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我,感激不盡,請大家幫幫我,非常痛苦 謝謝大家了感激不盡

2022-03-16 23:27:54 字數 2502 閱讀 2068

1樓:茶如流水

不是每個學校都有物流這個專業,但是大部分學校都有營銷這個專業,建議找個比較好的學校,去學營銷,這樣比較能幫助你爸爸!物流不好找工作,中國的物流業發展比較落後,也就沿海地區要做得好些。我是學物流的,不過現在已經轉行了!

我覺得你要是打算幫你把打理生意的話,學營銷不錯!好好學!一定要找個好的學校。

2樓:no女孩

什麼專業都有,但是也分學校,學校裝置好,種類更多

3樓:

重要的是學校,現在垃圾學校太多,什麼都學不到,還耽誤青春。選個好點的學校,學學營銷等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最好的學校,真想學物流,可以去物流公司幹活,不要考慮工資,要學習每個崗位的業務,不會的就自學,瓶頸了的再去夜校,職校真的效果不好。萬事最怕認真,吃得兩三年苦就都會了。秦朝最厲害的兩個將領白起和王翦都是行伍出身,他們比其他同時期學兵法出身的成就高的多。

5樓:

我覺得你還是學營銷學,最實用,不光可以用在事業上,連生活都無時無刻都離不開,都處於互相銷售的關係。看是得看學校的知名度,和證書國家是否承認

6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管理專業。

7樓:深深地深深地

學營銷吧,還鍛鍊人,和人打交道有意思,有挑戰,人嗎還是有想法比較好。同時加上後天努力會成功的。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技校都有很多專業,要先考察這個學校怎麼樣,發的畢業證是否是國家承認的,再選擇你喜歡的專業。其實說白了,不過是為那一紙文憑。

請大家幫幫我 感激不盡

9樓:

沒事,不會影響你今後性生活的。

10樓:寂寞幽林

不會有負面影響,但是你總是擔心,反而會有心理方面的影響,如果實在不放心就去醫院諮詢一下,心理健康對性生活有很大幫助。

11樓:

趕快去似一次.要不然怎麼知道?但是好象是不會有影響的,呵呵,放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沒關係的!!

有律師的朋友,求助,大家幫幫我,感激不盡。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有權在自己的地基上進行建設的的。

請大家幫幫我,非常痛苦!謝謝大家了感激不盡!!

14樓:歐陽栗子

感情來不是生活的全部,有很源多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們去做不要去抱怨給你傷害的人

我們應該去感謝給予我們傷害的人,是他們教會我們如何去面對生活和一切的所有

我知道你很傷心,但是老話雖然土但是真的很有用.時間可以改變一切雖然什麼都沒有得到,但是至少你們曾經都彼此喜歡過,至少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喜歡的,不要管是哪一種感情.她沒有想過傷害你,因為她不愛你的時候她告訴了你,她沒有欺騙,只是不想以後大家更痛苦.

呵呵我說了好多,不知道會幫到你多少

想開一點,除了感情我們還擁有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抄雖然讓你失望,只要努力了就行。bai相信天下愛你的du人也不會只有她zhi乙個吧。畢竟你還年dao輕嘛!

也許你實在受不了這個打擊,但還是請你靜一靜,乙個人靜一靜。跳出這個圈子再想這件事。

有時候我們愛的不過是愛情本生而以,特別是像你這樣的初戀,或許多年以後你就會發現你其實並不愛她,那時的你就是愛的愛情本生.

呵呵,很開心幫助你,祝你幸福!

請大家幫幫我!感激不盡啊!! 也許是因為小時候被我媽關在家裡久了,現在長大了(高中)不知道是否是...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1215399614|十二級

贊同樓上的說法

說的都很好了,而且很實用了,你去照著做就好了你說呢,祝福你好運

17樓:活出自我

都是好孩子,請你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個性,有自己的想法,好麼。

年輕就在於有活力,女孩子最喜歡壞壞的男生和陽光運動的男生每天都去打球,回來一身臭汗對女孩的吸引力遠遠大於給她講道題。

我發現很多古老教育已經深入人心,會摧毀你們下一代人的個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好心態,把自己的基本素質、基本形象都盡可能的提公升,練好一門或者幾門才藝,自然就會......呵呵

19樓:文藝小青年

注意下講話的方式,其實你現在適合多和女漢子交流,因為女生嘛,小心眼的居多,女漢字體別的沒那麼多事,還可以成為好哥們型別的朋友哦

20樓:vip一直在

你有啥強項什麼的,努力表現。自然會有女孩子和你說話。還可以譁眾取寵,不過我估計你沒那膽子,其實很簡單做點很2的事,要學會幽默,最主要還是要大膽點,主動出擊。不然沒戲。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乙個同學張明打賭,誰輸了被對方任意處置1個月。結果,瑩瑩輸了,放暑假的第一天,到張明家去受罰,可是瑩瑩天真的以為他不會對自己怎樣,於是高興地去了張明家裡,剛到張明家裡,張明就對瑩瑩說 正好這個月咱倆的父母出差,你就在我家住吧。瑩瑩很高興的答應了。張明說...

請大家幫幫我

有時電池的使用時間是看你在用什麼程式,假如你就待機,時間會很長,但你正在抄作一些大型軟體等。那使用時間就會很短。不過最好是原裝電池。下次最好還是買原裝的吧 請大家幫幫我 這個還真的工程師幫助你修復 你詢問下上門的話費用多少 能不能上門 先打8009908888 和工程師確認下 說下你的情況 請大家幫...

請大家幫幫我

愛情是自私的 其實愛就沒有什麼理由 你也不要去作那些幼稚的事,比如問人家為什麼之類的問題 你的眼光不錯,這女孩有原則 不過我還是要勸你,現在你的介入不是公平競爭 是第三者 別不愛聽,男人更要尊重原則尊重愛情 給自己給她些時間,是你的總歸會是你的 相信自己最終重要 先做朋友慢慢來 1 這個女孩既然在你...