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要怎麼學習啊 我英語老是學不好?

2023-05-12 22:40:04 字數 5523 閱讀 6889

1樓:去瘋去放縱

第1:你要有決心,有興趣!

第2:(我的學習方法)學英語有一關必須過,背單詞!書本的確一定要記牢,其次是你在看書,閱讀時的積累.你可以記一些構詞簡單的,一步一步來.(單詞一定要背,是他構成了片語,句子.這是基礎!

別想一步登天!!!

第3:老師講的語法,句型,要記,但要理解的記!

像你講的因為你以前不大聽,所以可能基礎不是很好,那麼這時試卷,練習冊上的基礎提你一定要弄懂!先搞基礎,有能力在做提公升題.你雖說現在趕上別人回很吃力,但你要高興你在初三的時候覺悟了,還有一年的時間呢!(鬱悶是沒用的哦,呵呵)

第4:你可要嘗試著喜歡老師,喜歡英語,喜歡他的課.如果你不喜歡聽課光靠你課後那時不行的.

嘗試著問老師問題,要開口,積極尋求老師幫助!

最後我想講的就是學什麼都是要吃苦的,沒有誰不揮汗而成功!以前我不信,但現在我知道這是真理,呵呵,有些誇張,但相信我,要學好就下定決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多說,多記,多背單詞,短文,同時多聽老師講就可以了。

英語怎麼學都學不好

3樓:人勤得人樂乎

我的建議是,你先別在意考試分數,或老師講得那些所謂考點、知識點及其運用,你就先認識一定量的單詞,比方最基本的2000詞,如果對詞性沒什麼概念也不要緊,然後你就去閱讀這個詞彙範圍內的句子、篇章,只關心看沒看懂、然後是準確地知道這些句子、篇章在說什麼,力求準確,然後試著把乙個句子,比方10個或更多詞組成的句子,看看哪幾個詞該放在一起去理解,你這樣做一段時間試試,看是不是再看一句話、一段文字。

抽個時間,把它好好的複習複習,預習預習單詞記一下,閱讀理解刷一刷。當你第1次給自己找藉口,把英語放在第2位的時候,你就有第n次把它放在腦後,所以,我們第1個要改變的是自己對英語的學習態度。

請問怎樣學好英語 我總學不好

4樓:武漢國儀周周

建議還是先要愛英語,語法要讀出感覺來,死記硬背 效果不會很理想,還是多花點時間怎麼去愛上英語吧。

當你有感覺了,學起來就不會那樣費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也不算好,但還是厚著臉皮來分享我的小小學習經驗。我大二之前英語很差,至於差到什麼程度,班上42個同學,倒數的就對了。但是大二開始只要自習,我都會看下英語文章順便記下單詞,大二到大四都這樣,知道大學畢業也總感覺自己沒有進步,畢業出來到一家外企工作一年,發現自己好像比之前進步了好多。

學習英語應該是逐漸積累而且一直需要堅持的吧,剛開始很難堅持,總總的理由讓我們放棄讓我們逃避,如果毅力不夠也理所當然順著自己懶惰的那一面走了,所以學不好。 晚上早點睡覺1個小時,早上早起來1個小時學英語,看看能堅持幾天 我嘗試了好多次了都不能一直堅持,一起努力吧,我想你我會克服自己那種惰性去學好英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兩篇閱讀。也不是很多。培養自己的閱讀能力。

睡前聽15分鐘聽力,提高聽力能力。隨時聽歌聽些英文歌,看一些英文的文章,在過程中一點點的積累。建立錯題集比較重要,也比較有用,有個老師對我們說,你要是不知道自己**不足,**還沒掌握就做題,在做題中磨合,做題中發現自己的問題。

以上是個人經驗之談。 問問你自己你有盡力嗎。方法是個問題,但是態度決定結果。

希望你自己要努力,到一定程度便有自己的見解,有最適合自己的一套獨特的學習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的關鍵在於用,學了乙個單詞,短語,句型,能夠自己變通一下把它運用起來,這樣可以加深印象,加深理解,而不是學了就忘。這個習慣如果培養好,學習效果會提公升很多。

