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10萬左右得車有什麼,10萬左右落地能買什麼車

2023-01-30 02:30:03 字數 1026 閱讀 1812

1樓:匿名使用者

落地10萬左右個人認為像本田鋒範,日產軒逸經典型,斯柯達昕動,雪佛蘭科魯茲經典版,現代朗動,起亞k3等合資品牌的緊湊型轎車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10萬左右落地能買什麼車

2樓:發兔冷知識

汽車是現代社會必備品,手裡拿著10萬元不知道買什麼車,哼哼,看似選擇很豐富,從轎車到mpv都有涵蓋,那怎麼從這麼多的選擇中選出最優的選項呢?

3樓:吉爾莊園男包

雪佛蘭科沃茲、吉利帝豪gl、哈弗h6

十萬落地的車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飛度吧,同級安全性第一車型。

5樓:天下有車

近年來國民收入水平穩步提高,再加上隨著製造業的發展汽車**變的逐漸「親民」起來,越來越多的人都將買車排上了日程。對於大部分工薪階層來說,都會將購車預算壓制在十萬元以內。

十萬元落地的車有哪些比較好

6樓:pse認證電源

個人認為寶駿730還不錯,空間也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元落地的車個人認為像本田鋒範,日產軒逸,雪佛蘭科魯茲經典版,現代朗動、起亞k3等合資品牌的緊湊型轎車都是不錯的選擇。

8樓:木舒克微

要外型差不多的,奇瑞旗下有凱翼汽車,suv車型。

10萬左右落地該買什麼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左右落地如果是家庭代步使用,個人認為像日產軒逸經典型、斯柯達昕動、本田鋒範、雪佛蘭科魯茲經典款、現代朗動等合資品牌小車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10萬落地,最值得買的轎車有哪些?

10樓:慶坤說車

10萬左右落地的家用轎車,選擇哪些品牌比較好呢?

想買個10萬左右的車什麼車好啊,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八萬這個 雖然不太多,但是可以買到的車型的確不少。先來說,最小號的小型車。這個價位,你可以買到飛度的手動版別,也便是標價7.38w那款。飛度,動力強,油耗低,但是噪音大,底盤質感也通常,但是比照於小型車,這款車的空間無敵。同為小型車的polo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八萬塊應當可以買到1.4的自動版別,斯柯...

預算在10到14萬左右(落地)應該買什麼車?

比亞迪。它的價效比非常高,而且作為家庭的代步車也相當實惠。外觀也很小巧。預算10萬到14萬之間,應該算是乙個比較大眾的區間範圍了,如果沒有什麼特殊要求的話,我覺得可選擇的還是挺多的。比如豐田致炫落地的話大概也就十一二萬差不多,馬自達 豐田卡羅拉都還可以。這個 我個人還是建議買朗逸,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

幾款10萬左右的合資車,推薦幾款10萬左右的合資車

榮威350 哈弗h3,奔騰b50,現代,起亞,奇瑞a3,江淮和悅,昌河利亞納等 通用凱越 大眾polo 寶來 速騰 朗逸 福特福克斯 東風雪鐵龍凱旋 東風標緻206.307 廣州本田思迪,北京現代躍動,上海通用別克凱越,長安馬自達3都不錯!10萬的話還是買polo吧,實惠耐用,油也省,品質靠的住,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