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自己該怎麼辦

2022-12-29 08:15:03 字數 1227 閱讀 487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 朋友你比較幸福啦!~ 二個月嘛。

你知道嗎?我這輩子就真心愛過乙個女的就是我的初戀。現在已經分手八個月了,我應該很恨她。

但是我不能,我也像你一樣每天都想著,雖然口中我會罵到,都是你這個女人把我害成這樣,把我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但心中還是會流淚,還是很愛她。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賤,為什麼一定要去想她!

難道我還要期待著什麼! 八個月,每一天我都過得很迷茫,坐車的時候想起來會躲在那裡哭起來!我是乙個男人,為什麼會哭我真的不明白,所以朋友我們不用再說忘記自己深愛的人,或許就是這樣的吧,有時候想起來雖然難過,但也有美好的回憶!

~ 如果真的想忘記的話,等吧 ,等到自己真正再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我們或許就會忘記她們了吧,對嗎? 呵! 祝你幸福,也祝我自己幸福,(雖然我很想再追回她,但我知道我們畢竟是不合適的)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專心做自已的事,想想自己的事業,全身心的投入。女人都喜歡有志向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你有些事沒想明白!如果她都結婚了,有孩子了!你還會放不下,還會對她抱有希望麼?沒意義的事不值得的人就不要再想了!你說呢?

4樓:為瑰心醉

重點是你們為什麼會分手啊。

找出問題解決問題。

既然忘不了。

就把屬於自己的幸福追回來。

如果實在無法挽回。

那麼就將心放寬。

多與人交往。

拓寬自己的朋友圈。

來走出心理的陰霾。

5樓:j的旋律

昨天我男友也很絕情地離開了我 你的感覺我明白 看他把我的備註從老婆變成我的名字 相簿日誌都清空了 頭像也灰了 我感覺末日了 我還愛他呢 我也不想接受事實 不願走出來 可是挽回又有什麼用 他們只會更煩我們而已 不如徹底放手 多和朋友家人一起 其實感覺沒那麼糟 將來會有人珍惜我們的 不要再糟蹋自己了 不值得的 加油哦。

6樓:神仙厲害

過了這一關,你會很豁然的。

有點遺憾才是美好的。

世界真的很豐富多彩。

7樓:祥雲雕刻

年輕的人們都這樣,你可以把精力轉移到別處,比如工作或學習再或找乙個新的。

填補臨時的空白,

8樓:彗一

如果還喜歡就繼續追。

如果沒有機會了還是放下吧。否則最後傷心的還是自己。

好委屈好難過!!!怎麼辦?

難過的原因是你得到的櫻桃沒有男朋友媽媽的多,你覺得他是更愛媽媽 但是乙個男人孝順父母才證明他是個有責任感有擔當的人,如果他連父母都不孝順,那大概率對你也好不到 去 媽寶男不能從這一件事來判斷,應該從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大事小情,如果連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要跟媽媽匯報,那你說他是媽寶男不為過 還有就是你男朋友...

小金毛送人了,心裡好難過,我該怎麼辦

原來是這樣啊,其實你可以想開一點啊,你爸媽也是為你好才把小狗狗送走的,為的是你有一個好成績,害怕你因此成績下降,或許,等到某一天考試,並且考得好,可以向你爸媽提出再去養一條啊 別傷心。我養了1年零7個月的小鸚鵡 8只 給放了,我並不傷心,因為愛它們,就要給她自由 愛它們,就要給它更好的。小狗在你們家...

大家幫幫我該怎麼辦,現在好難過,我到底該怎麼辦,好難過糾結,大家幫幫我

都是真的 喜歡你也是 橘子也是 他是喜歡你 但心裡愛她 說明他還是愛你的,而你只是沒有給予他足夠的安全感。準確而言你可能沒有足夠表現得讓他覺得你愛他。我到底該怎麼辦,好難過糾結,大家幫幫我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對他來說,婚姻絕不是承諾,只是個形式,現在不離婚很可能是為了錢,但不是為了你。錢用來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