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 放棄了 還是會回來

2023-05-12 22:40:02 字數 2816 閱讀 3750

1樓:慎豔蕙

那當然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都是覺得很快樂,可是後來慢慢的,老婆就變成像現在這樣,囉嗦,總愛提醒你這個愛提醒你那個,是因為老婆了解你,關心你,你就會想找個情人,當情人時間長了,慢慢也會變成像老婆這樣,所以最後你還是認為老婆號。

為什麼人總要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用自信及支援!當你主宰了世界,擁有了所有,你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放棄了。

人為什麼會放棄?

3樓:馮廷謙鬱詩

人生難免空白和遺憾,夠成熟的人才懂得該放棄時放棄。

生活不是單純的取與舍,不要斤斤計較失去的,有時候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可貴。

幸福的人只記得一生中滿足之處,不幸的人只記得相反的內容。

選擇一棵樹而放棄森林,這是另一種珍惜。

放棄是為了更好地選擇得到,在放棄中進行新一輪進取,絕不是三心二意。

做出正確的取捨,才能把握命運。

有時候放棄也是種無奈,但是無奈中就只有面對離開。

離開不是不愛。只不過選擇的確是這種方式的愛。

4樓:丁格格粟燁

乙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只有春綠冬黃,你才能感受自然的交替;只有晴雨交錯,你才能領略外界的變幻。堅持正確的理念;以寬闊的心,包容對不起你的人;以感恩的心,感謝所擁有的;以平常的心,接受已發生的事實;以放下的心,面對最難的割捨。

5樓:獅子

回答你好,有些人之所以會放棄,是因為他這件事情他努力了很久,卻始終也答不到他的目標,得不到這個結果,既然努力之後沒有回報,怎麼還會繼續堅持下去呢?

其次,有些人是會有惰性的,堅持了一段時間之後,他會覺得好辛苦好累,就不想再堅持下去,只想躺著得到那些收穫,他就會放棄。

最後,也有可能是因為外在原因,時間不等人,歲月不等人,家人不等人,所以他不得不放棄自己的夢想,,先滿足其他人的想法。

人為什麼要有放棄??

6樓:亓官永修甘鵑

我無權讓你放棄,因為只要我們選擇了就必須要承擔。對於愛來說,我們無法用對錯來詮釋。放棄是人生的一種領悟,人最難的是如何學會放棄,放棄不是簡單的拋棄和逃避,更不是消極人生的藉口,人生中我們不能停止追求,可我們也要學會放棄。

放棄是一種理智的選擇,是一種理性的珍惜,一種超越的美,一種博深的愛。每一次的選擇總是伴隨著痛苦,因為選擇就會失去。一生中,我們總在不停的選擇,不停的放棄,只有放棄,我們才有尋找到真正屬於自己人生的機會,只有放棄我們才不會錯過在下乙個路口等候我們的人,只有放棄我們才能走出過去不再沉溺,只有放棄才能痛並快樂著,才能快意人生。

當我們不能擁有或者給他(她)幸福時,亦或當擁有成為一種痛苦時,那麼為什麼不能理智地選擇放棄呢?縱然每一次的選擇都伴隨著痛苦和缺憾,但經歷這些以後,我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承擔,學會了取捨,感悟了人生的真諦,讓我們的人生更加豐滿充實。所以我想說,只有懂得放棄的人才能真正癒合曾經的傷痛,只有感悟痛苦的人,才能夠擁有真正的快樂。

痛苦和缺憾讓我們對人生感悟得更深刻。如果注定你我今生無緣,如果注定你是匆匆的過客,那麼請讓我們彼此學會放手,懂得珍惜吧。

7樓:宦素花庚霜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8樓:商秀榮孝甲

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9樓:孝新蘭夷秋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10樓:滑卓然春寒

4年前,我看過一段話!我現在還記得,我說出來也許對你會有幫助~

一次默默的放棄,放棄乙個心儀卻無緣分的朋友;放棄某種投入卻無收穫的感情;放棄某種心靈的期望;放棄某種思想,這時就會生出一種傷感,然後這種傷感並不妨礙自己去重新開始~

11樓:邰懷蕾範掣

我能理解現在你的自述中也包涵著乙份無奈!但,時間的沿長會讓你明白,任何不值得的感情都不需要太在意!因為你要調整好自己,才能有能力面對明天!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敏性疾病的話...

為什麼有的人會熬夜?為什麼有的人總是熬夜?

第一。不想面對第二天的事情或者人夜晚。長時間不入睡,使得夜間的時間延長,遲遲不想入睡,這樣能防止一覺醒來後面對自己討厭的事情或人,所以會通過熬夜的方式逃避第2天的事情。不過,問題一直沒有解決就會積累得越來越多,久而久之成為一種負擔,消耗精力和體力,同時也會產生不良的心理。若有重要的事情還未解決,那麼...

有的人,會怕軟體動物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有的人會害怕噁心軟體動物?

哇 毛毛蟲 我經常問室友最害怕什麼樣的蟲子,大都回答 軟的,長條的 我覺得很好玩,真的,怎麼都怕這個呢 記得我小學的時候我班有乙個女生她就就不怕蟲子,夏天的時候有一種綠色的長條的蟲子,他總是抓,可是我就不敢抓,後來她就讓我筆上眼睛,然後手把手的讓我去接觸它,我當時都嚇的不行了,其實那個東西不咬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