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屍走肉會有第四季麼,行屍走肉第四季劇情介紹

2023-05-13 02:10:03 字數 3074 閱讀 6553

1樓:軒轅黃帝拓兒

有第四季 原設定有7季 之後本劇導演說有更巨集偉的計畫,然後托尼·摩爾又有了《行屍走肉》的新故事構思,導演說要把它一直拍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行屍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製片人簡單介紹了第四季的基本情況:到處亂跑的情況少了,「槍戰」少了,角色故事多了——殭屍、噁心的場面、動作戲雖然有趣,但他們只是「輔料」,沒有「有血有肉」的角色,就會損失觀眾;第四季肯定會有新地點出現,但製片人拒絕透露第四季打的是「新故事地點」牌還是「新角色」牌;第四季仍然「獨立於原版漫畫之外」,漫畫迷能夠從劇集中看到許多他們熟悉的東西,但會有大量的新東西與漫畫無關;第四季將「放大」殭屍的威脅,讓觀眾意識到「他們是可怕的」、「他們不是紙老虎」、「他們是實實在在的威脅」;rick的倖存者團隊中會出現至少乙個叛徒。第四季將重點交代角色的背景故事(如beth和carol);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星期一的出,你可以在人人網上面找到。! 下個星期2 行屍走肉每週2更新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收視率了,但收視率一直不錯,極可能會有第4季。

5樓:士英峰

有第四季,將在2023年10月播出。

行屍走肉第四季劇情介紹

6樓:影視小暴

行屍走肉第四季劇情介紹

瑞克一行人將伍德貝瑞的倖存者接到到監獄中生活了乙個無意外的幾個月,眾人也重建了監獄文明,但原本平靜的生活卻被突然冒出的一種致命流感中止了。

發病的人會在短時間內死亡後變成行屍,而對監獄中的倖存者造成相當大的恐慌,後來又出現有兩個生病的人被殺掉後焚屍的事情,因此瑞克也認為是有人從中作亂。

而此時在監獄外圍,行屍群因為季節的影響而開始往人口密集的地方行走,瑞克也逐漸發現監獄的圍牆遲早會被推翻,而且昔日的死敵總督依然逃亡在外,而瑞克一行人這次迎來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大自然挑戰。

行屍走肉》第四季,該季之所以遭遇收視危機,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編劇團隊採用了一種風險很大的劇作模式,即多視點敘事。

簡單而言,就是指原先由繞著瑞克來說事,變成圍著包括瑞克在內的眾多角色來編織情節,故事線由一條變成並行發展的數條,這種劇作模式在第四季後半段尤為明顯。

行屍走肉有幾季

7樓:燁燁帶你懂影視

行屍走肉截止到2023年7月一共有10季,目前因還未完結所以沒有結局。其中第一季為6集、第二季為13集,從第三季至第十季各為16集。《行屍走肉》是一部由弗蘭克·德拉邦特執導的美國恐怖電視系列劇,安德魯·林肯、諾曼·瑞杜斯、勞倫·科漢、史蒂文·元等主演。

改編自同名漫畫,該劇於2023年10月31日在amc有線電視網開播,是電視史上第一部正宗的喪屍電視劇集。

2023年10月6日,《行屍走肉》第10季正式開播。此外,amc主席薩拉·巴奈特在紐約漫展上宣布,驚悚美劇《行屍走肉》將續訂第11季,勞倫·科漢將繼續飾演瑪姬。

2023年9月,《行屍走肉》宣布將完結,2023年播出第十季追加劇集,2023年播出的11季就是最後一季。

行屍走肉》第一季劇情梗概:

行屍走肉》主人公rick是亞特蘭大城郊一座小鎮的副警長。在一次與隊友shane執行公務的過程中,rick遭到**,傷勢嚴重,被人緊急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搶救。當rick醒來之後,發現醫院裡已經空無一人,而在醫院之外也已經是滿地狼藉。

原來在他昏迷期間人類正在經歷「喪屍瘟疫」的浩劫,rick不僅在尋找家人與結識新隊友的途中經歷著親情、人性和原有社會準則等的考驗,也在自我迷失中不斷找尋自我,並引領著「避難逃亡」中的隊友們在陷落於喪屍的社會中苦苦求生,向著似乎毫無希望的明天艱難進發。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行屍走肉。

行屍走肉第幾季完結?

8樓:翠花酸菜呢

《行屍走肉》第11季完結。

這是一條你根本不想走的路」。喪屍肆虐,各方出手,危機四伏,「死亡競賽」通向大結局。

9樓:白雲

行屍走肉沒有完結。行屍走肉將於第11季完結,行屍走肉續訂的第11季將是最終季,最終季播出橫跨兩年。第11季一共分為24集,前12集在2023年播出,後12集則可能在2023年播出。

等第11季的12集播出之後行屍走肉才會完結,所以行屍走肉沒有完結。

行屍走肉的劇情

鎮治安官瑞克格萊姆斯在一次行動中遭受**,當他從昏迷中醒來時,發現小鎮上陰氣沉沉,死屍遍地。更為恐怖的是,有的死屍遊走於街頭巷尾,嗜血如命,早已化作恐怖的喪屍。從一對倖存的父子口中得知,大批的倖存者早已疏散到亞特蘭大市的避難所。

為了找到失蹤的妻兒,瑞克只身上路。然而亞特蘭大早已淪陷成為死城,喪屍在此佔有絕對的統治地位。被喪屍圍攻的瑞克得到數名倖存者的救助,經過一番奮力廝殺,他們最終返回到野外的營地。

在營地,瑞克與妻兒重逢,同時還有他的好兄弟肖恩,營地上還有一批倖存者。

行屍走肉是一部由弗蘭克·德拉邦特導演的美國恐怖電視劇集,由安德魯林肯、莎拉韋恩卡麗絲等人主演,是電視史上第一部正宗的喪屍電視劇集。

誰知道行屍走肉第四季裡瑞克咬死那老頭為什麼殺瑞克麼

因為第四季第十一集 瑞克殺了那個老頭 名字叫喬 的乙個隊友。你可以回去看看十一集,那段在第十一集33分鐘左右。因為前面幾集瑞克躲在房子裡,他們幾個人進來了,一看就不是好人。瑞克受傷了不能跟他們正面衝突,逃跑的時候在廁所碰到他們的人,為了避免節外生枝,也為了拖住他們的行動。就殺了那個人。那個人是那個老...

守護甜心漫畫全集(包括第四季)守護甜心第四季目錄

守護甜心 peach pit 渠道1 守護甜心 peach pit 渠道2 守護甜心 守護角色 守護伽羅 peach pit 渠道1 守護甜心 安可 peach pit 不詳 渠道1 守護甜心 安可 peach pit 不詳 渠道2 守護甜心ov版 peach pit 渠道1 守護甜心 一捲 kz ...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嘉賓名單都有誰第四季在哪可以看

歡樂喜劇人 bai 第四季du 2018 導演 施嘉寧 主演 郭德綱 zhi 岳雲鵬 宋小dao寶 孫濤 孫建巨集 賈冰專 賈金金 馮秦川屬 型別 真人騷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8 01 14 中國大陸 集數 12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嘉賓名單有哪些 什麼時候播出 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