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失戀了卻不會難過,有的人會難過

2021-06-08 16:59:16 字數 3840 閱讀 9398

1樓:媛你三冬暖

所以,其實難過了能哭出來真是很幸福的,因為真正的難過是哭不出來的,儘管我們會哽咽。愛,就是努力地去愛,然後受傷,然後繼續愛。每次受傷都哭一場,就當作是這段戀愛的終了,其實是滿幸福的。

因為哭過傷心過,我們就不再有藉口繼續懷念從前。

如果哭不出來,樓主你可以嘗試著告訴你的朋友你跟她的事,念著念著,總會忍不住哭出來的。也許樓主哭,是需要一個藉口。如果是這樣,樓主你可以嘗試著邊切洋蔥邊想你們從前的美好。

也許伴隨著洋蔥帶給你的酸澀,你的眼淚就會流下來了。

其實想遺忘,想坦然,不一定要哭。我也沒哭,我也是哭不出來,一開始我會對自己說:呀,已經都哭不出來了。

後來,慢慢釋懷了,我才知道,我哭不出來可能是他在我心中並沒有那麼重要,對我而言,僅僅是個習慣。花點時間戒掉就好了。而且,我只要一想到兩人裡就只有我難過,而他卻像個沒事人似的,甚至都想不起有我這麼一個人,我就覺得我要哭了不值得。

真正需要你流眼淚的人,哪會捨得你流眼淚?

戀愛跟傷害,其實分不開的。無論傷人抑或傷己,那樣的傷害都是戀愛的衍生物,是必然的。如果她不是你的那杯茶,或者說她早已不是你的她,那你再多的傷心跟眼淚都是無回報的。

你也許還認為,傷心難過,痛痛快快哭一場很爽,或者哭完就會忘卻。其實不然,你笑過,哭過,怕是更難忘記。而且你現在需要的不是眼淚,不是自怨自艾,而是釋懷,並且振作起來。

無論你採取哪種讓自己渡過這樣的難關的方法都好,你要知道,眼淚是懦弱的表現,不要輕易在別人面前坦露自己的懦弱。而且,如果你沒有想通,就算流光了所有的眼淚,你都忘不了她。相反,你想通了,不需要哭,不需要當眾醉酒都能釋懷。

如果你僅僅是想用眼淚記住這個人,或者說用眼淚證明她有多麼重要,那我更勸你不要流這樣無謂的淚。

試著讓自己忙起來吧,忙一些就漸漸忘記了。等你再想起來,那都是已經過去很久的事情了。

補充一點,我不贊成你強顏歡笑。強顏歡笑需要你有更深厚的內功,因為強顏歡笑容易內傷。人都有脆弱的時候,如果脆弱的時候連個傾訴的人都沒有,那這人很可悲。

如果寧願強顏歡笑來遮掩自己的難過,那這人不是堅強,是笨。樓上有位仁兄說,要你經常笑,別讓人知道你曾經不堅強。我覺得這是無謂的。

笑都要發自內心的笑,如果是真的難過何必苦笑,那樣的比哭還難看的笑容,我想誰都不想看到。如果是釋懷不了,沒事,可以難過;如果是哭不出來呢,沒事,也可以難過,但彆強求著要哭,是否流淚,順其自然;如果是脆弱,請彆強顏歡笑,你難過沒有人會取笑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因為什麼而失戀的,還有看待問題的角度。如果是因為對方劈腿,那就應該高興點,因為這種渣渣,不配和你在一起,你早點發現對方的為人,也對你有好處,如果是因為一點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導致兩個人分手,那你有點難過就沒啥問題,一般失戀的人基本都會難過幾天的,過幾天就好了。

3樓:心給醉了

戀愛就像扯皮筋,疼的那一方,就是不願先鬆手的那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會難過吧 看自己的心態 看自己的深情程度 有得不難過也只是表面不難過 其他人並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失戀了,總是想著怎麼把對方追回來,而不去想如何適應離開對方的生活。作家楊大俠楊科說道,改變自己才能過得更好。

為什麼人失戀會傷心,而有些人不傷心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不一定要傷心啊!不過失戀會傷核老心也是正常的啊!失戀會傷心,也許是手爛因為你為他付出了,愛的深了,所以在失戀的時候你內心壓抑不住你的感情,眼淚沒根你先說明就自動留下了,如果你用好的心態去對待畢氏漏失戀所造成的傷心,或許會是好的情況,從失落中找回自己,在失戀中學會更加堅強,幸福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兩個可能,有可能你真巧碰喜歡她,她現在有變心了不喜歡你了,你會傷心的孝鬧談,在一個就是分了就分,既然她不彎宴喜歡你,最後在一起出不快樂,

為什麼有些人分手了一點都不難過?

