越來越累好,安全效能和動力也比較樂觀,車身噪音也比較小。

4樓:鴉哥帶你飛

大眾高爾夫了,非常好的車了,空間很寬敞,耗油也不高。

5樓:小董談古史

8~10萬落地的大眾車有很多,如果是大眾牌子的,你可以去買捷達高配版的或者高配版的桑塔納也可以。

6樓:行走之約

這個價位還要是大眾,那麼唯一選擇就是捷達了,這款車歷經了多年的改款,經受住時間的考驗,是個不錯的選擇。

7樓:小周影視娛樂

像這個價位的大眾車推薦買捷達 俗話說開不壞的捷達 質量夠硬 外觀好看 還省油。

8樓:默默愛

8-10萬也只能買捷達了。不過也不錯的。省油而且大眾畢竟耐用。

10萬左右的大眾車哪款最好

9樓:小橙子嗶哩

大眾萬的車千萬別買毛病多了去了質量不行材質不行本田不錯。

大眾10萬以內的車哪款好?求推薦

10樓:一路順發

1、 寶來。

官方指導價 : 萬。

級別 : 緊湊型轎車。

一汽大眾寶來,是一款家用代步的緊湊型車,在市場上的作用是填補桑塔納與速騰之間的空隙,但給人的檔次感和桑塔納比較接近。寶來的最大賣點除了多年積累的口碑,還有就是良好的耐用性以及較高的價效比。不過大家都想要的大眾高階感,寶來恐怕就有點難以滿足了,畢竟這是一款比較務實的車型。

2、 朗逸。

官方指導價 : 萬。

級別 : 緊湊型轎車。

上汽大眾朗逸是一款家用緊湊型轎車,因為綜合價效比非常高,所以常年盤踞轎車銷量榜的榜首位置。這款車最大的優點就是有越級的空間體驗感,同時大眾車的高階感也在朗逸上表現得淋漓盡致。不過這款車的外觀比較中庸,如果你是乙個年輕人,那麼開朗逸會給人比較油膩的感覺。

3、 蔚領。

官方指導價 : 萬。

級別 : 緊湊型旅行車。

蔚領是一汽大眾以蔚攬為原型推出的一款低端旅行車,但奈何旅行車這一車種在國內並不吃香,所以銷量比較慘淡。空間確實是比較好,只是無論外觀還是內飾,蔚領給人的感覺都是比較平淡,沒有讓人駕駛它去旅行的慾望。同時,大眾對於蔚領的重視程度也比較一般,長時間不換代更新,停產近在一線之間。

4、 途鎧。

官方指導價 : 萬。

級別 : 小型suv

途鎧作為上汽大眾旗下的小型suv,主要針對年輕消費者而製造。其外觀造型在大眾體系裡還算是比較時尚,但仍然難免套娃。較好的空間和配置水平是途鎧在市場上的主要賣點,當然了,大眾這個品牌也為其加分不少。

不過途鎧的用料和做工很一般,隔音的效果差強人意,畢竟**擺在那裡,也只能這樣子了。

5、 探影tacqua

官方指導價 : 萬。

級別 : 小型suv

一汽狀眾tacqua探影是一款小型suv,如此個性化的小型suv,車輛許多細節之處都在迎合當下年輕消費者追求個性的需求;當然,代步為主家用也適應,畢竟探影最大的優勢就是空間。不過終歸是合資車,和眾多合資小型suv一樣,探影內飾的塑料感會比較重。

6、 高爾夫。

官方指導價 : 萬。

級別 : 緊湊型轎車。

高爾夫r是高爾夫車型的頂級版本,它搭載的高功率發動機與四驅系統讓車輛具有無與倫比的加速力,0-60只需要秒,破百隻需要5秒多。

如此恐怖的加速能力意味著高爾夫r如同還未完全馴服的野馬,有時難以駕馭。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新桑塔納和新捷達都是10萬以內的車,質量還是不錯的 。

12樓:好嗯嗯嘛

您好!2、 桑塔納官方指導價 : 8.

萬(獲取底價)級別 : 緊湊型轎車桑塔納是一款對於中國人來說包含有情懷價值的家用轎車。

不可能有五花八門的功能,也沒有時尚的造型,更提供不了出色的駕駛感受,桑塔納的情懷也難在它身上找到。它能做到的只能去接送小孩,乙個月只需去一兩次加油站,若干年後不怎麼需要進維修廠。3、 寶來官方指導價 :

萬(獲取底價)級別 :

緊湊型轎車一汽大眾寶來,屬於上下班通勤的a級車,對於大眾來說是豐富市場產品線,地位感覺上和桑塔納比較接近。這款車的優點包括多年積累的讚譽,還有就是出色的做工以及較高的可靠性。只是聞名遐邇的高逼格,這款車可能做不到了,因為寶來屬於比較務實的車型。

4、 朗逸官方指導價 :

89萬(獲取底價)級別 : 緊湊型轎車朗逸這款車定位為家用緊湊型轎車,因為車輛的口碑一級棒,所以常年位於細分市場最頂端。這款車競爭優勢在於難以置信的大空間,加上大眾特有的豪華也在朗逸上很好地發揮。

可惜朗逸的設計風格比較中庸,如果是90後,那麼開朗逸會給人大叔的氣息。

您可以從中選擇一款。

這幾款都不錯。親。

提問。寶來。

寶來屬於比較務實的車型。

這款也是相當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10萬以內的車只有桑塔納,還有其他車型可選嗎?

大眾汽車8-10萬有什麼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桑塔納差不多七八萬,寶來的話就得十萬以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polo、捷達都是這個區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寶來,新桑塔納,新捷達。

大眾汽車8-10萬有什麼車

大眾10萬左右的有哪款?

落地10萬左右得車有什麼,10萬左右落地能買什麼車

落地10萬左右個人認為像本田鋒範,日產軒逸經典型,斯柯達昕動,雪佛蘭科魯茲經典版,現代朗動,起亞k3等合資品牌的緊湊型轎車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10萬左右落地能買什麼車 汽車是現代社會必備品,手裡拿著10萬元不知道買什麼車,哼哼,看似選擇很豐富,從轎車到mpv都有涵蓋,那怎麼從這麼多的選擇中選出最優的...

10萬落地的車,有哪些,空間大省油,求詳解,謝謝!

您好,10萬元落地,空間大省油的車子有寶駿730,吉利帝豪,奇瑞艾瑞澤3,斯柯達昕銳,雪佛蘭科魯茲經典版,軒逸經典型,本田飛度等車型。10萬以內的車有什麼車好 空間大又省油 我感覺還是,長城哈佛比較好,不高,汽油9萬多,柴油11萬多,省油,先說說柴油的噪音不大,用2擋就可以輕鬆起步。10萬左右可以買...

預算在10到14萬左右(落地)應該買什麼車?

比亞迪。它的價效比非常高,而且作為家庭的代步車也相當實惠。外觀也很小巧。預算10萬到14萬之間,應該算是乙個比較大眾的區間範圍了,如果沒有什麼特殊要求的話,我覺得可選擇的還是挺多的。比如豐田致炫落地的話大概也就十一二萬差不多,馬自達 豐田卡羅拉都還可以。這個 我個人還是建議買朗逸,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