8樓:叄重奏

上課認真聽 不要開小差 總能學好的。

為什麼英語一直學不好,怎麼才可以學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學好英語,這似乎是乙個很古老的話題了。在三年的大學生活中,我最引以為豪的是我的 英語成績。當然我的英語成績不是很突出,但我所取得的進步卻是很可喜的。

高中時我的英語成績屬於中等水平,高考也只有98分。一進大學,我就為英語學習犯難了。再學不好英語,那就等於給自己以後的道路增設障礙。

於是乎,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求英語。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過了四級的同時,我也取得了口語考試的資格,並且也在口語考試中得了c+。

去年又一次性通過了六級。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在大二時,我參加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得了三等獎。我所有的成績也證明了乙個道理: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從三年的學習英語的經歷中,我總結出了以下幾點。以供參考。

首先,要學好英語,最關鍵的是要有興趣。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教我們英語的是一位 年輕的老師,他講課很風趣,還總是讓我們自己上台講課,演小品。生動的英語教學,讓我對英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有了濃厚的興趣就會自然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讀大學還是高中?英語沒學好,是從開始就沒努力的結果。你得把基礎打好。

許國璋電視英語》,書自己找,**網上大把的是,先耐心啃一年。單詞都背過,語法都會,課文都熟悉,練習都做過。那就有個好基礎了,在這個基礎上擴大閱讀。什麼考試都不怕啦。

1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要保證學習時間,不能因為學的不好就破罐破摔,平時學習時,要注重三個方面:讀,背,寫。具體來分析一下:

讀的作用就是培養語感,語感好了有時做題即使不會也能通過語感作出來;背主要是在單詞短語上面,是基礎性的,寫主要是多做題,適應考試需要,最後一點就是要有恆心,加油,呵呵,祝你學習進步!

12樓:小小

英語其實並不難,關鍵是要掌握一種學習方法(我英語不錯,給你介紹一下)1:要有濃厚的興趣,是非常重要的,2:上課要跟這老師的思維,都做筆記,並記住;

3:要多記單詞,只有記住單詞才能幫助做題,4:要背課文,這樣能幫助寫作文。

當然得還有老師的輔導咯。六對一的輔助學習,全天假浸泡式,隨時隨地學習!三位一體15階段的系統學習。可以的話你可以去體驗一節免費課啊。

為什麼我英語學不好呢?

13樓:念涵柳寶淼

我們本身就是說外語(對外國人講),英語學不好是正常,我就是德國人你們中文我也學不好,時間長了就學的會很多。

英語怎麼學都學不好

14樓:英語輔導金老師

同學你好~

英語是長期的,一定要堅持,只有學的時間長了才會有效果。

首先,背單詞,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睡前背,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

背名詞的時候要結實物背,比如說背杯子,你可以對著你的杯子說cup,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老師,每天講的一定要消化,不懂就要問。片語一定要背。

自己準備乙個小本子,把你遇到不會的題解決之後記到乙個小本子上。

其次,要多讀,多張嘴,這樣可以快速提高語感,在做完型填空的時候就很會很容易得選出答案。做題的時候可以不根據語法也能做對題。

然後,一定每天堅持做閱讀,閱讀在考卷中佔得比例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多做。要有耐心。印刷體最好練一下。

15樓:無敵蟲蟲也瘋狂

英語最重要的就是詞彙量,要自己去背的。還有就是語法方面的掌握,多做做題目,時間長了很快就能做完的。在你所說的每天都背了單詞的,語法,句子 可能量還是不夠,就像語文一樣,你從小幾十年了都在學習所以字才認識的很多,反而英語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學習才能學好,考出理想的成績,也可以問問自己的同學問問他們在英語方面是怎麼學習的,各採納幾點,希望你能進步,我只能幫到這裡了。

16樓:726往往

平常要多多讀一些,比如課本裡學的文章,這樣堅持下來肯定會進步,不要氣餒。

17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好牛。我是英語回家就做筆頭的,其他的都不做的。但是不知咋的,每次考試想考不好都難啊。真稀奇!!