8樓:情感諮詢員

有些人分手了意見也不難過,說明這個人對另一半也就沒有愛了,沒有愛分手了,怎麼會難過呢?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人已經有了新歡有了另外的男女朋友分手後立即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所以他不會難過的。

9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你好,可能是有些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根本沒有付出感情哦,所以一點都不難過,望採納,謝謝。

10樓:射手殺手

分手不難過說明這個人對這段感情沒有付出自己的真心,起碼是沒有很多,這樣在結束的時候就會不難過了。

11樓:m有趣靈魂

有些人分手了,一點也不難過,只能說明他看開了,真的放下了這段感情,是一個樂觀派

12樓:受爾竹

因為他們心眼兒非常開放,不那麼小心眼兒,放的開,過去了就讓它過去了,不去強求。

13樓:鄂縱陶珺

1你本來就不怎麼愛。在這段感情裡。

2你還沒緩過來,還沒接受這件事,就像我手指被割傷的時候,剛開始那一兩秒,沒覺得疼。後來忽然覺得巨疼。

14樓:師妹0浮小竹

分過好幾次了,只有這次一點感覺沒有。心早就涼了。被傷的透透的。跟投沒投入感情真沒關係,只是累了。

15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為什麼有些人分手了一點都不難過?因為他們比較冷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們已經思考了很久,覺得兩個人不合適,所以在分手的時候早已經想清楚了,就沒有那麼傷感了。

17樓:精彩生活攝影師

閒看庭前花開花落的人,超脫世俗之外的高人會看淡一切世態炎涼,分手對於他而言不過是過眼煙雲。有的紈絝子弟也不會難過,因為他已經有了新的目標。

18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以對待分手這一件事情都會表現出不同的感覺,因為有的人非常的重感情,所以跟他分手之後就會表現得非常難過,甚至很多天都不會緩過勁來!

但是有的人對感情看得很淡,她感覺分手了還可以再找,所以就不會特別的難過。

19樓:雙子莫染初心

有些人分手了一點都不難過,是因為他並不在意這段感情,也不在意這這個人。

20樓:倦風舞柳

有人喜歡玩喜歡樂互相

打鬧玩了,分手不後悔

因為就是玩玩而已沒有用心

21樓:

有些人是所有事情都壓在心裡的,不會表露出來。有的人可能是根本就沒愛過。

22樓:錦繡前程海岸線

分手了卻不難過說明此人對對方沒有了感情和愛,所以就不難過。

23樓:樂逍遙電

原因很多的,可能根本就沒真心愛過,或者你根本看不出來他是否難過。或者當時氣頭上失去理性了,

24樓:江公子

不難過是假的,只是有的人不喜歡表現出來而已,他把那份感情那份痛,埋在心底不輕易就表現出來!也有可能是他真的覺得你們不適合,分手了反而自己輕鬆了,沒那麼多壓力了!一般的人,分手後總是要難過那麼一段時間,慢慢的就會走出來的!!

25樓:淡若煙雲

因為沒有真正的愛過

跟這個人確實在一起很不舒服

所以分手了,一點都不會難過

會難過的人都是真心的愛這個人

真心相愛的人才會難過

26樓:尋找拾金不昧

因為沒有認真愛過 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27樓:行走的***

沒有對這段感情投入多少,沒有多喜歡,所以不難過,

為什麼有的人來月經肚子會痛,有的人卻不會

病理 原發性痛經 目前尚未完全明瞭。初潮不久後即出現痛經,有時與精神因素密切相關。也可能由於子宮肌肉痙攣性收縮,導致子宮缺血而引起痛經。多見於子宮發育不良 宮頸口或子宮頸管狹窄 子宮過度屈曲,使經血流出不暢,造成經血瀦留,從而刺激子宮收縮引起痛經。有的在月經期,內膜呈片狀脫落,排出前子宮強烈收縮引起...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敏性疾病的話...

樹葉到秋天為什麼會變黃,有的卻不會

樹葉之所以是綠色是因為葉子中有葉綠素。可樹葉中除了有綠色素外,還有紅色素 黃色素等許多色素,只是數量很少而已。到了秋天,綠色素慢慢褪去,紅色素 黃色素便露了出來,使樹林變得一片金黃或一片火紅,十分好看。秋天到了,山野間的樹葉轉眼變成很美麗的顏色,這又是為什麼呢?原來在夏天時,樹葉工作得很努力,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