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年薪10萬有多少人

2021-05-02 10:46:34 字數 930 閱讀 6569

1樓:暗騎士佳亞

10萬月薪平均就是乙個月8000多,這個平均工資已經很高了,1億人是絕對達不到的,根據審計局的統計資料人並不多。

2樓:我abc呃

工薪階層中,年薪超過十萬的大有人在(包含企事業單位白領和藍領)。但由於收入屬於個人隱私及稅務機關要徵收他們的個人所得稅的原因,故此類資訊極少在社會上披露。確切的說,我國現在還沒有乙份精準的年收入十萬以上人員畫名冊,更沒人去統計此類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億,應該是達不到吧……

年薪10萬,就是月薪將近1萬的狀態……這在現在的職場中,顯然是少數,很少有人能達到這個狀態的。

具體的比例,只有掌握相關統計資料的部門才能掌握。

4樓:

沒有由於中國的薪資分布呈偏態分布,少數極富者會將整體水平拉高,這意味著城鎮居民中年收入在6.5萬元以上的,都還不到10%。又由於中國農村與城鎮人口大約各佔一半,農村富人寥寥無幾,所以在全國年收入達6.

5萬的人群可能還不足5%。

5樓:

其實真正能達到年薪10萬的只佔到了城市人口的2%。尤其是一線城市,人均的工資水平都比較高,普通上班族乙個月工資也就三五千,但是高管或者是老闆,他們乙個月的工資可以輕鬆超過1萬,而像最基層的員工,他們乙個月的工資可能還不到三千。最後再這麼一平均,就成為了我們看到的資料了,其實一線大城市真正能達到年薪10萬的人可能還不到5萬人。

6樓:函喆寶貝

很多吧,現在大多數人的年薪都差不多這些了吧

7樓:hr瑤鈴啊瑤鈴

出國的那一批人,年薪20w。

8樓:劫中行

解歷史懸疑,破時事黑幕:rr.rpz.su

站在牆外,觀天下!

10萬泰銖等於多少人民幣,中國的10萬人民幣在泰國是多少錢

100000泰銖 17900人民幣 貨幣兌換 1泰銖 0.179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5.5871泰銖 泰銖 iso 4217碼 thb 是泰國官方貨幣,由泰 銀行泰國銀行發行,1銖相等於100薩當 satang 泰國的貨幣單位是 銖 流通的有20 50 100 500及1000銖等五種面額的紙幣和...

資產1000萬的人在中國有多少人

資產 負債 所有者權益,我借了1000萬買了1000萬的房子,我也是資產有1000萬的,你應該問淨資產有1000w的更合適吧。中國資產超過一千萬的有一億人嗎?截止2016年報告稱中國千萬富豪超400萬,億萬富豪15萬人。國權威生活方式研究和顧問機構財富品質研究院1017年2月14日釋出的 要客境外生...

中國到底有多少人?中國一共有多少人

中國人口到底有多少?很多人認為,由於農村大量超生隱瞞,中國實際人口早就超過15億,甚至達到16億了。其實筆者在 要是當年中國不實行計劃生育會怎麼樣?一文已經分析,即使1980年就徹底停止計劃生育,最誇張估計,到2005年中國人口也不可能達到15億。統計資料最權威的要算國家統計局了,2006年9月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