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真的需要付出嗎?愛情都需要付出嗎

2023-05-13 02:20:05 字數 6871 閱讀 5396

1樓:釋淑珍封子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樓:郯雁翁詩

世界上只有父母,你就算不付出愛,他們也會義無返顧地愛你。而至於其他的愛嘛,都是需要付出的。不懂付出的人是自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的多少不是愛情成功與否的標準,這種事要考感覺的拉,或者說是緣分把。況且現在也許我們還真的不成熟啊,對愛理解的還不夠啊,正如我女朋友所說的,現在我們只能說喜歡,並不能說愛啊!愛,太沉重拉啊,不是應該輕易出口的 啊 !

4樓:靈敏沒度

問題很複雜,但我們應該將其想的簡單點兒。愛乙個人就一定要全力以赴的追求,因為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愛乙個人就是全力以赴讓他,她更幸福,由於感動而在一起不是關鍵,關鍵是她,他是否幸福。

感動而在一起也不一定就不幸福,跟別人在一起也不一定就幸福。試問一下自己,你是相信自己可以給他,她幸福多一些呢?還是相信別人可以給他,她幸福多一些呢?

如果和他她在一起,他她正的不幸福,那就分開,對方的幸福不就是你的幸福嗎?

5樓:沃山公羊名

愛乙個人是需要付出的,是用真心真意的付出,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惜代價付出,,這樣才是真愛了,額,

6樓:練雅韶香蝶

愛當然需要付出,而且需要雙方的付出,共同維護,才能長久。

7樓:夔洛軍忻慕

愛不是刻意的付出,當你真正的愛乙個人時,你會不由自主的為ta付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也一樣,我付出了一切我所能付出的,可是我卻沒有得到回報,什麼也沒~而她卻把我的心抓住了,其實感情付出並不是一定有回報因為感情是不公平的。其實也應該把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放低點了,否則最後只有自己受的傷最深~

9樓:嵇傲袁珏

付出是必須的,愛越深、為他付出就不算什麼,反而不付出。

那這好似不是愛!是玩「曖昧」遊戲。

望~謝謝。

10樓:釁欣甲暄嫣

當然需要,但付出不等於回報。

11樓:王妍後明旭

需要,不去付出,對方怎麼可能看到你的表現。

12樓:謬讚席英秀

愛不是乙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努力,兩個人的奮鬥,兩個人的共同創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不是相信緣分?還有你相信對眼嗎?

付出的太多是不行的,但是不等於不付出!有時候金錢在在愛情中也有很大的作用!但是金錢買不來愛情!

希望你不要太焦急,因為那樣不但解決不了問題還會使愛情走了味!

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愛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付出並不一定會得到你需要的愛!

所以請你在愛之前考慮清楚!人是自私的!

15樓:畢起桓清雅

需要付出,也需要得到回報。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但不要太著迷,應為付出也不一定有回報反而會有滿身的傷痕。

17樓:網友

不一定啊,付出都不一定有匯報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於人的手段,有的人不漂亮卻能得到很多人的追求。

19樓:僪琴壽高芬

是的,沒付出,怎麼叫愛!

20樓:賞健奉音華

你想付出就付出了,不想又沒誰強迫你。

21樓:野冠鄔友菱

愛需要雙方都付出。

22樓:次群說銳智

當然了,沒有附出那裡來的收穫。

23樓:文維眭仙

不需要付出的愛不叫愛。

24樓:網友

並不是每個人的付出你都能看得到。

25樓:藍羽冰檸

只有付出才有收穫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太需要了。有時候付出了也不會有回報。

27樓:習禧希頎

廢話 付出才能有回報啊。

28樓:王皮王離王求

個人魅力咯。

有魅力有內在的話。

自然有吸引力。

就不必多下工夫。

什麼樣算是愛的真正的付出?

29樓:最愛妮超弟

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會選擇和你相同的付出的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再說真心的付出 會得到真誠的回報 說真的,這個問題誰也應該不對,因為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的問題都會因人而異。但你我都希望會,人間每個奉獻的人也都希望會。

但我們依然要記得,要相信人間擁有真愛,相信我們愛的人會被我們感動啊!而且,我們付出真心與真誠就是因為我們心甘情願希望我們心愛的人能夠幸福,既然愛,就算得不到 那又算的了什麼!我們只希望對方開心,既然會付出,自然就應該明白愛會傷人,與其傷心,不如瀟灑放手,付出今生最後的乙份愛,讓他也心中多乙份感動,知道有你這麼乙個人這麼愛著她。

再我個人認為,這個問題不存在是否有回報,而是在於你是否決定他就是你的愛人,你會無怨無悔地付出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30樓:唉沒名可取啊

