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怎麼說 ?女生說啊? 怎麼回

2023-05-13 02:20:03 字數 1735 閱讀 7332

1樓:三疊紀的龍

很一般阿。你這個時間出生地人沒有1萬也有8千。

2樓:噶瑪敦哲

你的確是很不一般 但是你過一天日子 別人也是一天 不一般的地方是你自戀情節比較多一點 呵呵。

3樓:戀智

新人類早就走出迷信的謎團了。

4樓:52一毛

我喜歡這個節日但不喜歡這天生日的人,天蠍的性格不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得瑟了 人家都說自己的生日是母難日 還得瑟個屁啊。

你就是平常人乙個~

女生說啊? 怎麼回

6樓:情感心理諮詢

親^3^你們聊的是什麼話題呢?

親^3^在嗎?

提問當女生說斯啊,該怎麼回。

親^她說的斯啊的意思就是;是啊的意思。

提問那我該怎麼回呢。

親^3^幫我點個讚好嗎?謝謝!

提問女生說肚子疼,怎麼回。

你也可以叫她;去看看醫生。

7樓:尹若夢彤

大多數說這個,可能是對你的某乙個問題 或者說某一句話不太明白 ,希望你再說一遍 或者是給她解釋一下 。

8樓:舒xiao婷

啊?有可能表示驚訝也有可能表示質疑。最好的方法是用幽默的方式回覆。比如,啊什麼呀?先合上你的嘴巴,除了我,連空氣你也不能親密接觸。(哈哈哈有點油膩)

9樓:星魚

你就說 哈哈(ಡωhiahiahia,沒想到吧。

10樓:刀詩懷

你說哈,然後聊起來,氣氛搞起來。

11樓:千

直接解答她的疑問就可以啦。

女生說啊? 怎麼回

12樓:

女生說啊? 怎麼回。

1、回覆1:你這種態度,很容易失去我。這是開玩笑式的警告一下她,如果女生稍微有點智商,都會知道是什麼意思。

如果女生還是「呵呵」,說明我們表達的太溫柔了,你可以再直白一點說:「你不要呵呵,我不喜歡。」2、回覆2:

不要一直啊好嘛,你這不就把天聊死了麼你要學會勇敢的表達內心真實想法,如果女生之後和你解釋,「平時就不怎麼會聊天」,這個時候你可以說「我這不是在教你麼?是不是應該交點學費啊。」大部分的情感問題,都是由關係不平等所造成的,所以你要學會控制關係的平衡,既不能讓女生輕視你,你也不能輕視女生。

女生為什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為什麼說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 敷衍。

女生說哦可能代表了一種敷衍的態度。女生在面對自己不是很喜歡的男生時,可能就會表現得比較敷衍,心不在焉。

2、不知道說什麼。

有些女生比較內向,面對一些談論的內容不知道如何回覆又不好意思不回,這時候就會用哦哦來緩解尷尬。

3、她不耐煩。

女生在和不喜歡的人聊天時,總是會不耐煩。她可能覺得不回覆別人不禮貌,但男方覺得她是感興趣的,所以一直找她聊天。在這個過程中,女生的耐心會慢慢耗盡,於是用「哦」強行結束話題。

4、她現在不想聊天。

如果在和女生聊天的過程中,男生不小心說了對方不想提的話題,或者你說了她不贊同的觀點,那麼女生也會說「哦」。這是因為她覺得和你繼續說這個話題是浪費時間的事,沒有必要再繼續聊下去。

女生說嗯我怎麼回,女生說嗯嗯,我應該怎麼回

那可能女生想結束這段對話,會打不起精神吧,那你應該積極調動起來呀,或者說,你覺得他累了,或者是不想聊天了,就不要太勉強,等他想聊天的時候多多跟他說話,討她歡心就好了。你今天有點怪怪的 女生 怪 她不會你就自己充電去,不急 怪可愛的 尋找下乙個話題 可能女生 也沒有合適的說辭將談話繼續下去 你要主動丟...

女生說你求我艾我該怎麼回,女生說你求我啊,我該怎麼回,

女生為滿足虛榮心。有必要的話回答 求你了 這也不丟人,半真半假半玩笑!嚴肅認真,就只回答,謝謝,不必了 兄弟,賣萌裝可憐,說我求求你了,她跟你怎麼來,你就怎麼來就好了。又不會損失什麼,甚至女生會覺得你可愛。順著她來,說不定有機會一親芳澤 好好好,我求你,行了吧。我要求這個世界上最賢惠最善解人意的小仙...

「追女生」英文怎麼說

chase girl 這是地copy道的說法,也絕對詩意。英美人士經常在用。我的牛津高階双解第6版是這麼說的 man mowman男女 after sb informal to try to persuade sb to have a ual relationship with you追求 求愛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