英語怎麼學都學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背完之後就忘,看來是你的方法沒找對哦~我們的乙個教授告訴我們了乙個方法,對我還挺有用,希望對你也有用哦:

1、把單詞本地化、個性化、形象化,也就是說,將要記得單詞自己造個句子,這個句子的背景要是你熟悉的周圍的人和事,然後記住這個句子(因為熟悉,所以很快就能記住),簡言之,就是把單詞放在你比較有興趣的句子中。

2、根據發音音標記單詞,把單詞分成幾個部分,記住發音了,也就記住單詞了,比如vegetable,可以這樣記ve-ge-ta-ble,瞧,這樣就容易些了。

希望這些能幫到你,什麼時候都不要說放棄,其實英語可以用你零零散散的時間學習,一旦你掌握了方法,它就不是你的攔路虎了~~(純手打,真經驗哦)

19樓:庸庸碌碌不要

我也是高中生呢!不要灰心,千萬不要放棄!偏科的學生,高考特別吃虧。

上課勤記筆記,有不會的題,一定要多問!還有就是,背過的單詞語法每天都要複習,多和老師和同學討論討論學習方法,沒問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那門功課, 都要求左右腦並用。

如果要學單字: 最好**並茂, 所有家中的用品家具都帖上英文標籤, 看見就複習,背單詞。

還有學唱英語歌, 由簡到繁。

背詩和會講英語的朋友以英語溝通。

買*** 學生活用語。

讀兒童故事書直到讀**。

寫作文開始參加考試。

我為什麼學不好英語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要多練 多讀。

注重口語 英語在國外相當於中國的語文,都是注重口語的 因此在學習的過程中說是非常重要的。

在就是聽 多聽 多讀。

22樓:簡愛

你看到了語言的龐大,你忘卻了你自己也熟練的掌握著一門語言,而且這門語言是你從出生到現在的積累。不要急於求成,一天吃不成胖子,但是胖子是一天天吃出來的。你有這樣的提問,說明你還是個認學的好孩子。

你明白了我說的,你也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不妨學一些記憶方法,背單詞課文就容易多了2.英語學到一定程度,漢語水平要相應提高。

3.效率低一是方法不當,二是興趣不高。

4.大聲朗讀美文,讀熟背會了就會變成自己的,用起來得心應手。

最重要的要持之以恆。

英語怎麼學習啊?怎麼學習英語啊?

首先,要學好英語,最關鍵的是要有興趣。俗話說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教我們英語的是一位 年輕的老師,他講課很風趣,還總是讓我們自己上台講課,演小品。生動的英語教學,讓我對英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光有興趣還不行,我們還得知道如何去學。先說說背單詞吧!對很多同學來說背單詞無疑是件很痛苦的事了。我在背單詞時,不...

我該怎麼學英語?我要學英語怎麼學

解決單詞,片語,基礎很重要。2.語法老師會講,也是多做點題掌握就好了。3.聽英文歌,看英文電影,培養語感。4.每天做幾個閱讀 完型 保持語感。單詞每天早晨讀背半個小時,要堅持。每天吃完晚飯後晚自習之前要默寫20個單詞。每天晚上花45分鐘做5篇閱讀理解,一定要耐心做下去,要做到知道對在 錯在 用紅筆標...

怎麼學英語,如何學習英語?

最好找乙個好的英語學校學習一段時間,我是在城 市 英 語學的,每節主題課都要上台做presentation,老師隨時糾正你的發音和語法等方面的錯誤,還有專門的聽說讀寫課程可以補充基礎,最近口語表達進步很快 你可以反問一下自己是怎麼學中文的 包括各方面的使用 其實就是多說多聽,再寫句子寫文章。所謂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