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桌球的凹處變平,桌球凹陷如何恢復?

2023-05-13 02:15:04 字數 1274 閱讀 7250

1樓:躍氣十足

用開水燙一下。也可以用鉛筆等物品在凹下的四周擠壓。

2樓:網友

熱水泡一下或者用板柄擠啊擠啊就出來了。建議學學板柄擠,因為這種方法簡單又比熱水泡對球的負作用小。

3樓:機韓餘方

一點點就擠一下,嚴重就用開水。

我以前就用過開水解決過桌球凹進去的問題,效果不錯。

4樓:槍之霸絕天下

用熱水燙一下。

或把球放在台上用拍捻一下(就是在台上用拍按住來回用力的滾動)..

5樓:網友

我不知道你的球是怎麼凹的,如果沒有明顯的褶痕,可以用開水燙,應該會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燙起來就行了……

不是太好的球就湊合著打吧,壞了再買個新的!

7樓:

把桌球放到高溫水裡燙一下。凹處會自動復原。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桌球放到熱水裡泡一下,就會復原了。

9樓:無解的黑曼巴

用開水燙一下,不過即使燙過了也會有坑,打的時候不會很舒服,建議最好換乙個。

10樓:網友

用熱水泡一會如果要快的話用球拍趕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把它放在開水裡面半個小時 就可以啦 不過時間也不可以太長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商店調換 就說你給了我乙個扁的 不換就告上法庭 或用別人告訴你的。

13樓:小心老子扁你

放在熱水中,它自己會鼓起來。要熱點的~

桌球凹陷如何恢復?

14樓:胖大海生活說

桌球凹陷別急著買,其實很容易就可以復原。

凹的桌球怎樣變回原樣?

15樓:蘇州南紅網

如何使癟了的桌球復原。

1.取來乙個癟了的桌球。

2.取來乙個茶缸和乙個暖水瓶。

3.把暖水瓶中的熱水倒進茶缸裡,熱水大約佔茶缸的四分之三。

4.把癟了的桌球放入茶缸中。

5.用手指向下按桌球,使球完全沒入熱水之中。

6.大約1分鐘後,把手指拿開,取出桌球,你就會發現癟了的桌球已經復原了。

桌球拍上的海綿怎麼去除,桌球拍上的海綿有很多年了,撕不下來,如何去除桌球拍上老化的舊海綿

現在用的主要是套膠,把膠皮和海綿分開很難的,很容易把膠皮撕壞。如果是將成品拍拍底板上殘留的海綿去除,可以買一小管修補自行車內胎用的膠水,將它塗抹在海綿上,然後點燃,片刻後,熄火,用小的批灰鏟輕輕將其鏟掉即可,鏟時,注意不要傷到底板。桌球拍上的海綿有很多年了,撕不下來,如何去除桌球拍上老化的舊海綿 用...

桌球怎麼練好弧圈的擊球部位,打桌球時,正手拉弧圈球時的擊球點在哪裡?

練好反拉弧圈球 反拉弧圈球是一種高階技術,尤其是業餘運動員掌握了這項技術就像如魚得水,你就掌握了比賽的主動權。因為一般的業餘運動員在拉弧圈球時拉高吊弧圈球的時候多,你掌握了反拉弧圈球的技術,你就站在了比對方高一擋的層次上。反拉弧圈球的要領,首先要自己發力,盡量少借對方的旋轉,用自己拉球的力量去抵消對...

桌球拍怎麼撕膠皮桌球拍的膠皮能撕下來重粘嗎?

球拍分兩種,一種是成品拍,是不能隨意撕膠皮的 另一種就是自己買材料所粘的球拍。成品拍的撕膠皮方法 1 最好是買脫膠劑,然後套膠就自然脫落了。如果沒脫膠劑,最標準 法是從左右兩邊往中間撕,不要圖順手從上往下或從下往上撕,那樣容易拉絲.2 如果不好撕就請店老闆幫忙 需要付費 3 成品拍子一般不會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