披著羊皮的狼。

歌手:刀郎。

我小心翼翼的接近。

怕你在夢中驚醒。

我只是想輕輕的吻吻你。

你別擔心。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

並不容易。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

你總是感覺和我一起。

是漫無邊際陰冷的恐懼。

我真的好愛你。

我願意改變自己。

我願意為你流浪在戈壁。

只求你不要拒絕。

不要離別。不要給我風雪。

我真的好愛你。

我願意改變自己。

我願意為你揹負一身羊皮。

只求你讓我靠近。

讓我愛你 相偎相依。

我確定我就是那乙隻披著羊皮的狼。

而你是我的獵物。

是我嘴裡的羔羊。

我拋卻同伴獨自流浪。

就是不願別人把你分享。

我確定這一輩子。

都會在你身旁。

帶著火熱的心。

隨你到任何地方。

你讓我痴 讓我狂。

愛你的嚎叫還在山谷迴盪。

也許我這一生都無法走進你的生命。

我卻有為你守候一生的勇氣。

一直到沙漠日落。

大海乾涸。始終為愛執著。

也許我這一生都無法改變你的決定。

我卻有為你祝福一生的勇氣。

只要你能夠堅信我的真心。

至死不渝。我確定你就像那我心中。

如花的羔羊。

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夢想。

我摟你在懷裡。

裝進我的身體。

讓你我的血液交融在一起。

你確定看到我為你。

披上那溫柔的羊皮。

是乙個男人。

無法表露脆弱的感情。

我有多愛你。

就有多少柔情。

我相信這柔情。

定能感動天地。

我確定你就像那我心中。

如花的羔羊。

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夢想。

我摟你在懷裡。

裝進我的身體。

讓你我的血液交融在一起。

你確定看到我為你。

披上那溫柔的羊皮。

是乙個男人。

要改變命運的決定。

我有多珍惜。

珍惜這份真情。

我相信這真情。

在天地裡。是最高的榮譽。

31樓:師哥劇場

我覺得付出的愛應該是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想,對她(他)真心相待,不計較個人感情付出多少,用情深淺,最後不管什麼結果,你都可以「問心無愧」的對自己說:這份感情我用心了。

至於「包容一切,不計前嫌,還是依賴」,這就得看你自己的寬容了,如果她(他)值得自己付出,她(他)過去的事,你又何必在乎那麼多,你看中的是(他)她的人,你依賴有這樣乙個人陪伴你,那你的生活才會有色彩,不應該過分看重過去,經歷了會痛苦,也是成長,感情的成熟。往前看,為了你們兩個新的明天。

32樓:樸素倉鼠

感動自己或是感動他人的愛吧。

愛情都需要付出嗎

33樓:藍色的海風中

愛情是需要雙方都付出的,否則的話,這就像普通的任何關係一樣不會持久。

愛是要付出全部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你愛對方,一定要全心全意的對對方好,如果你不付出怎樣指望對方付出,這樣你的愛情不就有了間隙嘛,所有愛乙個人就要付出全部。

35樓:hql7758258樂園

愛無需付出全部,愛付出八分即可,二分用來愛自己。特別是女人,你愛乙個人,首先得張大眼睛選對人,再去愛。愛並不是生命的全部,除了愛男人,你還可以用來愛父母,兄弟姐妹,朋友等等。

36樓:day周慧慧

不是的,雖然你愛這個人,但是你們彼此之間也有自己的獨立的空間,你全部付出並不一定對方都能接受。

37樓:網友

不是的,你愛乙個人的同時不能失去自我。你愛對方但是你也是乙個獨立的個體,要有所保留做自己。

38樓:網友

不用,你就算是愛他,你也有自己的人生要走下去,付出全部會被傷的遍體鱗傷。

39樓:情感解憂站

不是的,愛乙個人首先要學會愛自己,要給自己留一部分的時間與空間,如果付出了所有很有可能會遍體鱗傷。

40樓:網友

不是的,愛乙個人不是非要付出自己的全部的,愛乙個人也要學會適度,不能一味的付出,學會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他人。

41樓:百味交感

我覺得盡量去用心去愛就得了,並不用掏空心去愛得死去活來的!如果感覺出了問題好容易受傷的。

42樓:胖佳最可愛

不是,你還要留一部分來愛自己,只有愛自己了,才能去愛別人,不會愛自己,也不會懂得怎麼u去愛別人才是最合適的,愛全部的付出,很有可能就是徒勞。

43樓:小貓咪

我覺得不要,愛情雖說是無償的付出,但不是毫無保留的付出全部。付出要有方向,要知道對方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你的付出才有意義。並且想要真正的長久,除了付出,還需要引導對方為你付出。

學會經營感情,用正確的方式溝通交流,才能真正的幸福,長久的走下去。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

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所以,當你擁有乙份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愛就要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相互關心,相互尊敬,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照顧,相互愛戴,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只有這樣的愛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愛情都需要付出嗎,愛情就是付出嗎?

愛情是需要雙方都付出的,否則的話,這就像普通的任何關係一樣不會持久。愛情就是付出嗎?愛情是需要雙方的付出。並不是單方的給予。愛情的目的是什麼,那就是讓自己有乙個美好的未來和幸福的生活。美好的未來其實就是能夠平平常常的過自己想過的日子,不如上班或者幹自己的事業等等,幸福就是要有個家有一家親人,這個都需...

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才能掙到這,愛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現在很多年輕的朋友想創業 想快速賺錢 想賺大錢,但是卻很茫然,很無助,不知所措。在這裡我要給他們提點建議。要快速賺錢 賺大錢那就只有自主創業 經商。然而創業 經商是一門很深的學問,這也是很多 愛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愛情原本是心靈感應,其深刻處便在於不可言之的那份感覺,每個女孩都是乙個無淚天使,當天使...

愛他需要付出多少

真愛不會計較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 不要因為他而失去了自己的原則 愛是雙方付出的 如果單方面的付出 那就不要著段愛了吧 對於你愛的人,你應該付出你的全部 對愛你的人,你應該 不好意思,還沒想到。值得的都要付出啥!真正的愛付出多少 是無法形容的 因為當你真正投入一段感情的時候 你不會去在乎你付出了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